從小到大父母給你說過的哪些話是幫助你成長的?

時間 2023-03-20 11:20:05

1樓:尹朶月

從小到大,父母一直告訴自己,自己只管努力學習,家永遠是我的港灣,永遠在背後支援我,這句話一直幫助自己成長,而且能夠努力學習的支柱。

2樓:沈平凡

父母曾經就是告訴,做什麼事情一定要考慮後果,或者是要為自己的後果所承擔一些後果但是我覺得特別有用,讓我現在特別慎重的去做一件事情,或者是會把這個事情的結果,或者是會遇到的突發事情會想好。

3樓:沉夜孤星

父母從小就告訴我,做事不要攀比,而且做事一定要接近自己的權利,這樣的話你都不會有遺憾和後悔。

4樓:達

父母從小就對我說女孩子一定要自尊,自愛,自信,這樣才可以更好的成長,對我的影響非常大。

5樓:達

父母從小告訴我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人活得不能自私,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父母都告訴我,要自強自立,我始終把它記在了心裡,然後再幹任何事的時候都親力親為。

7樓:溫柔默片時代

從小到大,父母總是教導我好好學習,如果自己不好好學習,將來的生活是非常苦的。

8樓:達

我爸媽告訴我作為乙個女孩子就應該要獨立一些,不能因為自己是女孩子就把自己身上的責任推給其他人。

從小到大父母都沒給過零花錢是什麼體驗

也也也是你 就是感覺自己完全吃飯長大的,沒有吃過其他零食。我就從小就沒有零花錢,除非能說出來要買的東西父母才會給錢,比如要買文具,要買練習題,學校要交材料費等等。家境不富裕也不困難,父母是事業單位的工薪階層。然後從小學起,別人課間買零食吃,我沒有,上了中學,女生們開始逛精品店,買一些貼紙,水杯,漂亮...

怎麼說自己的從小到大的經歷,從小到大的經歷100字

九代雅 每個人從小到大經歷都不同,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的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盡力一下,成也罷,...

人的身體從小到大會發生哪些變化,人從小到大身上不會變化的部位是

體溫 從死亡時間開始.屍體內熱量會漸漸散發.直到降至與周圍溫度相同為止.視死者周圍之體溫與周圍空氣情況.以及所穿衣服與體內脂肪之多寡.可能會保持到二十四小上.通常在屍體死亡後八小時左右.仍會覺得溫溫的.但在八小時之後.就會感覺濕而冷 僵硬 身體肌肉會立即鬆弛.會使四肢柔軟易曲.並讓屎尿排洩體外.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