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有女的總把我當男的看。給她買的東西都是理所應當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太方便說我理解你。

我有個男同學也像你遇見的一樣摸人家,各種摸,我很多朋友被他碰過。

也許你應該和那個男生談一下問問他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這麼做。

如果和他挑明瞭講了之後他還是動手動腳的話 你最好還是告訴老師或家長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到過兩次,一個是中學的同學,一個是高中的。

都是女孩,後來去了解她們,我感覺這個年齡段有女同傾向是很正常很正常的。

其次樓主不必過於擔心。告訴家長老師什麼的多給朋友丟臉。不能打擊她,有這個傾向一般是曾經遇到過感情壓力造成的影響,或者是她個人生活中有過打擊。

再加上你對她很好,對你產生了依賴。這不能說是同性戀。只能說是她對你的依賴感 強於她結交過的所有男生。

對你產生了愛慕感。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哪一天吃吃飯喝點酒,直接告訴她,我們之間不可能有那種關係 我們做一生最要好的朋友之類的心裡話。

坦白說就行和她說說心裡話。開始她會很傷心會受更大的打擊,過一段時間她就會明白的。

以後她會把你當成一生最要好的朋友。

3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你好!人無完人啊,容人之短才能用人所長啊!

4樓:我愛你愛著你

恭喜你找了個女朋友!

為什麼 女生總是將男生對她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5樓:在下蘿莉控

巧了啊,我剛回答號一個戀愛中該男的主動還是女的主動。男生表現的過於殷勤,很多女生都會變得覺得理所應當

6樓:卿本佳人

因為要對她示好的男人一大堆啊,產生了習慣就是如此。也就是常說的公主病,這種女生千萬不能要,你對她好他不感激只會覺得理所應當,你對她稍微有點不滿就呵呵發脾氣了

要是一個女生每次找我基本都叫我給她買東西,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生一起玩,男生給女生買點東西,是愛的表示,是應該的。每次都叫你買東西,有這麼兩種情況。一是她己經認定了你,決定和你在一起,花你的錢是理所當然。

二是她就是一個貪便宜的人,想儘可能多的從你身上撈點。具體是哪種,你要好好考察。別讓認定你的人傷心,也別讓想得便宜的人得逞。

8樓:徐中粗人

如果這個女生不是特別喜歡你,

那麼就是這個女生特別愛佔便宜,所以讓你買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一個女生,每次找你基本都叫你給她買東西,那他就是找一個給他買東西的人

10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一個女生每次找你基本上都是叫你給她買東西,第一可能是對你有點意識,第二呢,可能是有點貪圖小便宜,所以才叫你買

11樓:沈子木

說明這個女生只是很想利用你,並不是喜歡你而已,你只是她的備胎。

12樓:happy樂之者

如果一個女生每次找你基本都讓你給她買東西,他肯定把你當成了她的男朋友,她才會那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是我直言這個女生,基本上把你當了一個提款機,當一個備胎,

你喜歡她嗎?如果你喜歡請跟她直說,同意就在一起,不同意就拉倒,不要當這種冤大頭。

14樓:葉子

那你就要看看他的人品了,如果他老是這樣,你還是考慮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覺得你好說話,把你當成櫃員機。

16樓:奮鬥啟程

想花你的錢。

你是學生還是參加工作了?

你們是什麼關係?

如果是男女朋友之間,

偶爾買些東西送給女朋友是理所應當的,

但如果總是花你的錢,那就不好說了。你自己要先拎清楚這是什麼情況!

17樓:嘟嘟爸

嗯,有可能是對你有啥意思,也有可能就是圖你的錢。

18樓:注塑老文哥

因為這個女生可能對你有意思,所以才每次叫你買東西

19樓:善良的

就是你比較適合跑腿兒?還是找個理由和你一起。

20樓:供衛星干擾機

這樣的女孩不要也罷!

21樓:h齊天聖

幾個徐工機械嘮會嗑呵呵噠烤鴨西亞斯投資調戲他字型i

22樓:做1好0自己

就是對你認可啊,相信你啊,也有就是你有錢。還有就是可能喜歡你吧,只是沒有明說?只是可能哈。

為什麼我相處的女生老是叫她買東西給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捨棄,我也遇見過,相親認識的,總覺得怪怪的,你和她相處也有這種感覺吧,

24樓:戀_萍

是普通朋友就不能這樣了,就算是男女朋友這樣也有點過份吧,我個人覺得現在這個社會掙錢不容易,所以要花在有用的地方,男人在約會的時候、還有一些其他的場合,可以大方點,也是很有必要的。但不代表就像你說的那種情況,只是普通朋友,何必要那樣?我是女的,我就很反感這樣的女生,有時候男人在盡到他義務的時候,女人也要有點女士風範吧?

當今女人也可以和男人一樣掙錢,一樣瀟灑,動不動就問男人要錢、要東西,算什麼呢?

25樓:花已開了

呵呵,小女生都是這樣,如果身為普通朋友,但是好像連車錢都要,有點說不過去,

其實女生也不完全都是這樣的,可能你遇到的都是一個型別的,

你不掏不就可以了嗎?為什麼要哄那些小女生開心呢?

26樓:

把你當銀行了……不想做250的話以後出門就帶10塊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還真不怎麼多見,雖然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物質,說白了是很愛慕虛榮,她們讓你買的無非是吃的穿的,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還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只是單純的異性朋友,你就要考慮一下自己的處事風格了,是不是一支給對方一種對金錢無所謂的態度,總是老好人的形象!慢慢改變,或者出去少帶錢,提前說出來!

28樓:地獄寒玥

你的感覺是正確的,及早抽身而退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給多點,你還可以做很多事情!

30樓:我的寶貝娜

只能說明你很不幸啊,你不掏錢不久罷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自己是250 那就不要買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的有點不要臉,受不了

女生回答,是不是男生就理所應當的給女生買東西。女生就可以不給男生買?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面是相互的,沒有理所當然,他對你好,是因為愛你,在乎你,希望你也可以用同樣的心去對他,我也是這追一個女生,對她非常好,甚至有時候她覺得理所當然的,雖然我不會說什麼,但是也想她能理解下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平等,不應該有女士優先的偏見,一切都不是理所應當的,男生就不是人?遇到危險男生就註定要犧牲?女生就是神?

男生就是渣?,弱勢又不是男生給女生造成的,是女生天生的!男生沒有這個義務去一味的讓女生,該反駁就得反駁,反正男女平等!

35樓:

這種女人最好不要,隨時讓你去大草原

36樓:喜仔姐姐

當然不是。本就都是沒有理所當然之事。相互送送禮物就是為了愉悅對方,滋潤愛情。

只是女生更需要寵嘛,所以需求看似要高點。但是禮尚往來,中國傳統美德也不能忽視噢。希望幫到你。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總是覺得無論幹什麼都應該是我花錢,她好像是覺得理所當然似的。

37樓:王蔡若

既然你說她善良,那你有沒有觀察一下她對別人是怎麼樣的,人回家對她好也是一副理所答當然的樣子?或者就是對你一個人理所當然?如果就只是對你一個人那麼理所當然的話,我想她覺得你們兩個應該不分彼此了吧...

像我和家長出去也是理所當然的讓父母花錢啊= =如果她把所有人對她的好都當成理所當然不去感恩的話,1、這小姑娘品德有問題2、她家長太寵溺她了,讓她覺得自己得到全天下的愛也是應該的

而且我覺得你沒錯,我要有這種女朋友我也會有想法的...

以上我說的僅供參考啊……

38樓:殺殺殺殺殺個毛

她愛你?來

或許是吧!

但是我卻源

無法從你的bai文字中發現她對你du

的愛。這或許是因為我的知識zhi

太過淺薄還不能dao洞徹人心吧!

你們的愛一直是你在單方面的付出,本來為愛付出不求回報是應該的,但是你們已經是情侶了,卻還是你在單方面的付出,這就值得深思了。

她真的愛你嗎?你為她花錢她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只能說明她不拿你當外人,並不能說明她愛你,愛一個人就要為對方著想,你做的很好,可是她好像還沒做到。

其實這也不能說明她不愛你。她不懂得關心你只能說明她不成熟,還沒有學會關心人。或許是你平時對她太過照顧,以至於讓她忘了你也是需要關心的。

唉,溺愛害人啊!你也因該注意了。

39樓:尹夢令

你的確是個不錯的bai男友合格的du老公,女生出去zhi通常都不dao會付錢,偶爾心情好說專不定就會想屬起你這個男友,所以男友的定義就是:“有需要出現,沒需要消失。呵呵。

”而妻子的定義正好相反:“丈夫需要支援,給予支援關心,照顧好家庭,不讓老公有後顧之憂。”

你可以提出結婚來看看你女友的反應,如果你的女友變得比以前緊張你了,關心你了,照顧你了,想著你了,那麼你的女友以後會是個好老婆,如果沒有,就分吧。

因為這個女人只是把你當成是錢袋而已,並不是老公。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bai得你錯怪她了 你很愛她寵她du 於是她便習zhi慣了被你寵著

dao愛著。她把你當作一個完全版可以依靠的人 她信任權你 她依戀你 她認為你懂她 所以才會那般自然而然。她真會不捨得那幾塊錢給你買水買哈蜜瓜?

捨得那幾十塊錢請你吃飯?只因她是個女人 在愛情裡像個小孩子似的毫無防備的享受著你給予的愛 難道做為你的愛人 她連這點權力都沒嗎?你們在一起那麼久 錢什麼的她根本沒在意吧。

或許她有時沒顧慮到你的感受 你們需要的是溝通而不是猜疑與質疑!你作為一個男人會這麼計較 居然會有這種想法 真是辜負了她的信任與依戀!她知道了該多麼傷心阿!

41樓:裡海的沙

因為你的付出太容易了、太簡單了,也可能她習

慣了,讓她感覺專你的付出並不是很屬有價值,一個東西如果太容易得到,那麼別人就不會重視它,其實愛一個人是單方面的事情,不過現在社會哪還有這麼純真的愛情,現在社會講究的是付出與回報,你如果確實在意,你可以跟她說說你的付出是多麼艱難,說明你是多麼愛她,愛她要讓她明白啊。或者你一段時間不付出,或者比以前付出少了,讓她感覺的到你也是需要關懷的

42樓:愛織夢的女孩

我個人認為。你可以甩了她了!她純粹是為了你的錢而來!你沒有錯,那個女孩愛慕虛榮。

43樓:漂浮的魂

這樣的話,你最好先搞清楚她是為了什麼和你在一起的,如果是錢的話,你也不必勉強和她在一起,如果沒把你當外人的話,也沒必要之花你的錢吧,她的錢也可以花到你身上啦

44樓:

是忽略了~自然而然地就覺得理所當然~

45樓:霜林靜然

如果下次你女朋友約你出去,你就下意識的跟她說:我沒錢了,不好出去。看她怎麼回答

46樓:小小的淺沫

當你覺得感情久了以後,我們會有過這樣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我們開始發現對方的不足,而產生的一種想法,如果還是想不明白,找我就行啦!

男生對女生說,如果你是男的,我是女的,我就嫁給你

文化大師 這只不過是對方找藉口在拒絕你而已,讓彼此雙方有乙個台階下,不想跟你撕破臉皮而已,對於這種情況介意你不要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日後的失望也越大。 艶 人參果果 說如果的基本是沒戲的,因為如果後面的話基本等都是沒法辦到的。這只不過是對方找藉口在拒絕你而已,讓彼此雙方有乙個台階下,不想跟你撕破臉...

我是女生,我真是羨慕那些有男生保護的女生,女生可以在男生的懷裡哭,笑,撒嬌。但是自己卻什麼也沒有

我也想找乙個女生,好好保護她,好好愛她,可是沒找到 因為那些女生愛撒嬌,可是你不愛對嗎?她們是付出身體為代價的 你願意嗎。有暗戀的人就去追 時間不等人呃 當你有個男人保護你的時候 你更作 所以你現在就作死 那未來鐵定玩完 建議不要羨慕 自力更生吧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所以不要羨慕別人 在對的時間,對...

看班上女生不順眼,可以打她嗎?我是男的

黃渤海 幸虧你沒看鐵柱圍牆不順眼。這樣做是不行的 打他對你沒什麼好處。如果她是壞女孩 你可以揭穿她的真面目 這樣她受到的傷害更嚴重hhhh 不要這樣做,這樣會影響你以後的形象,想想你未來的女朋友知道這些還會和你心甘情願的和你在一起嘛!離開這個學習後,另一個女生知道這些多少會有點牴觸和你交往,男生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