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處理別人家的孩子破壞你的東西的

時間 2021-10-18 21:02:20

1樓:戰歌

也只能叫他下次小心,不過先要問問他**傷著沒有?然後說,孩子,你知道嗎。大人不在家裡,你傷著**了誰幫你呢?所以,大人不在的時候你可不要亂動東西啊,我們會很擔心的。

2樓:娘41665廈艙

一般都要告訴他如果你的東西被別人弄壞了怎麼辦?如果再把別人的弄壞那就在他需要家長買東西如玩具零食的時候告訴他,你弄壞別人東西時已經花錢賠了,所以沒有錢可以給你買了。

3樓:猴53504拍蠱

嚴厲教育,包括小小懲罰下也是不為過的,如果他只是無意之間損壞的,那就教育他,以後小心就是了。

4樓:戰歌

可以問他,如果某某某把你心愛的東西(說一個他喜歡的東西)弄壞了,他會怎麼樣,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讓他換位思考。

5樓:萌新小主

我會好好的和這個孩子溝通一下,初步瞭解一下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不管他怎麼回答,我都不會生氣,畢竟還是個孩子,我要間接給他講個故事,告訴他,他這樣做是不對的。

6樓:熙熙

我是告狀,告訴他爸和她媽,讓他把他媽去管他,然後讓他賠償我。

7樓:沉夜孤星

跟小孩溝通,瞭解他為什麼故意破壞?東西壞了可以賠,但要幫助小孩,引導他作出正確的行為。

8樓:南宮夢容

要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的開導孩子,以後不要再發脾氣 弄壞家裡更大的傢俱的電器。

別人家孩子是怎麼拿高分的, 別人家的孩子 為什麼能寫出高分作文

個人造化,也有老師的思路不是適合所有人的,需要自己去找適合自己的思路 課本滾瓜爛熟,考試順便拿高分,這些 別人家孩子 是怎麼做到的 徐壽成 這得問你媽,你媽肯定知道答案,畢竟,就是你媽想像出來的 別人家的孩子 為什麼能寫出高分作文 作文寫不好的孩復 子多數情況制是文字與場景的聯想能力差一些。要抓住聯...

姝妹你是我的人,不許你進別人家的門,偷偷拉住我的手,你也親了我一口是什麼歌名

你是我的人 詞 韓東 曲 韓東 黃河水呀水長流 妹妹你在心裡頭 一天不見你的面 黃河干了水倒流 黃土坡上等著我 哥哥我要走西口 西北風呀西北漢 每天都把你思念 晚霞映紅你的臉 忘記鬆開你的手 大眼睛還瞪著我 這可要我怎麼活 妹妹你是我的人 不許你進別家門 偷偷被我親一口 你也拉過我的手 妹妹你是我的...

去別人家做客,別人把你當陌生人,是看不起你嗎

收到了你的快樂 也許你對他們來說確實有些陌生。有很多不善言談的人,對於不是很瞭解的人往往會少了些許客套,會給人相處得很尷尬的感覺。如果你覺得是瞧不起你,以後不去做客就好。咱不比別人缺鼻子少眼,不必讓人覺得是在巴結人家。 天師除邪 做客,人在志和鋼而論,無主要之事,沒一定關係不宜做客,窮不做客,富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