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別人家做客,別人把你當陌生人,是看不起你嗎

時間 2021-07-25 02:43:48

1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也許你對他們來說確實有些陌生。

有很多不善言談的人,對於不是很瞭解的人往往會少了些許客套,會給人相處得很尷尬的感覺。

如果你覺得是瞧不起你,以後不去做客就好。咱不比別人缺鼻子少眼,不必讓人覺得是在巴結人家。

2樓:天師除邪

做客,人在志和鋼而論,無主要之事,沒一定關係不宜做客,窮不做客,富不當人

去別人家做客,別人把你當陌生人一樣,什麼意思?

3樓:晴天便好

去別人家裡做客,如果別人把你當陌生人一樣,可能不是很歡迎你去做客,我他對你不是很熱情,下次就不要再去打擾她了。

4樓:冀秋荷

去別人家做客,別人未必把你當做陌生人。只是在別人家裡,覺得和你熟悉的環境不一樣,你就會覺得別人。在拿你當陌生人一樣。這應該只是自己的感覺而已。望採納。

為什麼去別人家做客,別人把我當陌生人怎麼辦?

5樓:蛋娃子

為什麼去別人家做客別人把我當陌生人怎麼辦,遇到這種事情的話這明顯的就是把你當外人了所以你們這也就是最後一次了

6樓:大姐姐

那你可能比較少去他家嗎,就會比較客氣的,這也是很正常的,你坦然面對就是了。

7樓:活著魂有靈人

那你看你想挽回你的面子,那就回來。因為別人不打你打成情人,把你打成陌生人,再沒有面子。也顯得自己不好看。

8樓:陽光的碣石客

可能你們之間真的不太熟悉,你可以自來熟,不必拘謹,滿桌敬酒。

9樓:oo哈利擼呀

去別人家做客,別人把你當做陌生人,這種情況肯定是你們之間的關係沒有那麼熟悉,或者是這個人不是那麼好客的一個人。

10樓:春羽婉晴

你去別人家做客,別人把你當陌生人也很正常,也許他從未見過你,或接觸的少,沒有什麼共同話題可聊。

11樓:解答情感

這個可能是你和這個人不熟悉,別人才會把你當陌生人似的,你可以主動的和他們講話,講些感興趣的話題,這樣發掘一下尷尬。

12樓:飄著冬女

你去別人家做客,那你這個人跟你熟不熟悉呀?如果是熟悉的話,他可能是不是太禮貌了呀?

13樓:敏珈藍慶

可能是你自己的一個自卑感原因引起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去別人家做客,有的時候沒有必要把你當成陌生人,因為人與人之間沒有熟悉到一定的程度都會有所拘束的。

14樓:

去別人家做客,你首先要檢查自己去做客的時候是不是不受歡迎的那一種

15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很正常呀,你到別人家去做客人的話,別人把你當作陌生人來看的話,這很正常,如果把你當成自家人不是上門做客了,我決定一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還是不去為好。

16樓:浮生餘記

既然別人把你當做陌生人的話,說明對方根本就不歡迎你去唄,你這樣的話還不如早點租出去呢。

17樓:擺渡人灬度人

首先做一刻應該有客人的自覺性,不能把自己當成主人呀。

18樓:惠芷藍

但像這種態度其實就是不歡迎你去他們家做客吧,那我個人認為你就沒有待下去的必要了。

19樓:張豫宛

到別人家去做客,別人把你當成陌生人,這是不禮貌的行為,你們之間有什麼心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下次就可以不用去他們家了,因為他們家根本就不尊重你。

21樓:q魚娘

別人把你當作是一個陌生人以後你再也不要去他們的家裡了。因為有一種感覺就是一點也不友好。

去別人家做客,別人不理你意味著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想多了 或者你來得不是時候 別人正為別的事煩心或憂心或分心 又或者 你確定你們是關係親密兼良好的人麼?!

去別人家做客,別人對你不客氣,卻和別人說是因為你的原因,怎麼辦?

23樓:孟津

那就果斷告辭離開唄,人家對你不友好,何必再自討沒趣。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就作出改正,這樣別人就會端正對你的態度的。如果不是自己的原因,那麼這種待客不友好的地方以後就不要去了。

25樓:風凌意念

去別人家做客,別人對你不客氣,卻和別人說是因為你的原因,怎麼辦,關於這個問題其實不用想太多,這種人無非是通過顛倒黑白來掩飾自己的錯誤,他不會顧慮你的感受,只會考慮他自己,而你也不必跟這種人計較,以後離遠點就是了

26樓:小楠的新婚祝福

去主人家做客,反倒是主人沒有待見!那麼就再也不要去了!

這個世界上有人喜歡你

有人不喜歡你

能夠理解你的人無需解釋

不理解你的人也無需多言

釋懷吧!

不經風雨怎麼長大

27樓:

遠離此人,再不與他相交

散下頭髮來去別人家做客是不尊重你的意思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頭髮扎不扎是自己的事情,沒有不尊重人的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頭上的上話發下來去別人家做客是不是對你都不尊重。其實我覺得把頭髮散下來,對於去不去人家家裡面做客尊不尊重這個肯定談不上了。一般女生頭髮長了可以盤起來比較好看。

但是覺得自己留長髮的時候就需要把頭髮放下來。這樣看起來非常美非常好看。因為這樣去別人家,你就覺得不尊重人家這個肯定是不可能的。

因為頭髮盤起來還是散下來對於去別人家做客不存在不尊重的,所以說不要多想這方面的事情。頭髮散下來何不散下來對別人都是尊重的。

30樓:巢豆

我個人認為扎頭髮和散頭髮是個人的喜好,跟做客尊不尊重應該是不相搭的,你主要是到客人家有禮貌地去一個人香蕉彈,這就是一種尊重

生活中,別人怎樣對待你,就是“看不起”你的意思?

31樓:鬱蔥蔥

看你過來了,馬上就會散開,還會在你背後說一些壞話的那種,基本就是看不起你了。要不就是直接跟你說,你買不起用不起之類的那種話,完全就是看不起你的意思了。

32樓:惠華小知識

當別人對你的請求忽略的時候,說明在對方的心中地位並不高。一旦和朋友出現這種情況,內心裡面一定要有所防備。

33樓:花花就是我

生活當中如果有人不在乎你說的話,而且不在乎你的感受,那麼就是看不起你的意思。

別人看不起你能當朋友嗎?

34樓:小胡胡來勒

不能,既然看不起對方,那樣在一起當朋友也不是平等的身份,沒有必要貶低自己來迎合任何人,朋友是相等的地位,知道相會尊重對方。

35樓:勢光輝

沒有必要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3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邊看不起你,一邊又幫助你,體現自己的優越感

去別人家做客,別人對你不客氣,卻和別人說是因為你的原因,怎麼辦

孟津 那就果斷告辭離開唄,人家對你不友好,何必再自討沒趣。 首先確定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就作出改正,這樣別人就會端正對你的態度的。如果不是自己的原因,那麼這種待客不友好的地方以後就不要去了。 風凌意念 去別人家做客,別人對你不客氣,卻和別人說是因為你的原因,怎麼辦,關於這個問題其實...

人們去別人家做客(拜訪,參見)時的禮儀

飲食 平安時代的貴族一天只吃兩頓飯 早飯和晚飯 上午十點一頓,下午四點一頓。和每日三餐的平民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村上天皇的右大臣藤原師輔於九五 年左右所寫的 九條殿遺誡 中,有這麼一段 朝暮膳,如常勿多食飲,又不待時克 時刻 不可食之。可見平安時代的貴族相當注重用餐時間。隨著食物和用餐程式的制度 形...

去別人家,別人當著你的面掃地,他是什麼意思呢

露藍宮主 這得看是有意還是無意。如果是有意當著你的面掃地,意思就是把你趕出去,掃地出門的意思。如果是無意,地髒,人家正好打掃衛生,那就並沒什麼意思。不要多想 你不要事兒太多了啊,人家打掃衛生有什麼呀,要這樣事兒多就 也別去好了 碰上邋遢人了,瞎乾淨尿刷鍋,窮得瑟沒規矩少教養 不知道陪客人有點不懂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