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懷孕小腹有點隱隱的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2:43:48

1樓:超紡壤莎

你剛剛懷,但是小腹有點痛,如果是一陣一陣的疼痛,或者說有點**流血的情況,那這一定是先兆流產,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並做保胎**。有點長痘痘,這個不影響胎兒的,清淡飲食,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喝水,繼續觀察,這個沒有太大關係。

2樓:城家焮

在懷孕初期,大部分的孕婦會感到下腹墜脹,像來月經的感覺,常常還會有下腹一側疼痛。因為懷孕以後,子宮是空腔器官,容易排異,妊娠物在子宮腔裡面,子宮有排異的作用會收縮,所以孕婦會感到像來月經一樣的感覺,下腹墜脹不舒服。還有一部分人會感到一側下腹疼,這是因為懷孕以後,黃體變成了妊娠黃體,黃體變大常常會形成黃體囊腫,會撐脹著卵巢的表面,包膜會感到脹、疼、不舒服,所以有些孕婦會感到一側下腹疼,也是很常見的早孕反應,疼痛常常在側腹,也就是下腹的一側,一般是持續的疼痛或者是間斷的疼痛,而且不會特別疼,只是隱隱作痛。

不管是哪種疼痛,只要是感到不舒服一定要到醫院就診,讓大夫鑑別是宮內孕還是宮外孕。因為宮外孕也會有一側下腹痛,所以一定要辨別清楚是宮內孕還是宮外孕,是黃體囊腫刺激的卵巢區域的或者附件區域的疼痛,還是宮外孕造成的疼痛,一定要讓大夫鑑別清楚。因為宮外孕對人的危害比較大,可能造成嚴重的腹腔內出血,還可能造成懷孕婦女的休克,甚至喪失生命。

3樓:愛我心潔

根據你的描述。你剛剛懷,但是小腹有點痛,如果是一陣一陣的疼痛,或者說有點**流血的情況,那這一定是先兆流產,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並做保胎**。有點長痘痘,這個不影響胎兒的,清淡飲食,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喝水,繼續觀察,這個沒有太大關係。

4樓:雲宜諸雋

在孕早期,有些腹痛是生理性的,即因為懷孕所引起的正常反應,但有些卻是病理性的,可能預示著流產等危機的發生。1.生理性腹痛孕早期,很多準媽媽總感覺有些胃痛,有時還伴有嘔吐等早孕反應,這主要是由孕早期胃酸分泌增多引起的。

這時要注意飲食調養,膳食應以清淡、易消化為原則,早餐可進食一些烤饅頭片或蘇打餅乾等。隨著孕早期的結束,不適會自然消失。

2.病理性腹痛在孕早期出現腹痛,特別是下腹部疼痛,首先應該想到是否是妊娠併發症。常見的併發症有先兆流產和宮外孕。

準媽媽在孕期前幾個月,如果出現陣發性小腹痛或有規則腹痛、那可能預示著先兆流產。如果疼痛加劇或持續出血,需要立即就醫。有些準媽媽認為在孕早期出現腹痛可能是偶然性的,不要緊,只要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就好了。

這種盲目採取臥床保胎的措施並不可取,應及時到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5樓:值k床郯ie聡

這個是正常的表現,每個懷孕的女性大多都會出現你這個情況的,不要太擔心,正常反映,用宮月舒膠囊補氣血的,沒有壞處調理下。

6樓:問我我我啊

您好,一般懷孕初期輕微的腹部不適也是比較正常的,如果腹痛嚴重的話需要考慮可能是先兆流產引起。建議去醫院抽血檢查hcg和孕酮,同時做個子宮附件超聲檢查,確定是否是宮內孕,必要的話給予保胎**,另外注意適當的休息,不宜過於勞累。

7樓:秒懂百科精選

懷孕初期症狀小腹痛是怎麼回事

8樓:福州福興諮詢

如果疼痛不嚴重,是生理性的,不需要特殊**。懷孕期間,由於胎兒的生長髮育,子宮也會增大。這時,會有輕微的肌肉纖維斷裂和疼痛感。

在這期間,大部分時間,它會處於子宮的右手狀態,這會導致韌帶的拉伸而引起疼痛,這也是一種生理表現

9樓:韶正季夏山

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剛懷孕出現腹痛是異常情況的,一般有可能是,另外還有可能是流產的跡象,最好是儘快到醫院做一下檢查吧,及早採取措施,平時一定要注意臥床休息。

小腹經常隱痛是怎麼回事,女性小腹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腹痛的原因有好多種,表現明顯的是附件炎。急性附件炎的症狀有發熱 寒戰 下腹劇痛等。慢性附件炎的症狀有程度不同的腹痛,或小腹墜脹感和異扯感,伴有白帶增多,腰疼,月經失調等。也有可能是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生活或是飲食習慣的問題。您也不要太擔心了,保持良好的心情。祝您早日 小腹經常隱痛是怎麼回事?闌尾所在...

小腹墜痛是怎麼回事,小腹墜脹是怎麼回事?

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經常性肚子疼痛,主要是要明確具體疼痛的位置,同時也要明確是否有大便性狀和大便次數的改變。如果伴有大便的異常,同時主要是集中在肚臍周圍的疼痛考慮,還是有腸道功能紊亂導致出現的症狀。主要是選擇應用一些益生菌和保護腸黏膜的藥物,例如胃腸靈膠囊等進行調理 要做好飲食方面的調理 盡在不言...

胃經常脹痛,有事隱隱的痛是怎麼回事,嚴

魏杏 去當地醫院叫醫生檢查檢查 最近這一陣子上腹部胃老是隱隱作痛,為什麼會這樣 最近胃總是有點隱隱的不舒服,是怎麼回事? 赧玉巧餘丁 飲食日常生活規律無規律沒節制,讓體內寒氣增多,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脹氣,濁氣上行出現打嗝現象,膽往往是忽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