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邊胸骨都有點疼是啥原因?胸骨有點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03 12:15:05

1樓:鳳古龍鑲

兩邊肋骨疼主要考慮以下幾方面的因素:

一、過度活動,由於高強度劇烈運動,會引起肌肉無氧代謝,產生乳酸蓄積出現區域性疼痛的表現,多見於俯臥撐、平板運動或仰臥起坐之類的活動,一般經過休息後症狀可逐漸緩解。

二、外傷,由於區域性胸部擦傷或撞傷,引起區域性軟組織損傷或肋骨骨折等,也會引起肋骨疼痛表現。如果伴有明顯的呼吸疼痛加重表現,建議行胸部ct,排除是否存在肋骨骨折。

三、肋軟骨炎,屬於肋軟骨的無菌性炎症,可通過應用非甾體類抗炎藥緩解症狀。

胸骨及兩側疼痛,請教,我這是什麼病啊?

2樓:網友

你好。胸骨左右兩側疼痛要考慮是心臟或者肺部疾病引起的。

指導意見:你現在最好去醫院做乙個心電圖,和胸部x片檢查,看看具體情況,然後再對症**。

3樓:**的知音

這種疼痛有可能是肋間肌神經疼痛,也也有可能是胸部內臟引起的疼痛,所以要及時診治,確診後吃藥或者是打針**。

4樓:甜心不點

最好還是可以去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

胸骨有點痛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位置應該是肋軟骨的位置,可能與你練街舞有關;與心臟沒有太大關係。

胸骨疼痛,是怎麼回事。

6樓:鎖盼盼賓逸

胸骨疼痛,有時候原因不是很好說,如外傷,如特異性肋軟骨炎,如食道疾病,如縱隔疾病等,並且有時候某些血液疾病也會導致胸骨疼痛。所以如果你真想究其原因,建議去正規醫院去詳細述說病史,並做些相應檢查,才能夠比較全面的了解**。

胸骨疼痛,我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7樓:悉以松

胸骨體部位疼痛的症狀,一、見於外傷,特別是外傷以後引起胸骨體部位的骨質損傷,導致胸骨體部位有明顯的腫脹、疼痛和壓痛的情況。二、見於勞損,由於感冒長時間的咳嗽或者中老年人出現慢阻肺,從而引起反覆的咳嗽症狀,導致胸骨體部位受到反覆的牽拉,引起胸骨體部位無菌性炎症的出現,導致胸骨體疼痛的症狀。三、見於胸骨角炎,與長時間彎腰活動及伏案工作有關,導致胸骨角受到反覆的擠壓,從而引起胸骨角炎,導致胸骨體疼痛的症狀。

8樓:梶浦杯菠

大概隔乙個半月胸骨就會疼,摁壓會疼 拉伸會疼。

胸骨疼是怎麼回事 5

9樓:

季節轉換時,胃病容易**,此時應注意調理飲食,不吃生冷、辛辣、酸甜食物,不要熬夜,注意保暖。胸骨後疼有可能胃酸反流到食管引起的,建議你到石家莊醫大一院內鏡中心做個胃鏡,明確一下**,對症用藥。

10樓:小蟲子

你是有心事,不開心的事。

胸口兩邊會疼是啥問題?胸口兩邊疼是怎麼回事

如果胸口兩邊疼痛的話這種情況大多數是由於肋間神經炎症所導致的這種情況所以說你這種情況如果發生的話。建議你去不。對症 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藥物或者是營養神經的藥物來 平時多注意休息情況就會得到改善。男士胸口兩邊痛是肝氣鬱結,女士胸口兩邊痛要排除乳腺增生所致。去醫院檢查吧。胸口兩邊有可能是肋間神經痛。假如...

脖子很睏,肩膀兩邊痠痛是什么原因

一般像電腦工作者之類的經常在電腦前坐著的人多有這種症狀,這就是脖子和肩膀長時間保持原有姿勢或不正確的姿勢導致的肌肉勞損,嚴重的就會變成頸椎病等。我建議你以下幾點也許有幫助 1 坐姿要注意最好不要九十度直坐,最好75度2 經常左右前後活動脖子和肩膀,一般脖子和肩膀的疲勞也會影響背部,經常活動也可減輕背...

胸口正中間兩邊肋凹陷處疼是什麼原因

胸口疼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就是,典型的冠,還有肺部炎症,這樣最好是去醫院全面的系統,那檢查一下才能診斷用藥 不能在家亂用藥心病是最主要的 杜成弘 這應該算肋間痛,如果只是偶爾疼痛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我之前也有過,醫生說沒事,但如果很經常發生,還是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 仙安筠 這是胃疼,說明你的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