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人閱讀自己的作品,應謙虛地說 「請您多提寶貴意見」或「請您」

時間 2021-07-25 02:42:47

1樓:侍蒙

請不吝賜教!我學問尚淺,真是現醜了 呵呵求採納

請人閱讀自己的作品應謙虛的說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看看我寫的一些拙作,還希望您能多批評指正,不吝指教。

3樓:

麻煩你幫我看看我寫的怎麼樣 指導指導我**寫的不好

請人閱讀自己的作品謙虛的說請多提寶貴意見和請您()

4樓:牛項母文賦

請您看看我寫的一些拙作,還希望您能多批評指正,不吝指教。

5樓:匿名使用者

請 人說獨自己的作品因謙虛的說請您多提寶貴意見或請您幹什麼用兩個字的 謙語

請人閱讀自己的作品,應謙虛地說:"________."或_______."

6樓:世紀

「請過目。」或」請斧正。「

1.過目

讀音:[ guò mù ]

注釋:看一遍;看一看

造句:1 大家只有聯合起來,才能度過目前的困境。

2 他從小聰穎過人,看書過目不忘。

3 他從小聰穎過人,文學作品不少章節都能過目不忘。

4 李自成雖然聰明過人,過目成誦,但他從不自高自大,放鬆學習。

5 你能一目十行,我就不能過目成誦?

2.斧正

讀音:[ fǔ zhèng ]

注釋:敬辭,請人修改文章,也作斧政

造句:1 你待段堡主把信看完之後,幫我問問信件妥否,若有需要修改的,還請他斧正。

2 剛才作詩的也是青州乙個才子,姓許名威,字**,默默品咂一番道:露沾海棠枝,風搖楊柳絲,確實意境更美,多謝子林兄斧正。

3 筆者學疏才淺,敬請各位專家、學者斧正。

詢問長者年齡,應尊敬地問:「您老人家 」

7樓:烟花易煙

詢問長者年齡要分情況:不是特別老的奶奶,最好不要問。

對於看上去特別年長老人,應尊敬地問:「您老人家今年高壽?」"你老人家多大年紀了."

8樓:亓靖瀅

詢問長者年齡,應尊敬的問:「您老人家」(高壽)

9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長者年齡,應尊敬地問:「您老人家 多少高齡了」或"你老人家多大年紀了."

請別人l 閱讀自己的作品應該怎樣說

10樓:魏魏找資源

請您指正,閱覽,多提寶貴意見。一般對長著這樣說。

11樓:演繹人生

歡迎閱讀,不喜勿噴。

值得自己驕傲的比較好的作品叫大作,那謙虛地說自己的作品不夠好叫什麼?最能代表作家風格的主要作品叫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說其實是不能叫「大作」的,這是稱呼別人作品的說法。對自己的作品謙虛地說叫拙作。最能代表作家風格的是代表作。

請人閱讀我的作品應謙虛的說什麼,請人閱讀我的作品應謙虛的說什麼 30

請批評指正。如果寫贈言,就是請xx雅正,請xx正之 斧正 等等,很多說法的。 你給偶記住 請觀賞我的傑作 優美的作文 請人閱讀自己的作品應謙虛的說什麼? 請您看看我寫的一些拙作,還希望您能多批評指正,不吝指教。 麻煩你幫我看看我寫的怎麼樣 指導指導我 寫的不好 請人閱讀自己的作品謙虛的說請多提寶貴意...

請別人閱讀自己的作品應謙虛的說多多什麼

浸染水墨丹青 請多多指點,有不足之處還望說出 滿意請採納 請人閱讀自己的作品應謙虛的說什麼? 請您看看我寫的一些拙作,還希望您能多批評指正,不吝指教。 麻煩你幫我看看我寫的怎麼樣 指導指導我 寫的不好 請人閱讀自己的作品謙虛的說請多提寶貴意見和請您 牛項母文賦 請您看看我寫的一些拙作,還希望您能多批...

黃易作品的時間順序,黃易小說的閱讀順序如何?

邶景明魯香 1.破碎虛空 黃易.2.尋秦記 黃易.3.荊楚爭雄記 黃易.4.時空浪族 黃易.5.烏 劍 黃易.6.覆雨翻雲 黃易.7.大唐雙龍傳 黃易.8.邊荒傳說 黃易.9.爾國臨格 黃易.10.星際浪子 黃易.11.超級戰士 黃易.12.獸性回歸 黃易.13.雲夢城之謎 黃易 14.大劍師傳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