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炒羊肚最好吃竅門,怎樣炒南瓜好吃又簡單竅門

時間 2021-07-15 10:28:41

1樓:來自錫山朝氣蓬勃的鹹蛋超人

炒羊肚的時候應該先用開水焯一下,炒的時候加蔥薑蒜爆香,愛吃辣椒的放一些,關鍵的是放上羊肚以後要放一點香醋,可以去除羊膳味,這樣炒出了羊肚絲好吃。

2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用水抄一遍再炒就好了

3樓:紅番茄

蒸了一大碗,還是你吃過的最好吃的皮蛋,搞了半天是你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炒羊肚絲

①將毛肚一塊,用水煮l小時至軟,撈出後切細絲,再用約6杯水加小蘇打煮30秒鐘左右至熟爛為止,撈出沖洗一下,濾幹水分。

②用熱油3湯匙將肚絲爆炒一下並淋醬油1湯匙調味,隨即撈出再濾幹。

③將炒鍋燒熱,用3湯匙油炒紅辣椒及筍絲,並加入毛肚絲與韭黃,淋下調汁,用大火炒勻即可。

怎樣炒南瓜好吃又簡單竅門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清炒南瓜】

[準備材料]:南瓜1塊,大蒜3瓣,蠔油1勺,食用鹽少許。

[製作步驟]:

1、將新鮮的南瓜去皮去籽後清洗乾淨。選擇甜度高點的南瓜,這樣炒出來會比較好吃一些。

2、處理好的南瓜切成厚薄均勻的片狀。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切成塊,不要切太薄,不然容易炒爛。

3、大蒜拍碎去皮後放入鍋中,小火炒香。大蒜淡黃色,出現濃郁的蒜香味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火太大了,不好容易糊,味道就會發苦了。

4、再將切好的南瓜放入鍋中,中火翻炒。用不粘鍋會省事很多,事後也比較容易清洗。

5、炒至南瓜微微變軟後加入適量食用鹽調味。

6、然後加入少許清水,大火煮沸後轉小火燜5分鐘左右。具體時間根據南瓜烹飪過程中達到的軟爛度來決定。

7、南瓜軟爛熟透後,加入適量蠔油調味。然後嘗下味道,差不多就可以出鍋了。

爆炒羊肚怎麼做?

6樓:獅子安安

新疆版的爆炒羊肚做法用料:羊肚 調料:蔥、姜、蒜、香菜、幹辣椒、花椒、胡椒 做法:1、羊肚用鹽、雞精、五香粉、蔥、姜、蒜煮好,放涼切絲備用

2、鍋底油燒熱後放花椒,爆出香味放蔥、姜、蒜、幹辣椒3、爆一下底料放入切好的羊肚,爆炒2~3分鐘4、加鹽、雞精、胡椒、香菜段,翻炒幾下出鍋裝盤小貼士: 羊肚易熟,注意火候

7樓:碩鋒枝華容

前言我一般是不吃羊肉的,受不了那種羶味的,但這羊肚的羶味還是不重的,今天把它煮熟了之後切片與洋蔥放在一起爆炒,肚片口感很好,滑爽而又有勁道,味道還鮮香可口,吃起來很下飯呢!

材料主料:羊肚300g、洋蔥150g;

輔料:油適量、精鹽適量、花椒適量、醬油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味素適量

爆炒羊肚

1將羊肚煮熟後,切成片備用.

2把蔥、姜、蒜切碎備用。

3將洋蔥切成條備用。

4鍋內倒油,加熱。

5放入蔥、姜、蒜爆香。

6放入切好的羊肚片翻炒。

7放入花椒麵。

8倒入醬油。

9倒入料酒大火翻炒。

10倒入洋蔥。

11翻炒2分鐘,加入味素即可出鍋。

12將炒好的菜盛入盤中,開吃啦!

小貼士1、肚片一定要煮爛了才能炒。

2、放入洋蔥後要大火爆炒,否則把洋蔥炒太軟了就不好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爆炒羊肚做法:

食品用料

主料:羊肚(1000克)

輔料:冬筍(50克)

調料:大蔥(20克) 鹽(5克) 香醋(10克) 白砂糖(15克) 大蒜(10克) 澱粉(蠶豆)(15克) 胡椒粉(2克) 味精(3克) 鹼(1克) 花生油(35克) ,香菜(20克)。

製作方法

1. 將羊肚油膜颳去,洗淨,放入70℃的熱水鍋氽一下,去血水和羶味;

2. 再颳去黑膜放鹼水中浸泡1 小時;

3. 再連同鹼水一起下鍋煮透;

4. 然後放進清水漂洗1 小時(水要流動的)直至鹼味清除;

5. 洗淨的羊肚切成5×3 釐米的塊,每塊順長度剞透三刀(兩端不斷)結成麥花形;

6. 冬筍削去外皮,切3×1 釐米條,用沸水焯熟備用;

7. 蔥去根鬚,洗淨,取蔥白切與冬筍相應的段;

8. 精鹽、香醋、白糖、胡椒粉、味精、溼澱粉調成滷汁待用;

9. 鍋置旺火上,下花生油燒九成熱時,將麥花羊肚滾勻幹澱粉與冬筍條一起下鍋爆幾分鐘,瀝乾油;

10. 鍋放回旺火,加蒜末、蔥段、滷汁與鍋中羊肚一起翻顛幾下即成。

11.出鍋,撒上香菜段,使菜色香俱全

工藝提示

1. 注意火候,旺火急炒;

2. 因有滑油過程,需準備花生油1000克。

羊肚怎樣炒好吃,羊耳怎麼炒好吃?

用料羊肚 熟 半隻 麻椒 1顆 紅,黃彩椒 各一顆 蒜 5瓣 爆炒羊肚的做法 將買來的羊肚處理乾淨,切絲備用,如果買到生羊肚,就自己事先煮熟即可,加點生薑,大料,很簡單的。將麻椒,紅黃彩椒切絲,蒜切碎末備用 鍋裡放少許油,放蒜末炒香,放羊肚絲,放三色辣椒絲爆炒一分鐘,加少許鹽,出鍋裝盤即可 紅燒羊肚...

芥菜絲怎麼炒不苦呢,怎樣炒芥菜絲最好吃竅門

jq左 讓芥菜既好吃還不會出現苦味 芥菜怎麼炒好吃還不苦 1 加白糖 在煸炒芥菜之前先將芥菜洗淨,鍋中加水燒熱,等水沸騰之後,將芥菜放入水中燙煮一小段時間後撈出,再用乙個鍋加油燒熱,將焯水之後芥藍至於鍋中進行煸炒,等芥藍快出鍋時加入適量的鹽和少量的糖,為什麼要少量的糖,因為醣太多會掩蓋芥藍自身的味道...

怎麼炒竹筍,怎樣炒竹筍才好吃竅門

勵君豪 我們炒竹筍的時候,最好是切一些五花肉來炒,是非常香的,也非常好吃 褪去一身桀驁 1.先將鮮竹筍肉 或鮮筍罐頭內的竹筍片 250克切絲 2.然後 清炒竹筍 清炒竹筍 將素油適量置鍋內燒熱,下筍絲爆炒,加細鹽少許,淋入雞湯或清水適量 3.燜燒3 5分鐘,撒上味精炒勻即成。做法二編輯 1.竹筍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