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炒排骨,怎樣炒排骨最好吃

時間 2022-04-04 16:00:14

1樓:耿鈮

辣炒排骨的做法,吃完還想吃

2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紅燒排骨

原材料調味品:植物油:糖=3:1,醬油,公尺酒,醋,冬茹,生薑片,八角茴香,良薑,鹽,

正餐材:豬肋骨,

火鍋配菜:平菇,紅蘿蔔

作法0.豬排骨切一小塊,涼水下鍋,燒開焯排骨

1.鍋內下油,待油還是冷的情況下另外放進白砂糖,文火漸漸地把糖炒化.

2.待紅豆糖水剛開始變為紅棕色,且剛開始冒紅棕色的泡沫塑料時,立刻把豬排骨倒進鍋中炒勻,.

3.然後放進生薑片,麻椒和香辛料,炒成香氣後倒進少量公尺酒和生抽著色,點少量醋(除腥,提鮮).

4-1.摻加冷水(用開水),新增鹽和蔥結,大火燒開後轉到文火漸漸地燒至豬排骨粑軟,隨後夾去鍋中的蔥和胖子的香辛料,大火收汁,待料汁濃稠時,新增雞精出鍋既成.

4-2.或是能夠:摻加冷水(用開水),新增鹽和蔥結,大火燒開後轉到文火漸漸地燒。

燒到基礎進味,熄火。把豬排骨+料汁+平菇+紅蘿蔔片一塊兒放進壓力鍋內,15分鐘燜蒸。出去更酥爛,更細嫩。

3樓:陽光大海沙灘

首先呢,就是嗯,把排骨切好了,炒一下放進鍋內,大概是煮熟了之後大概得半小時左右,助手之後撈出。然後在鍋中加入油,然後再加入冰糖,然後進行翻炒。嗯,再加上蔥薑蒜等作料,醬油,蠔油等佐料就可以了,炒出來的排骨又色香味俱全。

4樓:解憂小老師

炒排骨的做法,新鮮的排骨首先洗乾淨後用開水焯水一遍撈起晾乾,準備蒜末,熱鍋下油,待油熱後下蒜末和鹽一起翻炒,加入排骨繼續翻炒到排骨熟透加點醬油適量即可出鍋

5樓:大雁做美食

燒排骨怎麼做?先把排骨切段,倒入冷水中,加入薑片去腥,料酒生抽老抽,撈出後醃30分鐘,番茄倒入鍋中加入排骨,燜45分鐘,然後加入香菜即可。

6樓:勵君豪

排骨我們可以把它做成椒鹽排骨,排骨給它醃製好之後,放入鍋內給他炸香,之後撈出鍋內放油,蒜炒香菜,放入排骨,加入椒鹽炒一下就

7樓:魯姐美食

燒排骨怎麼做?排骨放入冷水泡乙個小時,加入薑絲料酒生抽老抽,一大勺奧爾良調料,攪拌均勻,然後把番茄切塊放煮鍋中,倒入醃好的排骨,燉40分鐘即可。

8樓:敏鴻遠

排骨的話,先用生抽澱粉醃製一下,然後再炒,再煎炒之後再放一點點水燜一下就好啦。

9樓:在路上

將排骨洗淨焯水,然後呃煮半個小時,撈出空幹,然後加上調料。報酬。楚國即可。

10樓:那片海

炒排骨之前先用清水把裡面的油漂出去,然後瀝乾排骨裡面的水分以後再去進行炒。

11樓:長新很搞笑

廚房垃圾也要好分類喲~

怎樣炒排骨最好吃

12樓:一葉之秋

糖醋排骨

做法一糖醋排骨

材料:   肋排500克,香蔥1棵,生薑1塊,大蒜2瓣,澱粉適量,   調料:   食用油500克(實耗45克),醬油1/2大匙,香醋1大匙,精鹽1/2小匙,白糖1大匙,味精1/2小匙,   做法:

  1.排骨洗淨剁成小段,   2.姜、蒜洗淨切片,   3.

香蔥洗淨切末,   4.鍋內放油,燒至五成熱時,將排骨炸至表面呈焦黃色時撈起瀝油,   5.鍋內留底油,加入鹽、醬油、味精、薑片、蒜片,與排骨同炒,倒入沒過排骨麵的溫水,大火燒開,改小火燉煮30分鐘,   6.

排骨入味香軟時,加糖、醋、香蔥末,用水澱粉勾芡,大火收濃汁即可。   特點:   色澤紅潤,酸甜醇香。

  廚師一點通:   糖和醋要最後放,酸甜的口味才能出來。

做法二材料:小肋排適量、料酒1大匙、醬油2大匙、白糖(也可替換成冰糖,色澤更加誘人)3大匙 糖醋排骨

、醋4大匙、清水5大匙、大蒜2個、蔥段、薑片各適量、鹽(可不放,隨意)1小匙。   做法:1。

湯鍋注入清水→小排骨入鍋→**→開鍋後撇去浮沫、血沫→放蔥段,薑片,大蒜→轉小火燉製30-60分鐘→排骨煮好後撈出控水。   2.調味汁:

1勺料酒、兩勺醋、三勺糖、四勺醬油、5勺清水,可適當加鹽、花椒、辣椒等   3.炒鍋**→倒入適量的油→油熱後倒入排骨→用小火慢慢煸炒,待排骨表面呈淡淡的金黃色即可→倒入剛才調好的味汁,味汁應該可以剛剛好沒過排骨→大火煮開後轉小火慢慢讓它燉至入味→待湯汁快收乾時,開大火收乾,臨出鍋前可再烹入一些醋,炒勻後就可以盛出了。

做法三配料:豬排骨500克、醬油、紅糖(或 白糖)、紅醋、蔥、姜、植物油等   準備工作:小排骨一斤,剁成三四公分見方的小塊兒,洗淨後下滾水氽去血沫,再洗淨,瀝乾水,用料酒、細鹽、生粉、胡椒粉、味精醃製。

精白麵粉半碗,敲入乙個雞蛋,加清水少量(大約是麵粉量的二分之一),調成均勻的麵粉糊,並在麵粉糊裡加少量細鹽。

糖醋排其他系列(15張)  製作:油鍋中火燒旺後,用竹筷夾著醃製過的小排骨在麵糊裡滾一下包上麵糊後,迅速放到熱油中炸成金黃,用漏勺撈起瀝乾油,鍋洗淨後再加入少量油,投入蒜片兩瓣,薑片兩瓣稍微煸一下,加入小半碗醬油和醋調和汁(醬油和醋的比例大約2:1),並加入白砂糖一小勺,燒均勻後加入炸好的小排骨收汁(收汁時可以加入少量生粉勾芡)即可,裝盤時撒蔥花。

做法四原料:   豬排骨450克。熟芝麻20克。

鹽3克,花椒5克,[url酒20克,姜10克,蔥10克,素油500克,鮮湯150克,醋50克,紅糖或白糖100克,香油10克。   製作:   豬排骨斬成長約5厘公尺的節,入沸水內出水,撈出裝入蒸盆中,加鹽、花椒、料酒、姜、蔥、鮮湯入籠蒸至肉離骨時,取出排骨。

鍋置旺火上,下油燒熱至180℃放入排骨炸呈金黃色撈出,下素油燒熱,炒糖汁,加鮮湯,下排骨、白糖用微火收汁,湯汁將乾時,加醋,待亮油起鍋,淋上香油,裝盤晾涼,撤上芝麻拌勻即成。

做法五原料:   豬排骨500克,蔥末、薑末、醬油、花生油、白糖、醋、料酒、鹽各適量。   製作:

  ① 將排骨洗淨剁成3厘公尺長段,用開水汆一下,撈出放盆內,加入鹽、醬油醃入味。   ② 炒鍋注油燒至六成熱,下排骨炸至淡黃色撈出;油溫加熱至八成,再下鍋炸至金黃色撈出。   ③ 炒鍋留少許油燒熱,下入蔥花,薑末爆香,加入適量清水、醬油、醋、白糖、料酒、倒入排骨,燒開後用慢火煨至湯汁濃,排骨熟,淋上熟油,出鍋即可。

怎樣做炒排骨呢?

13樓:長新很搞笑

廚房垃圾也要好分類喲~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炒排骨

在普通百姓家裡,排骨除了加些冬瓜、蓮藕、雪豆、綠豆等燉湯以外,其他的吃法恐怕只有紅燒、酥炸了。你一定沒聽說過炒排骨吧,更何況是生炒呢!還是來看我做生炒排骨吧。

原料:豬仔排300克 鮮青尖椒80克 鮮紅尖椒30克 老乾媽香辣醬20克 薑片8克 蔥節10克 精鹽、料酒、白糖、胡椒粉、生抽、味精、精煉油各適量

制法:1.豬仔排洗淨,剁成2厘公尺長的小節,納盆,加入薑片、蔥節、料酒、精鹽、胡椒粉、生抽抓勻,碼味約半小時,揀去薑片、蔥節;鮮青尖椒、鮮紅尖椒洗淨,均斜切成小節。

2.淨鍋上火,放入精煉油燒熱,下入碼好味的排骨,用鍋鏟不停地翻炒,直至排骨完全熟透且帶有一股乾香時,倒入青紅尖椒節,調入老乾媽香辣醬、精鹽、白糖、味精,繼續炒至辣椒表皮起小泡時,起鍋裝盤即成。

特點:色澤褐紅,香辣醬的豉香與鮮椒的清香融為一體,排骨幹香有嚼頭,熱吃冷吃均可,最宜下酒。

說明:排骨一定要醃製入味;生炒排骨時不要性急,以中火炒製,應炒透、炒乾香,這樣風味才佳!

蔥炒排骨做法介紹:

主料:豬排骨(大排)500克, 大蔥3根

調料:姜10克,大蔥10克,料酒10克,醬油10克,雞精3克,鹽3克,花生油15克

做法:1. 大蔥去皮、洗淨,切成大小適中的段兒;

2. 排骨洗淨,放入鹽、料酒、醬油碼味約10分鐘;

3. 姜洗淨,切成薑絲;

5. 香菜擇洗乾淨,切成末;

6. 把鍋燒熱放入油,稍後放入、薑絲,炸出香味;

7. 隨即把排骨放入鍋內,加入醬油煸炒至排骨將熟;

8. 將蔥段兒放進去,和排骨同炒;

9. 排骨熟時,放入適量雞精、香菜末就可以出鍋了。

15樓:耿鈮

辣炒排骨的做法,吃完還想吃

16樓:斌少美滋滋

把排骨斬成小塊兒,加入適量的食鹽,味精生抽,老抽,醃製15~20分鐘,把姜切成絲,蔥切成小粒,蒜拍碎切成粒備用,把適量的油倒入炒鍋燒熱,加入蒜和薑絲,然後把醃製好的排骨倒進鍋裡,用大火把排骨的兩面煎成金黃色,加入少許開水,然後用中小火燉至汁液變稠,最後再加入蔥粒,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

17樓:

步驟 1

把排骨洗淨放在電飯鍋裡(或者高壓鍋裡),加入水(水要和排骨一齊要不排骨幹),加入蔥段和薑片、料酒、老抽、花椒和大料,鹽兩小勺,我的是電飯鍋省事直接到按排骨的按鈕就可以

步驟 2

排骨煮熟以後撈出備用

步驟 3

倒油和蔥花炒鍋匯入排骨大火炒,在加入醬油適量,鹽適量(如之前加入鹽量夠就不用加了),最後加入孜然和白芝麻關火裝盤

18樓:

這樣也只有紅燒了,如下:

最簡單的紅燒排骨做法:

好排骨,切塊,油放在鍋裡燒熱,下肉炒幹水分,加海天老抽少許上色,再加海天生抽,不加鹽,然後加好一點的料酒,炒乾水分,加水,淹沒肉,燒開,然後用沙鍋或鐵鍋用很小的火(保持水似開非開的狀態),燒1—2小時,你覺得爛了就行,大火收乾水,不要太乾,加胡椒,少許味精,放一點點糖,加一點香蔥段。

怎麼樣炒排骨?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醃,薑汁倒進去,用手抓一抓,完全吸收,不見水,加料酒就繼續用手抓一抓,同樣完全吸收不見酒,活好粉糊【稀一點】,加鹽加糖【根據自己口味適量】用手抓至吸收,粉糊完全吸收,紅燒,醬燒,大炒都可以,很鮮嫩

怎麼炒排骨簡單又好吃

20樓:勵君豪

我們炒排骨的時候加入排骨醬,加入些其他的調料,這種方法既簡單,而且又好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排骨的話,你可以燉這個土豆,先把排骨炒香一點,然後燜這個土豆切成塊,這樣燉出來排骨土豆非常好吃

22樓:紅

我覺得排骨最簡單的做法就是紅燒排骨,做法簡單省事,又好吃下飯。

23樓:在這裡

那你可以紅燒或者燉湯嗯,椒鹽都很好吃的。

24樓:

排骨400g / 生抽30g / 蜂蜜15g / 白砂糖15g料酒10g / 老抽5g / 熱水800g / 薑片適量步驟1. 蔥切段,薑切片。

2. 加排骨洗淨瀝乾後,煎至兩面金黃。

3. 手加入薑片,略微翻炒,加入料酒+生抽+老抽+糖翻炒均勻。倒入熱水適量,蓋上鍋蓋,中小火燉30分鐘。

4. 開蓋後,大火收汁,加入蜂蜜翻炒均勻。蜂蜜的量根據自己的口味,大家自己調節哈。

5. 撒上蔥花和芝麻。

飯盛好了,準備開吃!

做法,炒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炒糖醋排骨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豬肋排500g 輔料蔥薑 適量花椒 30粒大料 3個香葉 適量白酒 3ml鹽 適量白糖 15g紅糖 15g香醋 15ml 醬油15ml油適量 步驟1.買回來的排骨用清水沖洗至排骨顏色發白。2.電高壓鍋加入適量的清水,放入蔥薑,大料,香葉和白酒。3.沖洗乾淨的排骨入開水中焯燙一下。4.再沖洗...

排骨配什麼菜炒好吃,排骨燒什麼菜好吃

跟土豆炒著應該不錯。排骨燒什麼菜好吃 排骨做 紅燒排骨 糖醋排骨 土豆燒排骨 蘿蔔燒排骨 油煎小排骨等等。紅燒排骨做法 1 新鮮的小肋排準備好,洗淨放入涼水中,放入適量的紅酒和八角,待水開後撇淨浮沫。準備八角 蔥段 薑片 紅燒汁。焯好的排骨放入容器中,加入八角 蔥段 薑片 紅糖 還有山楂片,然後放入...

排骨和香菇怎麼做好吃,排骨炒香菇怎麼做好吃

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食材主料 排骨600g 鮮香菇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老抽 適量料酒 適量乾紅椒 適量青椒 適量大蒜子 適量生薑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鮮香菇 青椒洗淨,生薑切片,大蒜子去皮2.排骨沖洗乾淨 3.將香菇改刀,1個切成兩半,青椒切段 4.排骨下鍋,加薑片冷水煮開 5.撈出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