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是不是都有從軍夢,你有嗎

時間 2022-04-04 16:00:14

1樓:情感雷哥

有,當兵是一種榮譽,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當幾年的兵哥哥。

2樓:南方小潤

有,小時候看《星夢緣》裡面的1演員開始野外生存訓練,就很嚮往。

3樓:有知居

我小時我爺爺帶我去看天安門公升旗就萌生了從軍的夢想,大學時候應徵入伍,已經服兵役兩年了,扛起鋼槍保衛祖國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4樓:桑天安

有,因為軍人的美是忠誠之美,軍人的美是血性之美,軍人的美是拼搏之美,軍人的美是友情之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都有從軍夢,這是一種愛國的表現吧,想多一些事來報效祖國,為祖國爭光添彩。

6樓:三熙

當然有,小時候特喜歡玩穿越火線,夢想著自己成為一名獵狐者,並且喜歡各種槍炮。

7樓:有點小帥的

有,我一直覺得軍人很帥。當時也想去參軍,但由於自身原因不能入伍。

8樓:薊依萱

大多數人應該都有乙個從軍夢,但是,我同小體格比較弱,知道自己不符合當軍人的條件,所以就沒有想過去從軍。

9樓:影子

我有從軍夢,因為我想要像解放軍戰士一樣去保護家人,保護社會,保護祖國,這很棒。

10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有。我們似乎總是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別人的評價中,別人的以為下。你有多久沒有認真的笑過、哭過。是不是每天都在周而復始的工作,不問遠方,不憂未來,足以溫飽,快樂未滿。

11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有啊,小時候老師教我們唱「軍中綠花」的時候,我就特別想要當兵。

12樓:達

有,軍人的代名詞就是無私,向來受人民群眾的讚揚,受小朋友的崇拜,就像看武俠劇裡的英雄一樣。

13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從軍夢,我也不例外。因為軍人在我們的心中都是十分正氣的。

14樓:職場桔子

作為女生,每個月都要忍受生理期的不適,所以我很怕從軍。

15樓:吃雞小青蛙

小的時候夢想就是當兵,但是到大了因為一些毛病沒有當成,這是一種遺憾。

16樓:褚詩琴

我有過從軍夢, 小時候總幻想著自己能夠當兵去,因為我感覺當兵是一件很酷的事。

17樓:老南的小新

想著做乙個不平凡的人,每次看軍戰片時都會燃燒起心中那個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從軍夢,我的身高不允許我有,155的我突然失落。

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曾經的TA,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曾經的TA?

淺曦 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曾經的ta?這個不敢說每一個人,但是至少大多數人心裡都是有一個曾經的ta的。不過生活裡面愣頭青還是不少的,總是會有一些奇葩情商特別低,哪怕異性給他很明顯的暗示,他也是看不懂還以為他們朋友關係很不錯。不過大多數人的情商還是正常的,心裡也是都有一個曾經的ta的。之前喜歡過一...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心理問題,是不是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心理問題

滄海浩波 是的,心理問題每個人或多多少的存在,但心裡疾病就不是每個人都有,所以遇到不開心的事或壓力等要及時調節,讓自己的心理健康。 抹抹讀書 心理學家斯科特 派克指出,幾乎人人都有心理問題,只是程度不同而已。心理問題會影響一個人日常生活,正視自己心理問題最難。 kitty小小貓 很多人都有個心理方面...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雙重人格

不是。雙重人格,有一定的記憶障礙,國外的科學家對此定義是,身份識別障礙。雙重人格的判別界限比較模糊,大多數人都具有雙重或者多重性格,但思維和記憶不會受到影響,最多就是抑鬱,煩躁等心理障礙。雙重人格的判別方法,即有沒有嚴重的記憶障礙,而且只在指定情況下,才會出現人格轉換,對於其他人格的記憶難以獲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