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建築師的夢,你第一次玩《我的世界》時建造了什麼

時間 2022-01-22 04:50:10

1樓:

我記得第一次玩這個遊戲,就建設了自己的房子,還是挺難的。「我的世界」是一款有關街區和冒險的遊戲。玩家可以與自己的朋友或朋友一起探索隨機產生的世界,以創造驚人的奇蹟。

無論您是要建造簡單的鄉村小屋還是在地面上建造的城堡,都可以自由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因此,您還記得第一次玩「我的世界」時所建立的東西嗎。

我記得我第一次接觸「我的世界」是在1.5.2版中,那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遊戲。

當時,我認為這款遊戲非常有趣,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打造自己想要的遊戲。於是我開始了修路之旅。一開始我蓋了一間小房子,然後沿著我的房子開始修建一條漫長的觀光路。

我不知道這條路走了。你要去**。

我修這條路的原因可能是在倉庫中消耗了大量的原石,也可能尋找乙隻汪醬。簡而言之,或者為了發現新世界,我想帶自己去旅行,所以我開始修路。這條路是我探索世界的方式。

無論我走到**,我都會修理它。

剛開始時,我只是想消耗掉原來的石頭,並且心裡一直不知道怎麼幹。但是當我修路時,我最好能看到這個世界上獨特的風景。後來,我直接愛上了這個東西。

現在我已經玩了將近一年的遊戲,並且在過去的一年中我一直在玩。不過現在這個遊戲我已經沒有在玩了,主要是覺得有點累,費時間。

2樓:乙隻黃咩咩

第一次玩,沒放的開,就只是建了乙個房子,樣式一般,循規蹈矩。

3樓:凝凝

這個遊戲我就玩過一次,第一次是建了乙個底座,還沒建起建築物

4樓:喜歡櫻桃吖

哈哈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啥都不會 就拿個斧子在那亂刨 然後刨到乙個地方自己出不去了

5樓:七顆章魚小丸子

我第一次玩我的世界的時候就建築了乙個萬里長城的模型,嗯就是乙個長長的方塊。

6樓:小新人

我第一次玩我的世界,我就給自己建個房子,很大很大的。

7樓:少年別抬頭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啥都沒有建造, 因為我啥都沒有不知道這個模式該怎麼玩。

8樓:在盜我號是篩子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砍了一天的木頭,建了一點點牆。沒有建造完整的建築物。

9樓:唯玥玥

乙個愛心,因為我喜歡所以就做了個這個我覺得很好。

10樓:有子崇

火柴盒,小火柴盒,中火柴盒,大火柴盒……

我的世界是什麼遊戲?

11樓:baby鞋子特大號

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款高階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可玩性上面。

幾乎所有 minecraft 世界的區塊都可以通過採礦和收集來分解。那麼這些位可以重新組合以構建新的東西。打一棵樹,直到你得到一些木頭,把木頭變成木板,然後將木板結合起來創造乙個手工製作的桌子。

只要找到合適的成分,就可以使用製作工作台製作各種有用的工具。

我的世界這款遊戲幾乎可以在現在常見的裝置和系統中玩,支援 windows 系統,蘋果 ios,安卓,以及 xbox,甚至 linux 系統。

12樓:帥氣的小宇宙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整個遊戲沒有劇情,遊戲中玩家可以在乙個三維世界裡用各種方塊建造建築物,透過像積木一樣來對元素進行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minecraft》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的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遊戲最早於2023年5月13日上線首個版本。

這個遊戲讓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現在minecraft有pc版、pe版、playstation版、xbox版windows 10版和樹莓派版五個版本,較為流行的是pc版和pe版。

2023年gt年度評選minecraft獲年度最佳創新獎。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

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玩家不僅可以創造房屋建築,甚至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

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14樓:竺同宇文震博

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遊戲,締造者為mojang

ab創始人馬庫斯•泊松,其靈感源於無盡礦工、矮人要塞和地城守護者。這個遊戲讓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可以在多人伺服器與單人世界中體驗不同的遊戲模式,打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創造物和藝術品。

15樓:樓三龍驪穎

minecraft是一款自由度很高的沙盒遊戲,「我的世界」僅是非官

方中文譯名,minecraft又稱《當個創世神》、《我的手藝》或《麥塊》(《麥塊》僅為音譯名稱)。

這個遊戲讓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是一款帶有生存冒險元素的建造類遊戲。整個遊戲世界由各種方塊構成,玩家可以破壞它們,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塊隨意建造東西,但是,如果說在伺服器裡,被別人圈了領地,除非給許可權,否則是無法破壞,建造和移動。為了在遊戲裡生存和發展,玩家需要通過伐木、挖礦、捕獵等方式獲取資源,並通過合成系統打造**和工具。

隨著遊戲的進行,玩家自立更生,逐漸建造出乙個自己的家園。

(伺服器就是多人遊戲,需要網路)

在我的世界裡有殭屍、骷髏弓箭手、苦力怕、蜘蛛。(苦力怕是乙個會**的怪物,全身發綠,一不小心被炸著,不是重傷就是死亡,除非穿著鑽石裝),怪物只有在黑夜裡出現,白天降臨的時候,殭屍和骷髏會著火,如果頭上有東西,可以當過陽光,苦力怕和蜘蛛就不會著火了。在礦洞裡也會出現怪物。

我建議你玩哦,這款遊戲很不錯,,有我的世界歌推薦給你:mc好聲音十大銀曲。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 英文名:minecraft 原名:我的洞穴(mine:我的 caft:洞穴)也就是以前說的洞穴遊戲。

開發者:notch 開發商:mojang

詳細了解請看一下這幾本書:

我的世界新手導航

我的世界戰鬥指南

我的世界建築指南

我的世界紅石指南

購買位址網頁鏈結

關於指令:自己去查,不過有幾個指令得告訴你,前提是你建立世界時得開作弊!:

/give me commad_block     獲取命令方塊

/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   開啟死忙不掉落

/gamerule keepinventory false   關閉死忙不掉落

/gamemode 0   生存(可重生)

/gamemode 1   創造(可以飛)

/gamemode 2    冒險(只有一條命,死了就什麼東西都沒有了(開了死忙不掉落也沒用),你建的東西也沒有了。)

/gamemode 3   旁觀(不會死,是隱身狀態,可以穿透牆,到牆裡面,但什麼也不能破壞和建造。)

原版官方外國版:網頁鏈結電腦版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是一種創造型別的遊戲,有創造模式:無線資源,不會掉血。還有生存模式:一出生沒有任何東西,會掉血,還會餓死,我推薦這部遊戲

19樓:去布拉格結婚

mc世界是畫素值爆崩的方塊世界,遊戲中由主世界、末路之地和地域構成,現在請大家不要玩,因為遊戲裡有很多「色lang」騙小女孩們,我就在乙個房間裡看到有乙個人向另乙個人表白還求se,我的名稱是歐洲魷魚的金鋤o

20樓:快樂破解

execute @e[type=snowball] ~ ~ ~ tp @e[type=armor_stand] ~ ~-1 ~ 第二個

effect @e [type=armor_stand] invisibility 10000 1 第乙個 手裡劍指令

execute @e ~ ~ ~ detect ~ ~-1 ~ magenta_glazed_terracotta 2 tp ~ ~ ~+1 第乙個 傳送方塊指令

execute @e ~ ~ ~ detect ~ ~-1 ~ magenta_glazed_terracotta 3 tp ~ ~ ~-1 第二個

execute @e ~ ~ ~ detect ~ ~-1 ~ magenta_glazed_terracotta 4 tp ~+1 ~ ~ 第三個

execute @e ~ ~ ~ detect ~ ~-1 ~ magenta_glazed_terracotta 5 tp ~-1 ~ ~ 第四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沙盒類遊戲,分為電腦版和手機版,原名是minecraft,分為很多模式,總得來說就是自己建築的遊戲,新手可能會認為是恐怖遊戲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就像乙個積木的世界,裡面有積木搭成的山,樹,怪物,等等,你可以在我的世界中採集各種積木來搭建各種東西。

我的世界這麼多人玩是因為有電子元件類的積木,誇張點說你可以搭建一台電腦

23樓:沙的觀點飛

《minecraft》屬於3d的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

我的世界

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玩家在遊戲中做著建設,破壞等等許多事,透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玩家不僅可以創造房屋建築,甚至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

24樓:帝國華擊團

一款即時的自由的沙盤類遊戲 很好玩啊 採納 o(∩_∩)o謝謝~

25樓:呵呵噠

我的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沙盒遊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掃黑除惡嗎,所以我們要擊殺末影人,不能擊殺骷髏!

27樓:雙史座

我的世界是沙盒類遊戲,可以建設和破壞

28樓:金射華

我的世界是一種生存,探險遊戲

29樓:七耀歷

超級蛋疼的遊戲,類似於模擬人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是一款可以自己建造的遊戲,玩家可以自己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錯,,,,,,,!?!你在

你第一次玩的遊戲是哪款

我第1次玩遊戲大概是在初中的時候,記得那個時候過年去親戚家串門,親戚家買了一臺小霸王遊戲機,還是那種老式的插卡遊戲機,我就和表妹津津有味的玩了起來。那種插卡遊戲機,一張卡上頂多只有五六個遊戲,最經典的就是超級瑪麗,魂鬥羅,坦克大戰,雪人兄弟等等。第1次玩遊戲的時候玩的就是非常簡單的雪人兄弟,其實就是...

我想知道每個女孩的第一次都會流血嗎

嘻嘻小西瓜 雖然不期望你完全信服,但還是給出果殼網上一個較專業的說法。古裝劇中通常會有這樣的橋段 新婚洞房之夜,婆婆神祕送上白帕一張鋪於婚床,笑而不語 次日,通過是否見紅來判斷洞房情況。而這所見的 紅 便是指的 血。這真行得通麼?這裡,為了打消某些人的疑慮還得繼續老生常談一下,膜彈性和開孔較大,不易...

女的第一次是不是都會流血,我想知道每個女孩的第一次都會流血嗎?

管它是不是 如果我告訴你都會流血 你是不是就準備拋棄她啦 既然做了男人的事 就要付男人的責任 如果你不是那麼想問那麼多有意義嗎 這個很難說,每個人的個體不一樣,但是你可從她第二天的表情和態度來揣測 那你自己也是處男麼?你怎麼不想她會不會介意呢 我想知道每個女孩的第一次都會流血嗎?40 嘻嘻小西瓜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