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她說她的第一次還在我該信不信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

這種遊戲你也敢說。他說肯定是有的。如果你非常他沒有,這說明你思想有問題。

女孩子敢說這個,這也不是大冒險,他說的是真的。你敢不敢冒險是你的事兒,你相信不相信也是你的事兒,他就是真心的也是真實的。

2樓:緣來是我

這個必須得信,因為女生太在意自己的的臉面了。

3樓:和民

你為什麼不相信呢?與它玩開心大冒險是正常的

4樓:生財財精

聽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應該相信他。

首先你們玩的是真心話大冒險,應該都是實話實說的。他竟然這麼說應該是真實的。

5樓:雨雪落晨曦

既然是真心話大冒險,我覺得是可以相信的,信任是交往的基礎。

6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既然能跟你玩這樣的遊戲那麼這個女生就不會對你說謊你應該相信他。

7樓:聆聽心情

其實有的時候應該是相信的吧,因為畢竟是玩的這個遊戲。

8樓:馨蕊

那要看你願不願意相信了。事實上別人的話你信不信都不會影響事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相信的,畢竟大多數女生還是保留了自己的第一次的,只是比較開放的女生會沒有。

10樓:iyou風

既然玩的這個遊戲叫做真心話,那麼女生說她的第一次還在,這肯定是真的,不用懷疑。

11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跟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她說她的第一次還在。是可以相信的。

12樓:光波丶令郵僚

這要看你愛不愛她呢,你愛她就是真的,就算不在了你還會愛她嗎,如果愛就別為這件事糾結

13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這種事情很正常。應該信對方。

1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說你信嗎?如果你信了,那我只能說那你玩的太真實了。

15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既然是真心話大冒險,說的應該都是真心話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玩的真心話大冒險的話,女孩子這樣說說明他的話應該是可信的。說明女孩子說的是真的。

17樓:

對自己喜歡的人應該是很相信的

18樓:庸人自擾

只是個遊戲,不知道該不該信,看自己的感覺了

19樓:努力幫助你

我覺得這個問題,你自己現在有不能去親自確認。所以就當她自己說的是真話吧。反正就目前來說也和你沒關係。

20樓:kingx皇朝

你好這個問題你就不要糾結來

你在乎的是她的現在

而不是過去

祝福你們吧

一個男生和自己喜歡的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一般都會問什麼

21樓:可口可樂丨

一個男生把自己的喜歡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的話,一般都會問這個女生喜歡什麼,這個女生喜不喜歡自己。

22樓:

那個男生不好意思吧。

畢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說出喜歡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23樓:瓜子的愛你

1.你喜歡我嗎?直接點。

24樓:沒有***嘛

你有男盆友嗎,你喜歡的型別是什麼樣的,你喜歡多高的

25樓:麗欣寶貝兒

你有喜歡的人嗎?你有男朋友嗎

26樓:惡魔獵幹

如果這一圈人裡面你必須選一個人當你男朋友 你選誰

通過朋友介紹的一個女生,跟你玩真心話大冒險。她心裡是什麼想法?

27樓:大梅黎

說明這個女生很願意接近你。成為真正的好友。在他心裡非常想接近。

28樓:卑禕月

說明這個朋友對你有所好感,想多瞭解你,所以跟你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和一個女生玩真心話太冒險,我贏了,說了一句做我女朋友吧,她說:我答應你?

29樓:手慢半拍

別管她是什麼意思,按這句話的表白,就趕緊去追她呀!(你要是真心愛她的話)你還猶豫什麼那,這麼好的機會千萬別錯過呀!有句俗話說得好,寧願碰了,也別誤了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先相處唄。女孩子都這個直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厲害呀,玩遊戲還找到了女朋友,真是一箭雙鵰!希望你真心對待那個女孩,也希望她說的是真心話。

32樓:活驢

你有問題嗎,一個女生能和你玩真心話大冒險,還說得這樣直白你還想這想那的,我也是服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真想做你女朋友唄,既然是真心話大冒險,答的肯定都是真心話呀,我覺得一個人有沒有被另一個人喜歡平常就能看的出來吧,雖然男生有的時候對這方面不太敏感,但是多少也能知道點吧

34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用遊戲說出了真心話!

和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問她喜歡我嗎?她說她也不知道 是什麼意思呢?

35樓:請別再聯絡

有好感,但自己也不明確是不是喜歡

36樓:傷腦筋的王小懶

有可能是喜歡你,有可能是對你有好感,這個要看女生的性格,如果是那種很開放的性格,估計還不是特喜歡你,如果是那種帶一點點羞怯的話,恭喜你,追到她沒多大問題

37樓:防不勝防

她害羞了麼 害羞可能對你有點感覺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忍心拒絕你,也可能是有點喜歡你

39樓:o_o我是傻丫頭

喜歡吧。只是不好說出口

40樓:守望丶嘲風

女生說不知道就是你還沒達到她心中的要求,努力吧少年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討厭你,但不知道喜不喜歡你

42樓:卩殤丶城

有好感,努力一下,,

女生在眾人面前玩真心話大冒險說自己不是**了 50

43樓:都是高手的寂寞

會啊,我一個同學就說了。不過她不喜歡那個人,如果她不願意有2種可能 喜歡你,不敢和你表白,怕你不接受。

44樓:hsot丨輝

她敢說出來就不怕,她已經無所畏懼了,一個女孩能把第一次給人家,是有多愛他,但估計被傷心了,她現在內心很脆弱,或許她在大家面前很強,但她自己在背地已經不知道哭過多少次了,請善待她

45樓:術業有專攻喲

這個確實是真的,敢於說實話的姑娘太少了。生活就是這樣,假的便是真的真的便是假的。看你怎麼想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真,別人的嘴在別人身上,愛說什麼說什麼,說的話真假只有她自己知道,也許是想顯得她成熟

47樓:盈盈淺笑一場空

應該是真的,多大年紀啊?只要成年了,應該就沒問題吧!

48樓:幔裡和詩

真的。有損自己清白的事情怎麼會開玩笑 。

49樓:一筆等江山

豬都知道,現在到了年齡的處己瀕臨滅絕了

50樓:大碼鞋業

其實這個是很正常的 但是在大眾群體說就有點**觀

51樓:卻宛秋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

玩真心話大冒險,我輸了,跟一個不喜歡的女生說我喜歡她,然後她就信了,現在我該怎麼告訴她真相呢?

5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朋友委婉些告訴她!

53樓:三月初

找個和你關係較好的女生 和他裝情侶 告訴那個女生 你有物件了

54樓:一場夢i一場痛

最好還是直接說你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別傷了姑娘的心。

55樓:米蜜彌靡

我是因為玩真心話大冒險才和你表白的。

56樓:田田田

跟她解釋清這只是遊戲

57樓:子書蘇尤

都說是真心話大冒險,你還作假

5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了,那女的把你當他男朋友?

我們第一次見面,玩真心話大冒險,她說你有什麼問題你就問,我沒有什麼問題好問你的什麼意思!話裡有話!

59樓:我是門蟲林麗娟

再查地圖的時候,儘量也要找一下有關這個地方的介紹,這個地方是什麼規格的?要知道到了裡面是點什麼東西,自己會不會用,不要到時候發現不知道該怎麼點菜,鬧出笑話。

到那以後一定要用禮貌用說,說您好,另外也要注意自己的坐像以及自己的禮儀,要懂一點餐桌上面的禮儀。

5在交談的時候,如果一直找不到話題,可以問一點對方感興趣的事情或者彼此喜歡去做什麼運動以及目前最火的一些問題的看法,要保持一點微笑,但是不要一直看著對方的臉,會讓別人很難為情的。

60樓:藍如海

彼此不瞭解,或者對你沒興趣

玩真心話與大冒險,大冒險的懲罰有哪些!,快越多越好

背一位異性繞場一周 2.唱青藏高原最後一句 3.做乙個大家都滿意的鬼臉 4.抱一位異性直到下一輪真心話大冒險結束 5.像一位異性表白3分鐘 6.與一位異性十指相扣,對視10秒 7.邀請一位異性為你唱情歌,或邀請一位異性與你情歌對唱 8.做自己最 最嫵媚的表情或動作 9.吃下每個人為你夾得菜 如果是辣...

跟喜歡的女孩玩真心話大冒險應該問什麼樣的問題能幫助到自己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現在有男朋友嗎?最喜歡什麼動物?平時無聊的時候最喜歡做什麼?有沒有談過戀愛? 鵝鵝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一個男生和自己喜歡的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一般都會問什麼 可口可樂丨 一個男生把自己的喜歡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的...

聊聊玩過最大尺度的真心話大冒險

可耐的小雨 讓你右手邊的人用嘴餵你喝酒,我右手邊是個男生,然後,那幫人就拿了半瓶雞尾酒,然後我們喝了半個小時 三千大夢 和同去的男生嘴對嘴親了發朋友圈,而且我也是男生。但是有一說一,為什麼他嘴是草莓味的? 蘇奇朵 就是摸頭,被指定那一男剛好是我男朋友,然後她們不知道,然後我去摸了他的頭,全班起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