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可以出來就有工作

時間 2022-01-22 04:50:09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建議你建議找一間有實操的汽修學校學習技術,因為在網上學習汽修知識這個只是紙上談兵。還是要選可以動手實操的學校學習。實地參觀學校了解清楚自己合適那個專業,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

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

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4樓:帥氣的小宇宙

1、西點師

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撻、比薩、巧克力、提拉公尺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2、廚師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世界非**組織同意將10月20日定為廚師節。

3、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乙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初三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可以出來就有工作?

5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從整體來說,以網際網路為平台的「新經濟」為社會創造了大量新工作崗位,許多職位以前沒有,如網管、 網編、**設計師、網路安全工程師、系統工程師、動漫設計師、資料庫管理員、網路應用開發工程師、網遊設計師等;許多任務作帶有鮮明的網路特色,如網路商業分析員、各類網路產品經理、網路產品渠道專員,**運營、推廣、客服人員,等等。同時,像傳統企業一樣,網路公司的人力資源、財務、行政等部門也需要吸收大量優秀人才。總體看來,網際網路無疑是個朝陽行業,在國內外不過十年的發展歷史,前途光明。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習新能源汽車專業技術。

理由1:隨著環保經濟的發展,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越來越受關注!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成為熱門汽車,全球都在研發新能源汽車,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際形勢,也是市場選擇和科技進步。

隨著新能源汽車的迅速發展,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新能源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但是新能源專業技術人才緊缺。 理由2:畢業後,學生可以從事技術方向的相關崗位:

維修技師、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車間主管、技術總監;也可以從事管理方向:銷售顧問、服務顧問、銷售經理、服務經理等崗位,使學生的就業範圍更加廣泛。新能源汽車技術屬於新興產業,學生所選擇的企業也將是更為高品質的車企。

科技不斷發展、環保理念的不斷推廣,傳統汽車行業將面臨向新能源汽車的轉型。

所以,為自己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業再加上自身不懈的努力相信未來可期。

初三馬上畢業了,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的生活,而廚師就擔任著食這一必然要素,只要人類生存就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在人口聚集地,餐館業可謂生意紅火啊!現在的廚師是乙個高工資職業,很熱門,很適合你的,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8樓:廚師小可愛

初三馬上畢業了,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不容易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待遇的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軟體開發,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擔心以後不好找工作在初中畢業後學點技術也是很明智的選擇,在這些可以選擇的專業中,我認為學習與計算機相關的技能不錯,像是我身邊很多朋友就是學的,據調查動漫人才現在在社會上也出現了緊缺現象,國產動漫的發展空間是很大的,他們是在學院進行的動漫培訓,而且畢業後還會推薦就業,聽起來真的是不錯,就推薦一下嘍

11樓:重慶萬通

這個專業就太多了,在選擇之前,還是先想想自己喜歡什麼吧,然後再找對應的學校,多比較一下,看看哪個適合自己,師資裝置那些多看看。現在qiche相關的專業還是不錯的,畢竟現在買車的朋友越拉越多了,市場需求大。

12樓:方方有有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14樓:賤賤賤賤

樓主你好,可以學一些新興產業的專業比較好,不要一味的再追求傳統化,比如最近比較火的5g、網際網路電商等等。

15樓:柯秀曼

初三畢業也還蠻小的,應該選擇繼續讀高中,如果成績實在不行,那才選擇職中無可厚非,但讀完職中畢業出來,也是談不上多大技術經驗的

1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初三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1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乙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19樓:小兔兔猜猜猜

初中畢業可以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的,如果你是女生的話語言類、管理類、電腦技術、銷售等等,如果是男生的話就範圍稍微廣一點比如:土木工程、建築、管理、電子、機械、汽修等等,當然還有一種專業技師方面的話比如:攝影、化妝、美甲、美容、美髮、形象設計等等,這些專業的話畢業出來後基本上就是從事技師的崗位,前者的話是出了要掌握技術之外還需要有一定文學底蘊,而後者的話是沒有太多的限制性條件,比如說身高、年齡、學歷以前從事什麼工作等等都是沒有限制的。

再有就是自己的興趣愛好方面,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乙個行業發展的再好你如果不喜歡的話,當你從事這份工作的時候你會感覺提不起精神,沒有心思去做.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中考加油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門技術,為了日後好就業,現在做餐飲這一塊前景不錯,可以選擇學西餐,西點,中餐,當然如果只是想學蛋糕自己開店也是可以的,如果想就業,建議學得全面些,學西點師,工資高,待遇好。

22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學習美妝不錯,剛剛還沒過的國慶中秋長假還沒過,由於結婚的人很多,新娘化妝師幾天下來收入十幾萬!就算平時收入一般,一年也有幾十萬,比企業白領工資還高!

23樓:方方有有

要學習乙個有前景的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it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24樓:執手萍恆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學習,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很容易學會的。與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初三畢業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我初中畢業了想去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 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這個是因人而議了...

中專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中專畢業學哪個專業好

中專專業推薦 計算機類專業 空乘專業 汽車維修專業 烹飪類專業 旅遊類專業 幼師類專業等。計算機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有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網路與軟體工程 應用硬體與維護 計算機維護及外設維修 影視及多 製作 動漫設計與製作 計算機輔助設計等。在這網際網路時代,可想而知計算機類專業是很吃香...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 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汽車維修專業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