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父母是不是每個人對你好都是有目的的

時間 2021-06-16 00:52:20

1樓:崇真如

那也未必這麼絕對吧...還有兄弟姐妹手足情、好朋友之間的金蘭之交……當然,父母的愛是世上最偉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父母 是不是每個人對你好 都是有目的的這種想法太偏激了。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春天,在這個世界是有很多人都在默默的關心和幫助別人的。你說那些做善事,資助孤兒,向四川**捐款,自發去震區救災那些人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把世界想的美好一點,把身邊的人都想的美麗一點,那樣你的生活也會多彩多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連父母也不是。

父母雖然對自己很好,可是還是需要回報的。暫時的依靠並不能永遠,到了將來是你要對父母好。這是一種角色的對換。

有一些的好,顯然是有目的的——在這個社會上,很多的場合下,如果你可以拿出什麼別人需要的東西,這個時候別人可能會對你很好;這種人與人之間的目的性是不能消失的。

……再者,人的本性或許是善良的,因為某些感情,或者同情心,會在一定程度上對別人有所幫助。這個時候的人是沒有目的的。人的感情並不是非常單純的一個事物。

4樓:笪綱

你這種想法太偏激了。

想想看,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啊,儘管壞人也不少。

我覺得,只要真心待人,人家就會真心待你的,如果不是,那就敬而遠之,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當然,也不要傷害別人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到你對別人好都是有目的的?

是不是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對你真心好,所有人都是有目的的接近你,因為功力才會對你好?? 10

6樓:荒漠一顆草

父母的愛是最無私的,外人對你的好與父母是不能類比的,但也不能說他們都是有母的、有功利的,有些是但不能代表全部

7樓:亙古蒼茫

不一定,有些人是這樣,但大多數也可能是真心覺得你人不錯,對你好

8樓:月上多錢

是的!只有父母對兒女的愛,不摻假最真最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對基本是這樣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別人誰都不行,都是想佔便宜的!

11樓:你會

父母毋庸置疑但是你也不能這麼想,如果這麼想的話你會有兄弟麼,那你未來物件呢

12樓:使用者

你對別人好同時別人也不會對你壞

13樓:風彩

不是的,有的人是會用真心對你好的

世界上除了你父母對你好是不求回報以外,其他人對你太好都是有目的性的。這句話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對的。 但這話還說的太片面,你要求別人怎麼對待你或者用什麼心來對待你,首先要看你是怎麼對待別人。 這都是相互的。

15樓:hollow瑩

除了父母,每個人接近你的確有目的,但這個目的有好有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也有真情的人存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也不對,看你怎麼想了

這個世界是不是沒有好人?除了父母其他人對你的好都是有原因的有目的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不排除能有幾個知心朋友,但是一旦觸及利益,只有父母才是真心

19樓:研研

如果說對你好的話,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對你更好。對你好的人只有你自己,如果說是熱於助人的好人的話世界10%是有的

20樓:伏夏未眠

你走在路上,東西掉了,別人幫你撿起來了。請問你覺得他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認為,後一句話倒是不錯。

22樓:我

好人還是有的,只是這時代人都變得比較冷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 沒有人會無條件不求回報對一個人好的!

24樓:_可你是_命

不會的 對這個世界要充滿信心

除了親人沒有人會真正對你好,對你好的都是有目的的。這話對麼?如果正確,那為什麼會這樣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認為沒有那麼完全對

只能說世界太現實,很少有大公無私、不為自己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有血緣關係的才是真正的親人,其餘的都沒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己是天性,所以,別人對你好都是有目的的(對自己好)。是嗎?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嗎,是不是每個人都會犯錯呢

十二的百樣嘗試 是的。人就是在犯錯誤中總結,成長。 咪咪的休閒時光 no.1 在這個公司,你不犯錯誤就會被解僱。no.2 當你意識到自己錯了,那麼你還是對的 如果你繼續犯錯,那就錯不可恕了。no.3 人的一生中可能犯的最大錯誤,就是經常擔心犯錯誤。no.4 寬恕,對於一個自知犯錯的人來說,是一種最大...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心理問題,是不是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心理問題

滄海浩波 是的,心理問題每個人或多多少的存在,但心裡疾病就不是每個人都有,所以遇到不開心的事或壓力等要及時調節,讓自己的心理健康。 抹抹讀書 心理學家斯科特 派克指出,幾乎人人都有心理問題,只是程度不同而已。心理問題會影響一個人日常生活,正視自己心理問題最難。 kitty小小貓 很多人都有個心理方面...

是不是每個人都很虛偽,這個社會每個人都很虛偽

堯語芹仙妤 虛偽?呵呵 你認為生存在這個不真實的世界裡,又有多少真實呢?無所謂虛不虛偽,它也只是相對於真實而言的!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誰又能透徹地分析的清楚呢?有時候,虛偽也是一種自我保衛的手段吧 只要不被傷害,虛偽又何妨? 俎思菱牽同 不知道是我還不能勇敢的面對這個虛偽世界,還是這個世界早已變成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