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糖醋排骨好吃,怎樣做糖醋排骨最好吃

時間 2023-03-12 04:45:05

1樓:寶媽享食記

懶人必備速學菜之糖醋排骨。

2樓:az麵包

【懶人零失敗糖醋排骨】不油不膩,能多吃一碗飯,馬住試試!

3樓:狂暎

糖醋排骨製作步驟。

4樓:小廚神美食

驚呆,糖醋排骨為什麼會是冷盤?

5樓:網友

材料:小肋排適量、料酒1大匙、醬油2大匙、白糖(也可替換成冰糖,色澤更加誘人)3大匙 糖醋排骨。

、醋4大匙、清水5大匙、大蒜2個、蔥段、薑片各適量、鹽(可不放,隨意)1小匙。 做法:1。

湯鍋注入清水→小排骨入鍋→**→開鍋後撇去浮沫、血沫→放蔥段,薑片,大蒜→轉小火燉製30-60分鐘→排骨煮好後撈出控水。

2.調味汁:1勺料酒、兩勺醋、三勺糖、四勺醬油、5勺清水,可適當加鹽、花椒、辣椒等。

3.炒鍋**→倒入適量的油→油熱後倒入排骨→用小火慢慢煸炒,待排骨表面呈淡淡的金黃色即可→倒入剛才調好的味汁,味汁應該可以剛剛好沒過排骨→大火煮開後轉小火慢慢讓它燉至入味→待湯汁快收乾時,開大火收乾,臨出鍋前可再烹入一些醋,炒勻後就可以盛出了。

6樓:波哥來趕海

糖醋排骨怎麼做?排骨切塊,倒入鍋中,然後加入蔥薑放料酒超出,鍋中放入冰糖,小火炒出顏色,然後放入排骨調料老醋。

7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黃熱油排骨煎黃,熱油裡面放入冰糖,炒至棗紅色,加入水兩勺生抽鹽,小火燉20分鐘,加入三勺醋三勺糖,大火收汁,再撒點黑芝麻就可以出爐了。

8樓:罐頭小廚

零失敗高公升排骨!1酒、 2醋、 3糖、 4抽、 5水,記住這個秘訣,你做出多少排骨都不夠吃。

9樓:麻辣老司機

糖醋排骨有好多種做法,你知道怎麼做菜最好吃嗎?

10樓:良子美食

糖醋排骨,好吃美味。

怎樣做糖醋排骨最好吃

怎樣做糖醋排骨最好吃

11樓:無雅詩

糖醋排骨的好吃做法步驟

一、冷水下鍋焯洗排骨。

選擇精排,洗乾淨後放入冷水鍋裡,**,水開後撇去浮沫,焯透後撈出,用溫水沖洗乾淨。冷水焯洗,撈出備用。

二、砂鍋慢燉40分鐘。

砂鍋內加涼水,將焯洗乾淨的排骨放入,放4段大蔥,4片薑片,花椒粒10顆,八角2個。**,剛開始火小一點,待砂鍋表面溫熱後開大火燒開,放一點生抽醬油,一點料酒,加蓋轉中小火慢燉40分鐘後撈出,控乾湯汁備用。

如果沒有砂鍋的話,用普通的炒鍋、煮鍋都可以。砂鍋的特殊材質,不僅對人身體零危害,而且能夠最大限度的保持食材的營養不流失,最大限度的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放配料砂鍋燉煮40分鐘。

三、炒製排骨,加骨湯熬製。

炒鍋放植物油,溫熱後放入10顆冰糖,用鏟子輕輕攪動,待冰糖完全融化在油裡後放入排骨翻炒,放一勺生抽醬油,半勺老抽,一勺料酒,繼續翻炒一會,再放入兩勺香醋,輕輕翻動,因為排骨之前已經煮了40分鐘了,肉質已經軟了,所以翻炒的時候一定要輕輕的,防止把排骨翻碎。加排骨湯,剛剛沒過排骨就好,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燉煮30分鐘,中間可以嘗一下味道,如果口味太淡,可以酌情加一點鹽調味。加冰糖後翻炒排骨,加一勺生抽,半勺老抽,一勺料酒,兩勺香醋,加排骨湯燉煮。

四、最後再放一點香醋,幾顆冰糖增味。

大概在燉30分鐘左右的時候,湯汁已經變少,這時再加一點點香醋,再加入五六顆冰糖,這是為了讓排骨的酸甜口感更清爽,火可以適當調小一點,輕輕翻動排骨,讓冰糖融化,湯汁逐漸粘稠,包裹住排骨,就可以出鍋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糖醋排骨 食材明細 小排 一斤 、冰糖 50克 、醋 半匙 、蔥 少許、陳皮 少許 、蒜 少許 、姜 少許、食用油 適量 、芝麻 適量 、鹽 適量 、老抽 適量 、生抽 適量 、料酒 適量 做法: 1、排骨放入燒開的水裡沸騰,然後冷水沖洗去除血水。 2、洗淨的排骨裡加蔥,姜,蒜,陳皮,料酒,生抽,靜放二十分鐘。

3、然後裝碗上蒸鍋大火蒸三十分鐘。 4、蒸好的排骨挑除蔥蒜姜然後倒盤裡,湯汁備用。 5、鍋中放油燒一百十度,倒入排骨,大火炸好後迅速撈起。

6、撈出的排骨控油備用。 7、鍋內放一點油,將冰糖放入,小火慢熬到溶化。 8、蒸排骨的湯放到融化的冰糖裡再放炸好的排骨,最後加鹽,老抽,醋熬到收汁盛盤。

撒上熟芝麻。 小貼士 1:排骨買小排,肉比較少的排骨來做此菜吃起酥脆。

2:冰糖一定小火融化後才能加排骨。 3:

大火炸不要太久防止焦黑。 4:醋最後放,因為會揮發。

醋的多少看你自己喜歡的程度。

13樓:孫烸霃

糖醋排骨。〖主料〗100g豬小排。輔料:7g白芝麻、60g冰糖、3根小蔥、4片姜、4勺白醋、2勺料酒、1勺鹽、1勺雞精。

做法步驟:1、煮一鍋開水,倒入排骨焯水撈出,用清水清洗乾淨,放入煮鍋,加入冷水、料酒、蔥薑,大火燒開,中小火燉45分鐘左右,將排骨撈出,瀝乾水分備用。

2、鍋中倒入足量的油,放入排骨炸,排骨炸到表面呈金黃色之後撈出,排骨湯留著待會用。

3、鍋中留底油,加入冰糖翻炒幾下,加入白醋、生抽,再加入排骨湯,大火燒開之後轉中小火燜15分鐘,等湯汁還剩下一小半的時候,加入白芝麻翻炒,再加入一勺鹽,輕輕調味,大火收汁,讓湯汁全部裹在排骨上就可以了。

怎樣做糖醋排骨最好吃

怎麼做糖醋排骨最好吃

怎樣做糖醋排骨好吃,怎樣做糖醋排骨才好吃?

懶人零失敗糖醋排骨 不油不膩,能多吃一碗飯,馬住試試!糖醋排骨在家做麼做,保證家人都愛吃 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黃熱油排骨煎黃,熱油裡面放入冰糖,炒至棗紅色,加入水兩勺生抽鹽,小火燉20分鐘,加入三勺醋三勺糖,大火收汁,再撒點黑芝麻就可以出爐了。糖...

怎樣做糖醋排骨,怎樣做糖醋排骨,步驟

懶人必備速學菜之糖醋排骨 懶人零失敗糖醋排骨 不油不膩,能多吃一碗飯,馬住試試!驚呆,糖醋排骨為什麼會是冷盤?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黃熱油排骨煎黃,熱油裡面放入冰糖,炒至棗紅色,加入水兩勺生抽鹽,小火燉20分鐘,加入三勺醋三勺糖,大火收汁,再撒點黑...

怎樣做糖醋排骨,怎麼做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 準備豬肋排 香蔥 生薑 食鹽 生抽 老抽 料酒 香醋 白砂糖 熟白芝麻。1 買一些豬肋排,長長的中排是最適合做糖醋排骨的,肉比較多,吃起來很過癮。用刀把排骨剁成小段,放入清水中,加入一勺鹽,浸泡1小時,泡出排骨中的血水。很多人做的排骨有腥味,就是這一步沒做對。很多人都直接烹飪,或是直接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