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糖醋排骨,怎麼做糖醋排骨?

時間 2022-11-03 08:15:15

1樓:顯示卡吧

蒜香 糖醋排骨 的做法: 1、做糖醋排骨要選用豬仔排,把它砍成3cm左右的段,先用清水浸泡一兩個小時,浸泡的目的可以去血汙及異味。把泡過的仔排加鹽、料酒、薑蔥醃上半個小時,然後煮或蒸至肉將離骨的狀態,最好採用蒸的方式一來可以保持仔排的形狀,二來鮮味不會較多的散失。

2、把蒸好的排骨揀去薑蔥控乾水份,鍋上火放較多的油,油溫五成熱時下排骨炸定型撈出,待油溫回公升至七成時再把排骨下鍋復炸一遍,炸至排骨表面金黃時撈出濾油,炸排骨時要注意火力的控制,不要炸過火了。 3、鍋裡留少許底油,炒香蒜公尺,下紅糖末炒至糖液成金黃色時放少許醋讓糖液降溫,然後快速下炸好的排骨沾裹糖液,待排骨沾滿糖液時沿鍋邊噴入適量的醋,快速翻炒幾下加少許芝麻油和炒香的熟芝麻就可以出鍋,千萬不要久炒。

2樓:亅蹈濃

糖醋排骨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排500克,麵粉50克,紹酒60克,醬油50克,糖90克,醋80克,蔥段,生粉和香油各適量。

教您糖醋排骨怎麼做,如何做糖醋排骨才好吃 ①將豬排斬成約l寸長的小塊,用紹酒20克和鹽拌勻,再用適量生粉、麵粉和水適量攪拌均勻。 ②將醬油、糖、醋和紹酒35克,生粉水加水調成汁備用。 ③燒熱鍋,下油,至六成熟時,把豬排逐塊放入油鍋炸至結殼撈出,撥開粘連,撿去碎末,油溫公升至七成時,再將排骨下鍋復炸至外殼鬆脆撈出。

④原鍋留油少許,放入蔥段爆香後撈去,即將排骨下鍋,迅速將調好的芡汁放入鍋中,連續翻炒,淋下香油即可。

怎樣做糖醋排骨,怎麼做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 準備豬肋排 香蔥 生薑 食鹽 生抽 老抽 料酒 香醋 白砂糖 熟白芝麻。1 買一些豬肋排,長長的中排是最適合做糖醋排骨的,肉比較多,吃起來很過癮。用刀把排骨剁成小段,放入清水中,加入一勺鹽,浸泡1小時,泡出排骨中的血水。很多人做的排骨有腥味,就是這一步沒做對。很多人都直接烹飪,或是直接焯水...

糖醋排骨怎麼做啊,糖醋排骨怎麼做?

懶人必備速學菜之糖醋排骨 懶人零失敗糖醋排骨 不油不膩,能多吃一碗飯,馬住試試!糖醋排骨怎麼做?排骨切塊,倒入鍋中,然後加入蔥薑放料酒超出,鍋中放入冰糖,小火炒出顏色,然後放入排骨調料老醋。糖醋排骨在家做麼做,保證家人都愛吃 糖醋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冷水下鍋,加入姜八角料酒,煮出覆末撈出,熱油排骨煎...

飯掃光糖醋排骨怎麼做,糖醋排骨怎麼做

及從雲 排骨買切好的 一般現在賣排骨的都能給切 回家用水洗兩遍 一定要洗 清潔乾淨 鍋裡放入涼水 放入洗淨的排骨 加幾片薑片 焯一下 水滾後撇掉髒末 加勺水再開一邊 撈出瀝乾 瀝乾的時間我們可以調一個糖醋碗汁兒 依次放入 醋 四勺 料酒 一勺 白糖 多半勺 這裡白糖不用放很多 待會還要用冰糖炒糖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