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者到底存在嗎,班得瑞到底存在嗎?

時間 2022-11-03 08:15:11

1樓:自由的飛飛魚

沉思者肯定是存在的呀,因為每個人都是有自己所沉思的這個事情的,所以每個人都是應該對自己的這種事情有乙個更好的把握的。

2樓:

這個當然是不會存在的,如果是存在的話,那還嗯不出明星了,那人家早都很火了,所以說這個是假的。

3樓:蔣秋盛老師

這是乙個概念的,存在也是有存在的。

4樓:東弘利

曾試著這肯定是存在的呀,因為沉思著,很多人都會誠實,身邊身邊我都看到過一些城市的,偶爾我都會誠實,這件事情是誰的錯這些,

5樓:全能陌老師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是乙個未知數,誰也不清楚真正存不存在。

6樓:首都生活圈

首先確認,沉思者是一件藝術品。具體的你的問題,一般雕塑品應該有原型也有藝術的濃縮,因此誰也說不好到底存不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雕塑作品,是真實存在的。

8樓:攸夢

沉思者是個石像,他存在過,死了,你想當個沉思者嗎?可以模仿他的動作一動不動哦~

湖北天門職業技術學院到底存在嗎?存在的話學校設施如何

有 在天門北站附近 學校是剛剛辦的 是原天門衛校 經委幹校合併而成的 好像有這個學校的,不過是私人承包的,說通俗點就是有錢的老闆,請的老師來管理學校,你說會好嗎,學校面積不大,設施簡陋,學生不多,不足一千人,很少有學生去讀的,因為他們都知道這個學校的真實情況。有是有,私人搞的,垃圾的要死,根本沒有人...

吸血鬼到底存在麼,電影中的吸血鬼真的存在嗎?

吸血鬼 vampire 意思是嗜血 吸取血液的怪物的意思,是西方世界裡著名的魔怪,之所以說是魔怪,是因為他處於一種尷尬的境地 既不是神,也不是魔鬼,更不是人。在西方有著大量的關於吸血鬼的文學作品和影視作品。現在,吸血鬼也用作比喻榨取他人血汗 劫取他人錢財 思想或者其他資源的人。吸血鬼祖先 德古拉 吸...

命運到底存在不存在,命運這東西到底存不存在?

你的想法,我的想法都是基於我們受教育的科學體系以我們現有的體系,我們是不能解釋有什麼能穿越時空的也就是說,我們不能用 如果乙個微不足道的東西穿越了時空 來解釋現狀當然了,我相信真的有那個 如果 的話 世界是一定會改變的 但是,我們的科學體系之外,在我們未知的體系裡,要是確實存在了穿越時空,那就一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