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根本不存在對不對,神仙到底存在不存在?

時間 2022-03-08 06:10:12

1樓:賣了否倫

信就有,不信就沒有。

反正我是從來沒信過有神仙這種說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覺得神仙根本不存在!就算你記住了仙術裡面的口訣!也不會騰雲駕霧的本事!

不太可能的事情感覺神仙就是和你鬧著玩!你把三十六變抄寫下來放在身上就知道了和你鬧著玩似的!神仙不太可能有吧鬼神估計都是胡說八道的!

我從來沒看見過羽化飛仙的人!就算是羽化飛仙你要飛到**去!不太現實的東西如果神仙這東西真的那麼靈驗科學家為什麼不學

3樓:我叫朝日就好

目前是存在的,因為太多的未解之謎無法用科學解釋,只能解釋為神仙所為,未知的事物太多太多,無法全部破解!所以神仙從邏輯上說永遠存在

4樓:飛虎兌

我不信神,我相信自己能超越神,即使有神關我們屁事!他對我好了嗎,救過虎口的人?我為什麼要信他?

靠神不如靠己,你靠他他永遠對你說你前世做錯了懲罰的,呵呵!信他你永遠就得落得慘死下場!只能得出乙個結論那就是不存在神,神只不過是人類造的字而已,人只有乙個意義那就是宇宙給我們的,那就是生存和死亡。

5樓:天狼星

神仙都不存在,迷信,如果神仙存在,那人類就不會有戰爭和病痛了,人活著這麼久,也沒遇到過神仙,新聞裡面也沒出現過神仙的報告,總之,我相信科學,不相信迷信。

神仙到底存在不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到底存在不存在?

7樓:飛天***

人能想象出來的,就有其存在的空間,只是不是人間而已。

生命的層次

8樓:引經據典正法

我們生在人間,我們住的地球是凡聖同居土,菩薩、羅漢也住在我們地球上,我們凡夫的肉眼見不到。 我們跟佛菩薩、跟鬼神、跟一切無形眾生,生活在乙個不同維次空間裡面,但是只要你心清淨,你有定功,你統統都能見到。佛門最重視修定,你要是真正把心定下來,你的心就像一面鏡子,外面的景象就能照得清清楚楚,這是能感,佛自然就有應,你不但能見到阿彌陀佛,十方一切諸佛都能見到。

印度有不少宗教,著重於修定的,他們確實能見到天上、人間,能見到六道的狀況。所以,經論上常講,定能生神通,神通從哪兒來的?從定來的。

像我們常講的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都從定來的。定淺深程度差別很大,佛在經上告訴我們,我們世間,六道裡面的定分為八個階段,所謂四禪四空,得定這就生在四禪天跟四空天。

得定的修行人,在近代人的紀錄當中,我們也見到不少,像《虛雲老和尚年譜》,這流行得很廣。虛雲老和尚是近代禪宗的一位大德,他的定功大家都佩服,他經常一打坐下來就是十天、半個月,甚至於兩、三個月。要曉得,定不是什麼念頭都沒有,什麼念頭都沒有那是無想定,那是外道,不是佛法。

定中有境界,我們在《年譜》裡面看到,老法師常在定中到兜率天,聽彌勒菩薩講經,當然這決定不是妄語,禪定確實有這個能力。佛法最大的乙個特色,就是叫你自己去證得,你依照理論、方法去做,你自己能夠證得這個境界。念佛法門,給諸位說,著重於修定,一心不亂就是禪定,不但是禪定,而且是高階的禪定,上上禪定!

9樓:法律達人

可以說有,有神仙也是虛構出來的,例如在電視劇集《

西遊記》裡就看到如來佛祖、太上老君、太白金星、玉皇大帝等多位神仙。 也可以說沒有,因為肉眼從沒有見過神仙,並不知道神仙長什麼樣子的。 假如說相信有神仙是迷信,是不對的,鬼神之說已經歷史悠久了。

而人們認為有神的存在,是一種信仰,認為有神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的,不過生活的維度不同。

11樓:紅燒十七

我我還是相信神仙是存在的,只是可能是存在於不同的維度,我們一般來說是觸碰不到的,或者說遠古時期,也許也是存在的,只是後來因為靈氣逐漸耗盡,然後這個時空他的生命開始轉向高科技維度發展,所以那些神仙呢,便推舉幕後或者說他們踏破虛空到了不同的時空去了。還是

我我還是相信神仙是存在的,只是可能是存在於不同的維度,我們一般來說是觸碰不到的,或者說遠古時期,也許也是存在的,只是後來因為靈氣逐漸耗盡,然後這個時空他的生命開始轉向高科技維度發展,所以那些神仙呢,便推舉幕後或者說他們踏破虛空到了不同的時空去了。還是

12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存在呀,沒看到現在最經典的詢問都是說:「那位大神知道啊」這充分說明神仙就在身邊,你沒注意而已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就存在於你我的心中。

有很多壞事我們不願意去做,一是良心上過不去,在乙個就是怕報應,俗話說: 舉頭三尺有神明。

我們也常說: 天地何親? 因人而親。鬼神何靈?因人而靈。看來,鬼神也只有在我們的心中存在了。

神仙排列順序,對不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元始天尊(盤古)→姜子牙,文殊菩薩,普賢菩薩,觀音菩薩,南極仙翁,太乙真人等;

15樓:靜寒天正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中國古代神仙體系相對比較混亂,但閣下的這個應該是近幾年的網路玄幻**裡的設定吧,大概是《佛本是道》那幾本書吧,各個作者設定都不一樣,怎麼排?關公戰秦瓊…………

科學家證明不了神仙是否存在,科學家和有的人還說神仙不存在這是為什麼??

16樓:覬覦計痰

喬女《喬女贊》:路bai漠漠,煙微微,

du機杼聲聲把路催zhi,一掬慈母

dao淚。啊,蓮藕雖斷絲不斷,黃泉

專路阻心相隨。悠悠屬冥路遠,魄去有魂追。天淡淡,日垂垂,人生道路多盤回,冷月灑清輝。

啊,拼將慈懷酬知己,樂把寸心化春暉。魯女情意重,何曾讓鬚眉。水瀟瀟,燕飛飛,薄履深印天涯路,望斷南流水。

啊,施恩何須圖重報,白頭唯有孤墳對。愴愴千古情,流盡英雄淚。

我對於戀愛根本不感興趣而且真愛也不存在在我看來真愛便是兩個人永遠喜歡哪有什麼愛情是永遠喜歡呢

子非語 這個世界上所有東西都是相對而言的,不要去全盤否定一些事情,比如 真愛。好的感情和物件可遇而不可求,隨緣即可,就算乙個人讓你刻骨銘心,轟轟烈烈,結局卻也只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過客,那也算是真愛,只要確實存在,就不能說它虛假。而且不要刻意去追求所謂的永遠,束縛住了自己就永遠沒有自由。 莫小賢 戀愛是...

斜率不存在和斜率不為零怎麼區分,斜率不存在和斜率為0有什麼區別? 10

叫那個不知道 k 0說明直線與x軸平行 k不存在說明直線與y軸平行 斜率是直線與x軸正向夾角的正切值,對於x為常數,夾角為90度,正切值不存在,即k不存在。對於y為常數,夾角為0,則k為0 擴充套件資料 斜率用來量度斜坡的斜度。在數學上,直線的斜率任何一處皆相等,它是直線的傾斜程度的 量度。透過 代...

命運到底存在不存在,命運這東西到底存不存在?

你的想法,我的想法都是基於我們受教育的科學體系以我們現有的體系,我們是不能解釋有什麼能穿越時空的也就是說,我們不能用 如果乙個微不足道的東西穿越了時空 來解釋現狀當然了,我相信真的有那個 如果 的話 世界是一定會改變的 但是,我們的科學體系之外,在我們未知的體系裡,要是確實存在了穿越時空,那就一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