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幾乎不存在。用英文怎麼翻譯,但也許我並不存在用英語怎麼翻譯

時間 2021-05-06 04:16:49

1樓:1靜悄悄的開

it almost nonexistent

2樓:匿名使用者

it almost does not exist

3樓:匿名使用者

it hardly exists.

4樓:英漢幽默故事

it hardly exists.

it almost does not exist

但也許我並不存在用英語怎麼翻譯

5樓:雷天羽

但也許我並不存在

but maybe i don't exist.

但也許我並不存在

but maybe i don't exist.

6樓:歌唄

but maybe i don't exist

幾乎很少人使用它 怎麼翻譯英語

7樓:

few people used it。我是專業英語達人請採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very few people use it.

9樓:淺梨悠悠

people

nearly seldom use it

10樓:

almost nobody uses it

......存在差異 .....與.....存在差異 分別用英語怎樣翻譯?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be differences between a and b 僅強調兩者之間的區別即存在的差異

be difference from...是乙個固定搭配,即....與....存在差異,用起來比較靈活.

比如: my car is difference from mike's 我的車與邁克的車存在差異或說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存在差異there are differences between...

存在差異 基本上表述是一樣的

要看具體語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diffferences between a and b.

a and b is different.

你知道它存在過卻忘了它怎麼存在的英文

14樓:糯冰飄花

you know it exists, but forgot how it was there.

請翻譯它。

15樓:祁諶

第74屆日內瓦摩托展於3月4日至14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大約有700000餘人從世界各地而來,只為一睹這最時髦又最昂貴的車——「綠色」汽車的風采。

這種「綠色」汽車近年來大受歡迎。現在市面上大多數的汽車都是由汽油驅動。它們使我們的生活更簡單,也有許多優點。

但是汽車同樣也給環境造成了許多的問題。最為嚴重的兩個就是就是噪音和汙染問題。

我們必須要想辦法讓汽車更加環境友好。也許有一天你也能發明出一種讓人類、動物和植物都高興的清潔汽車!

現在有六種不用汽油驅動的汽車。我們仍在改善這些汽車。也許有一天我們不再需要汽油了,世界就能變得更加的乾淨。

它的譯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說:「吃粗糧,喝冷水,彎著胳膊當枕頭,樂趣也就在其中了。用不正當的手段得來的富貴,對於我來講就像是天上的浮雲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粗糧喝冷水。彎著胳膊當枕頭。樂趣就在其中了。用不正當的手段,得來的富貴。對於我來講就像是天上的浮雲一樣。

「它幾乎不存在」用英文怎麼翻譯?

18樓:花花

可以翻譯成

there is few people in the classroom."few"表示可數,意思為數量上的幾乎沒有

為什麼我打10010,它給我提示號碼不存在

拉著烏龜去跑步 什麼提示的?軟體?手機拔號器?除非是沒有訊號,要不然沒有打不通的可能 不會的啊 不管你是聯通還是電信都能打通的 看看是不是網路有問題 應該不會有這種情況 或者關機重啟 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滾犢的去 這怎麼可能,應該是你手機有問題吧,10010是聯通的客服,除非聯通出問題,不然不會號碼不...

自然界存在絕對純淨的水嗎,自然界中幾乎不存在純淨的水,若要對自然界中的水進行淨化處理,其中淨化程度最高的方法是( ) A 吸

純淨水代表 h2o 具體意思就是兩個氫原子和乙個氧原子。這樣的水才是純淨水。一般認為是沒有一絲雜質的就是只有兩個氫原子和乙個氧原子的水才能叫純淨水。自然界是很難有一絲雜質都沒有的純淨水的。如果您需要又不想花錢買,可以在燒開水的時候所蒸發的蒸汽 化學名字叫蒸餾水 那算是比較純的純淨的水的 絕對論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