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就是你的)英文怎麼翻譯

時間 2021-05-06 04:16:49

1樓:其實我不溫柔

i thought that, this is your

2樓:匿名使用者

i think that is yours

3樓:匿名使用者

i think it is yours.

i think it belongs to you.

4樓:逆血月

i think, this is yours

我 覺得 這個 是 你的

把「這就是我的英語計畫」用英語翻譯出來

5樓:心之王者

「這就是我的英語計畫」的英文:this is my english plan.

plan 讀法 英 [plæn]  美 [plæn]

1、作名詞的意思是:計畫;平面圖

2、作及物動詞的意思:計畫;設計;打算

3、作不及物動詞的意思:計畫;打算

短語:1、master plan 總體規劃;藍圖

2、overall plan 總體規劃

3、control plan 控制計畫;管制計畫;規劃大綱圖

4、strategic plan 戰略規劃;戰略性計畫

5、project plan n. 專案規劃;工程計畫

6、management plan 管理計畫

7、work plan 工作計畫;工作面

plan的用法:

1、plan的基本意思是「計畫,打算,方案」,可指從嘗試性的意圖或打算到詳細而精確的書面方案,引申可作「目標、辦法」解。

2、plan還可作「平面圖,示意圖」解,一般指的是建築物在圖紙上的形狀、大小、尺寸以及牆的位置等。

3、plan可用作不可數名詞,也可用作可數名詞,在表示「事先安排或打算」時,常用複數形式,但可能不表示多種安排或很多計畫。

4、plan後可接for sth/ v -ing或動詞不定式作其定語,也可接動詞不定式作其表語。plan還可接that引導的表語從句或同位語從句,從句中的謂語動詞須用虛擬式,其中should常可省略。

6樓:度小甜

樓主的句子有些歧義:

如果是英語科目的學習計畫,翻譯為:

this is my plan for english study.

如果是用英語寫的計畫,翻譯為:

this is my plan in english.

【公益慈善翻譯團】真誠為您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的英語計畫

this is my plan for english(注意: 正確的介詞是 for )

但句子的含義有點模糊

可以進一步補充,

比如如果意思是

這就是我的英語(學習)計畫

this is my plan for learning english

這就是我的英語(節目)計畫

this in the plan for my english program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幫您列出了幾種可能的答案:

1.this is my plan in english.

這是我用英語寫的計畫。

2.this is my plan for english(study).

這就是我的英語學習計畫。

第乙個回答,望採納!謝謝!

9樓:

this is my english plan.其實我覺得你這句話本身就有問題呢,你是想說「這就是我的英語學習計畫」或是什麼嗎?如果你是想說這就是我的英語學習計畫,那麼翻譯是this is my english study plan.

希望有幫助到你。

我就是覺得很俗氣很不喜歡 用英語怎麼翻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覺得很俗氣很不喜歡

i just feel very vulgar doesn't like

i just feel very tacky not like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like it cause it's tacky.

「這就是我想要的」用英語怎麼說?

12樓:楊樹

譯文為;that is just what i want.

13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what i want

14樓:千雄

這就是我想要的:this is what l want.

15樓:匿名使用者

that is what i want

16樓:匿名使用者

that is what i want

這是我心裡面的痛;你沒辦法感覺到,你沒辦法理解,這就是我。英文怎麼翻譯

17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a pain in my heart; you can not feel, you can not understand, this is me.

這就是你所謂的朋友!英文怎麼翻譯

18樓:

that is what you call 'friends" ?!

19樓:雁過留痕

this is your so-called friend

20樓:政立路阿班

this is what you called 'friends'?!

21樓:玲玲之書

標準答案:

this is your so-called friend!

22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friend

23樓:

this is your style of friends.

這才是我真正的生活。用英文怎麼說。你甜甜的微笑讓我覺得幸福用英文怎麼說?說法越多越好。

24樓:正雨燈籠

this is right my real life !

我找到了我的另一半,所以我感覺(幸福就在我身邊),括號裡的話翻譯成英文怎麼說,要地道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hapiness is around me

26樓:雯霓阿姨

hapiness is on my side~

這就是我的作文,這就是我的 500字作文 20

獺嫩楽 寫給自己 今天的物理課你又出洋相了吧!你從來都不肯用心學習,老是淺嘗輒止。你對學習中遇到的問題一點兒也不當回事,對那些題目從來不完全消化,剛理出了一點兒頭緒,整個人就不知飛到哪去了。都14歲了,一個不小的大人了腦子裡為什麼總是那麼蒼白,那麼簡單?你非常瀟灑,對任何事情都滿不在乎。表面上,別人...

這就是我想要的作文,這就是我想要的 作文 600字

聖春桖 如果說歷史是一條河流,那它一定是源遠流長的 如果說民族英雄是印在歷史上的永恆風景,那他們一定是長河中不斷翻滾的奔騰不息的巨浪 如果要問是什麼使這些 巨浪 發出轟轟的咆哮聲,我想,那是他們滿懷豪情壯志的博大胸懷和捨生取義 頑強不屈的堅忍力量。這種精神化作最迅猛的激流,不斷向前奔去,發出陣陣的吼...

這就是我的作文怎麼寫,這就是我的作文怎麼寫?

我,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既沒有柔美的身段,也沒有亮麗的雙眸,但我有進取的心,有似水的夢懷,有崇高的理想,我堅信腹有詩書氣自華。我,不願隨波逐流。在 未選擇的路 中弗羅斯特曾寫過 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於大眾的我便成為了實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