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作文怎麼寫,這就是我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9-13 16:0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既沒有柔美的身段,也沒有亮麗的雙眸,但我有進取的心,有似水的夢懷,有崇高的理想,我堅信腹有詩書氣自華。

我,不願隨波逐流。在《未選擇的路》中弗羅斯特曾寫過:「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

」「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於大眾的我便成為了實實在在的平凡人。我不願去走別人庸俗的老路,去過跟別人同樣庸俗的生活。

在偷覷他人的同時,也否定了自己。

我,不願隨波逐流。在《未選擇的路》中弗羅斯特曾寫過:「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

」「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於大眾的我便成為了實實在在的平凡人。我不願去走別人庸俗的老路,去過跟別人同樣庸俗的生活。

在偷覷他人的同時,也否定了自己。

我,幽默寬容。我向來不喜歡看別人滿面怒容的樣子,我認為他人的笑才是天下最美的風景。所以每天,我都會變成一顆開心果,盡可能地給他們帶去歡樂。

「比大地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人的心靈。」寬容使狹隘的胸懷容納百川,所以對待別人的過失,我都付笑談中。

我,要做自己。齊白石老先生曾說過;「學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會有自己的天地。

當流行泡沫**時,我感覺那時在浪費時間,當流行網路遊戲時,我感覺那是在虛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實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訴自己:「我就是我,憑什麼跟他一樣?!

」拋掉那些人為的浮華雕飾,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個性,做我自己,最好!

我,積極進取。小小的我是一粒沙,但不甘於落後,一生庸碌無為。我願做生命的酋長,做一粒不朽的珍珠淚。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渴望朝向藝術之塔,文化之巔,事業之廈,慶功之緣,不負這繁花似錦的時代,留一行紮實穩健的足跡,把美和愛灑向人間……

這就是我,風華正茂的我,意氣風發的我。

這就是我,幽默寬容的我,不甘落後的我。請採納

2樓:

乙個提綱,供參考:

「你看看鄰居家的紅紅,人家愛讀書看報,會跳芭蕾舞,英文講得頂呱呱,平時還會幫媽媽買菜做飯,你看看你自己......」

媽媽經常這麼數落我,每次我都很委屈。雖然,愛讀書是好事,會跳芭蕾舞也很厲害,可是,我有我自己的愛好特長,有我自己的優點缺點,我就是我!

然後,分段寫:

1】我雖然不愛讀書看報,可是我愛畫畫。繪畫可以表達自己的心靈,抒發自我感情,締造真、善、美。每當我拿起畫筆,我就能感覺到,自己的心,猶如被細雨洗滌,又如無風的湖面......

2】我雖然不會跳芭蕾舞,可是我會彈鋼琴。每次我練習曲子,手指與黑白琴鍵都會為彼此的重逢歡呼,那琴聲或許不太悅耳,但每乙個高音低音,每乙個輕聲重音,甚至每一次停頓,都是我的心靈在歌唱......

3】我雖然不能講一口流利的英語,可是我可以把中華語言演繹得淋漓盡致——嘿,你要和我說上幾句話,保管讓你覺得心情愉快!......

4】我雖然很少幫媽媽買菜做飯,我既不會分辨作物好壞,又不會切菜,可是,我會摺紙呢!我會折一顆代表我對媽媽的愛的心,會折一串祝福別人的紙鶴,會折讓貓兒直瞪眼的小老鼠,會折......

結尾:看看我自己?看看我自己!

愛畫畫,愛彈琴,幽默樂天,心靈手巧,這還不是我,我還有不少缺點:粗心大意,不愛勞動,有時還撒謊——我會堅持所有的優點愛好,並且努力地取長補短,因為,我就是我!

3樓:

介紹你的愛好,你的特點,缺點,最後加上對自己以後的期望,人生的目標,一定要積極向上,老師們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見山的寫法。就是一篇自我介紹的文章。先主要概要介紹自己的特點什麼的,接著引用乙個典型的生活學習上的例項,之後清楚自己的缺點不足並立志完善,收尾時用積極的態度從自身實際出發總結過去首望未來,對明天做乙個目標並積極予以行動 ok.

5樓:微雨紅塵

自己想吧。 作文靠自己寫才是最好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哥,你太神了!!

灌水的,路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一下你的日常小事就行了

8樓:何又鑲

誰知到呢 多少年沒動筆了

《這就是我》作文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作文(1)

我叫梁穎欣,剛剛跨進初中的門檻。

我有著多種性格:在好朋友面前,我是那樣熱情,開朗,活潑,可愛;在好朋友面前的我才是最真實的我,開心的事,可以跟好朋友分享;傷心的事,可以找好朋友訴苦。在我眼裡,朋友,比任何人都係親。

如果好朋友背叛了我,我必定會掉進萬古深淵。我就是那樣重情重義。

在老師面前,我是乙個認真聽課,按時完成作業的學生;我就是這樣奇怪。只要進入了學習狀態,任何事物都影響不了我。但是,我也有個壞毛病,就是粗心大意。

每次做作業或考試,我本來是可以考個滿分的,可是我做題的時候總是不看題目或者漏寫了個小數點,就怎樣,原本的100分就變成的90多翻了。我就是那樣專心,粗心。

在父母面前,我是乙個叛逆,不聽話的女兒;相信大多數人都理解這點吧!十三四歲,正是青春期,叛逆期。在這個時期,很多人都會覺得父親母親很煩很囉嗦。

我自從五年級開始就酷愛跟同學去逛街。也正是那時候,父母就開始天天對我訓話。其實我並不是真的喜歡到處亂逛,而是為的躲避父母的指責聲。

如果父母不罵我,我又怎麼會不愛回家呢?

在親戚面前,我是乙個文靜,不愛說話的女生……這個我就不解釋了,我跟父母的關係不好,跟親戚的關係自然也不會好到**去了。況且大部分親戚都是一年才碰一次面。一年,365天,誰還記得誰呢?

再加上,我在所有親戚裡,我是最小了。表哥表姐都比我大10歲以上,年齡差距這麼大,哪有共同話題呢?

這就是水瓶座的我,多重性格的我!!

初一:梁穎欣

這就是我作文(2)

我是乙個胖胖的男生,圓圓的臉上長著一對不算太大的眼睛,還好長了兩道漂亮的眉毛,別人都誇我長的有福相。

我平時喜歡在看書中度過,一有時間,我就直奔書房。《海底世界》《安徒生童話》《一千零一夜〉〉.......都是我最愛看的。

除了看書,我還有很多愛好。打籃球,拼拼圖,畫畫.......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項就是打羽毛球了。

我打羽毛球可是很老練的,記得有一次和媽媽對打,雖然我沒媽媽高,可是我能把球打的很高很遠,媽媽都接不到。

我還非常喜歡做手工和小實驗,一有時間,就把平時收集的沒用的紙筒,繩子,廢品等,拿來做成玩具.......

我平時還是爸爸媽媽的好兒子,經常幫手做家務,表演節目逗他們開心,我也有心煩意亂的時候,這時會對媽媽發發脾氣,但是,事情過後,我又後悔,意識到這樣對媽媽不對,我又會誠懇地向她道歉,再跟她撒撒嬌,媽媽就不跟我計較了。

這就是我,乙個聰明,好動,又有思想的男孩子。

這就是我作文(3)

我的**比較黑,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

我的愛好有很多很多,比如:滑板、下五子棋、可是我還是最喜歡騎自行車,只要有時間我就推出來騎。我的車技已經很不錯了!

我還是乙個糊塗蛋。又一次,我和小表弟到附近的一家超市去買東西,我們買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正準備付錢的時候,我摸了摸褲兜,根本沒有錢包,就問小表弟:「錢包呢?

」小表弟說:我不知道。?我只好把東西放回原處。

在回家的路上,我把氣都灑在小表弟的身上,看到前面擠了一堆人,我用力鑽出人群,又開始數落小表弟。這時乙個陌生的生音對我說:「哥哥,你拉我幹什麼?

」我回頭一看,原來我拉錯人了。我趕緊回去找小表弟,只見他還在超市門口等我呢?

我還是乙個貪吃鬼,只要有好吃的東西,保準三天見底,所以我的體重可想而知。

我更是乙個十足的車迷。在我兩歲的時候就喜歡上了車,然後我又開始收集車模,到現在為止,我已經有幾十輛了。汽車雜誌也有好幾十本。你說我能不是個車迷嗎?

這就是我!

10樓:怪怪

我,已是三年級的學生了,一公尺三的個子,短短的頭髮,胖胖的耳朵。一張白裡透紅的臉上,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顯得無比精神,小小的鼻子下面,有著一張櫻桃小嘴。

我的脾氣與眾不同。高興時,我會很溫柔;可我要是生起氣來,把腳一跺,兩手往腰上一放,還真像個「驕傲的王子」呢。我還有個特點──嗓門大,吼起人來如爆竹筒子。

為這,媽媽不知批評過我多少次了。

我的愛好很廣,電子琴、唱歌、跳舞、繪畫等方面我都能露一手。上週的班隊課上,我邊唱邊跳,出色的表演,贏得了在場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在去年「慶六一」系列活動中,我的電子琴演奏還獲得了縣一等獎呢。

我特別喜歡英語,每當看到電視裡的大學生用英語和外國人談話時,我羨慕極了。所以,這學期的英語課,我聽的非常認真。我想長大後用英語同外商談生意呢。

別看我才八歲,我還是媽媽的小幫手呢。我把自己的房間收拾得乾淨整潔,從不要媽媽插手;吃完飯,我總是主動幫忙收拾餐具。每次,媽媽總豎起大拇指對我說:「我的玲兒長大了。」

我這個人嘛,還有點兒缺點,就是做事太馬虎,喜歡躺在床上看書。

這就是我的作文,這就是我的 500字作文 20

獺嫩楽 寫給自己 今天的物理課你又出洋相了吧!你從來都不肯用心學習,老是淺嘗輒止。你對學習中遇到的問題一點兒也不當回事,對那些題目從來不完全消化,剛理出了一點兒頭緒,整個人就不知飛到哪去了。都14歲了,一個不小的大人了腦子裡為什麼總是那麼蒼白,那麼簡單?你非常瀟灑,對任何事情都滿不在乎。表面上,別人...

這就是我想要的作文,這就是我想要的 作文 600字

聖春桖 如果說歷史是一條河流,那它一定是源遠流長的 如果說民族英雄是印在歷史上的永恆風景,那他們一定是長河中不斷翻滾的奔騰不息的巨浪 如果要問是什麼使這些 巨浪 發出轟轟的咆哮聲,我想,那是他們滿懷豪情壯志的博大胸懷和捨生取義 頑強不屈的堅忍力量。這種精神化作最迅猛的激流,不斷向前奔去,發出陣陣的吼...

初中作文《這就是我》,初中作文《這就是我》500字

這就是我 說起我,爸爸的頭都大了 進入初中才一學期,老師請家長已不下10次。我真是無地自容。他說,你究竟知不知道羞恥!的確,我是乙個很調皮的學生,我甚至連自己的日常行為都無法管住。我就象得了好動症,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總是動個不停,老師提醒了,只管得了一會兒,過一會兒,我又動起來了。我也許就是個神經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