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你思考到「這就是我要等的人了」

時間 2022-07-30 01:15:06

1樓:薄慕萍

能讓我瞬間意識到這就是我要等的人的時候就是在看見他自己有一種全世界只看見他乙個人,什麼人都看不下的。感覺只能感覺到自己的心在砰砰的跳,聽不見任何的聲音,眼裡也只有他乙個人就知道這個就是我一直在等的那個人。

2樓:影子

讓我意識到這就是我要等的人的時刻就是,他到處都很照顧我,而且對我很好,那個時候我意識到,這就是我要等的人了。

3樓:常秋桃

兩個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就感覺非常的志同道合,所以就會感覺到這就是我要等的人。

4樓:鄂新菡

就比如說你倆在一起共同做事的時候,她心有靈犀地給了你一件東西。就會讓你感覺信任的力量和愛的力量,從而讓你覺得她就是你要等待的那個人。

5樓:回憶

我工作的時候肚子疼,我男朋友當時請了一天的假照顧我,就讓我覺得這就是我要等的人了,真的特別的感動。

6樓:任性的公貓

我的男朋友,他在我生病的時候真的辭掉了他所有的工作,一直在照顧我那一刻,我就覺得這就是我要等的人。

7樓:知哥94560乩嚇

當我的男朋友喂我吃飯的時候再送入口中之前還給我吹了吹涼的時候我感覺這輩子他就是我等的人了。

8樓:西瓜

當自己和他鬧著玩時,追不上他,然後自己假裝腳扭到了,他立即回過頭來跑到我身邊問我怎麼了,為我脫鞋揉腳。

9樓:生活達人小盧

之前我遇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我看著她回眸一笑,我就覺得他肯定是我要等的人。

10樓:甜兒吶

我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想戀愛,甚至覺得結婚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但我遇到他,突然感覺生活很美好。

11樓:白公子

發現他的長相,做事方法,處理事情的手段,性格都符合期望,一眼萬年。

有哪一瞬間你感覺沒有錢活不下去,有哪一瞬間,你感覺生活艱難?

時事是實事 想起自己身上的負擔的時候4個老人,1個娃,還要糾結要不要生二胎。除去衣服,正常的社交活動,每月固定開銷1w3左右,而且還是在沒有車的情況下。很多時候覺得活的沒有自我,這不應該是個27歲的人該有人生和生活,可是這就是現實,我這個時候會覺得沒有錢活不下去,壓力太大。三年前,我最好的朋友因為白...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青春結束了

青春結束的時候就代表著你青春中遇到的那些人對你再沒有什麼影響,而且他們已經逐漸遠去,你們再也回不到在青春時的那種關係。在沒有那種可以把一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的計畫,對你非常重要的人也逐漸離你遠去。青春不是在一瞬間結束的,而是一點一點消失的,在青春裡面對你非常重要的人慢慢的遠去,這個時候你的青春就在逐漸...

有哪一瞬間你覺得有錢真好

朋友的婆婆重病的時候,住院費太高了,她們家裡人商量著就斷藥了,美其名曰給老人乙個解脫,朋友在醫院抱著我哭的時候說 我怎麼就不能把錢砸他們臉上!我喜歡打桌球,得知一副好點的膠皮底板配齊需要幾千塊的時候 喜歡旅行,但卻出不起車票和住宿費的時候 發現媽媽穿著好久之前甚至別人送的舊衣服,幾塊錢理的並不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