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執業醫師考前班選擇哪,中醫執業助理醫師網上培訓班哪裡好呢?

時間 2022-07-30 01: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已經報了輔導班的過來人,個人覺得百通世紀的課程還不錯,可以提供給你作為參考。首先他家主推線上的直播課程,大家平時都在上班,沒有時間騰出時間來去線下的面授,醫院或者門診也不可能准許好幾天的假期的;其次如果擔心直播課上完了沒有聽懂的話,課後還有直播回放可以看看。想要上面授的人也可以考慮下線下的小班面授課程,也很不錯噢,客服蠻認真負責的呢

2樓:陳成龍

輔導班有很多,要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來選擇符合的培訓課,正保醫學教育網這裡不錯,中心提供多樣課程為了滿足不同備考需求推出網路課、直播課、面授課等多種課程體系,老師的教學經驗豐富。

3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教育網是正保旗下中國大型國家醫學考試**,常年開展:臨床,中醫,口腔執業醫師考試培訓班,執業藥師,衛生資格考試輔導班,醫學考試網上輔導率屢創新高!

醫學教育網從事醫學考試培訓輔導長達十數年之久,共開設43個大類輔導、含1000多門課程、設定1000多個輔導班次,針對每個考生的不同學習狀況,進行有針對性地講解、訓練、答疑、模考,並對學習過程進行跟蹤、分析、指導,從整體上大幅提升學員的考試率。某著名調研機構(賽迪ccid)最新的中國遠端教育市場調查報告顯示:醫學教育網的市場佔有率較高 ,招生規模、營收水平及**質量均在同類**中佔據重要位置

中醫執業助理醫師網上培訓班**好呢?

4樓:

網上輔導那就選擇更豐富了,不過一定要注意整體的師資團隊情況,同學他們選擇過的輕輕考醫學教育,那邊的通過率高,老師也非常的負責任。

5樓:

一、具有規定學歷的學生。

1、具有高等學校中醫學專業專科學歷,【中】以及具有中等專業學校中醫學專業學歷,【域】畢業後在醫療、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靠】可申請參加中醫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譜】

2、中醫類別專業的畢業生不能報考臨床、口腔、公共衛生類別醫師資格考試。

二、師承和確有專長考生。

6樓:yy依依

機構很多還是多選擇,適合自己的最好

中醫執業助理醫師類學習選擇哪? 166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報班學習要根據自己的基礎情況選擇適合的,最好是找專門的地方學習一下,同學報的輕輕考醫學教育。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學習班。

中醫執業醫師註冊執業範圍都有哪些?

8樓:環球網校

中醫執業醫師執業範圍包括以下專業類別:

(一)全科醫學專業:取得中醫類別全科醫學專業中、高階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者,或經省級衛生、中醫藥行政部門認可的中醫類別全科醫師崗位培訓並考核合格者,或參加省級衛生、中醫藥行政部門認可的中醫類別全科醫師規範化培訓者,執業範圍可註冊為全科醫學專業。

(二)中醫專業:不符合全科醫學專業註冊條件,在鄉村兩級醫療機構和社群衛生服務機構執業的中醫執業醫師,執業範圍可註冊為中醫專業。

(三)中醫專業1:從事內科、婦產科、兒科、老年病科、急診科、預防保健科、**科、臨床心理科及其他專業(指中醫專業2、中醫專業3和鍼灸推拿專業之外的其他專業)的中醫執業醫師,執業範圍註冊為中醫專業1.

(四)中醫專業2:從事外科、骨傷科、肛腸科、**科專業的中醫執業醫師,執業範圍註冊為中醫專業2.

(五)中醫專業3:從事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專業的中醫執業醫師,執業範圍註冊為中醫專業3.

(六)鍼灸推拿專業 

9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中醫醫師

經註冊取得由衛生部統一印製的《醫師執業

證書》後,方可按照註冊的執業地點、執業類別、執業範圍從事相應的醫療、保健活動。中醫執業醫師註冊的範圍有很多,比如:中醫專業、中醫內科專業、中醫外科專業、中醫婦產科專業、中醫鍼灸推拿專業、中醫眼耳鼻咽喉專業、中醫全科專業等。

10樓:ff老白

中醫類別(包括中醫、民族醫、中西醫結合)醫師執業範圍:

1中醫專業

2中西醫結合專業

3蒙醫專業

4藏醫專業

5維醫專業

6傣醫專業

7省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規定的其他專業

中醫執業醫師考試有什麼好的複習方法??

11樓:

1、改變學習習慣。學校考試試卷只涉及選擇題這種題型,把考生養成了死記硬背的習慣。應考失敗與學習方法不當密切相關,一定要在考前指定適合自己的複習方案,熟悉考試題型。

2、關注錯題,避免再錯。錯題說明該知識點沒有掌握,就是薄弱環節,尤其是差幾分沒過的考生要注意。記得念中學的時候,搞一個錯題本將錯題集中起來就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3、不要鑽難題、偏題。每年考卷難度較大的考題不超過卷面的10%,加之個別科目複習本身就很費時間,倒不如騰出時間和精力把其他科基礎知識掌握牢固。

4、注意知識前後連貫,徹底學懂。選a是正確的,那麼選b、d為什麼是錯誤的,與之相關的知識一定要學懂學透。前面提到,考點重複率很高,但是同一個考點換一種問法,往往難住了眾多考生。

5、弄清概念,注意提高知識運用能力。做題過程中就會發現五個備選答案總有兩個是模糊的,實際就是要求考生不能光靠死記硬背,還會運用所學知識解決問題。

6、學會選擇其他複習資料。就練習題而言,僅做歷年考題還不夠,還可以找些模擬試卷練習,但找什麼樣的習題最好?我們已經提到,歷年考題是“金標準”,考生完全以之為參照,從前面提到的難度、信度和出題方式等方面加以衡量。

12樓:筱悠雅

1、看書一定要認真。要在做好筆記。 2、多做練習題,錯題要蒐集整理,作為下一步複習的重點。

3、絕對不貪多,要儘量掌握重點,因為複習時間有限。 4、學習一定要講求效率。要學就聚精會神好好學。

學習的時候對模稜兩可的知識點一定要摳死了,千萬別有“下次再說吧”的想法。 5、條件允許可以報個輔導班,由老師帶著學,老師會把重點和難點授課的時候基本都講到,同時每節課後邊都都有同步練習題,及時鞏固知識點,可以幫您省時省力的通過考試。 6、不要太相信小道訊息和押題,我相信中醫執業醫師考試是沒有捷徑走的,不是靠真實水平贏得的東西,我想成就感也不會太強。

堅持就是勝利!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的培訓班接受權威的培訓

加入社群與同圈子的人多進行交流互動

多做題,多模擬,查漏補缺,鞏固記憶

14樓:中醫師承付老師

第一步:準備工作

把所有的複習資料書目找齊,並制定一個複習時間計劃表;時間充裕的可以制定一個半年計劃,時間較短的可以採用季度計劃,並留出一定的時間準備考前衝刺。

第二步:體會原卷

啟動複習前,將近幾年試題做一遍(完全憑自己的基礎答題,不要翻書),不僅要評估分數,瞭解自身差距還有多大,更要關注考試如何出題,題型是什麼樣的,出題的方式,側重點等。

第三步:背考點

按照計劃開始分科複習,爭取掌握70%的考點。不要鑽牛角尖,一些偏題、怪題可以不用下太大工夫,以免浪費時間和精力。

第四步:做習題,把握命題規律

做對了某道題說明掌握了這個知識點(注意:蒙對的不算),錯題無疑是自己的薄弱環節,另外把握本章出題的重點、難點也是這一步的關鍵。

第五步:研究教材

根據總結試題練習的結果,按照指定複習指導書開始複習,既要建立一個完整的知識體系,更要突出重點和薄弱環節。考題涉及的知識點很細,書要細看,按照過去背條條框框的複習方法根本答不好題。

第六步:把習題涉及到的考點在教材或指導上畫出來

切記:沒有做對的題(包括蒙對答案的題)要做好標記。重點注意的應該是那些沒有掌握的知識。調整複習方向和方式,適應考試的命題方式,越到後面越輕鬆。

第七步:整理錯題

複習一遍後,切忌又從頭再來,因為時間已經不多,這時是最緊張和關鍵的時候。只需要認真整理錯題和相關知識點,節省時間,提高效率。

第八步:模擬測試

考試前兩週內找三至四套模擬試題練習,切記:還有不明白或記憶不準確之處務必把與之相關的知識牢固掌握。這一步的關鍵是要選好模擬試卷,否則適得其反。

以上是“2023年中醫執業醫師考試如何複習備考的全部內容,由中域為您整理

中醫執業醫師能開西藥嗎,執業藥師中藥可以執業西藥嗎

處方權由所在的醫療機構授予,如果此醫師所在的醫療機構可以使用西藥,那麼此醫師在被授予相應處方權之後,就可以開西藥。執業藥師中藥可以執業西藥嗎 可以的,執業西藥藥師能做的工作,執業中藥藥師都可以做。無論藥店是否經營中藥,中藥師都可以就職或掛證,但有中藥的藥店,必須配備執業中藥師,只有執業 西 藥師是不...

中醫執業醫師考試要考哪幾科,請問中醫執業醫師考試科目都包括什麼

明媚說娛樂 臨床 口腔 公衛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測試分為基礎綜合 專業綜合和實踐綜合三部分。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內容 考試形式以衛生部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審定頒佈的 醫師資格考試大綱 為依據。中醫 中西醫結合 民族醫醫師資格考試科目具體如下 1 具有規定學歷執業醫師 中醫基礎理論 含中醫經典著...

中醫執業醫師註冊執業範圍都有哪些

環球網校教育網 中醫類別 包括中醫 民族醫 中西醫結合 醫師執業範圍分為 1 中醫專業 2 中西醫結合 3 蒙醫專業 4 藏醫專業 5 維醫專業 6 傣醫專業等。2006年國家中醫管理局又印發了 關於修訂中醫類別醫師執業範圍的通知 在原有的中醫類別醫師執業範圍中增設 全科醫學專業 但在考試資格上,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