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讀過中醫專業的本科畢業生想考執業中醫師怎麼辦

時間 2022-03-16 08: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 ,考中醫的研究生也不能跨專業了。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師承制。找乙個中醫,拜師學五年,可以考。

但得有人給你開這五年的經歷證明。其他出路都被堵死了。 要不重新高考。

其他辦法沒有了,除非修改衛生部的條例法律。

非醫學本科畢業生,想以後做中醫,有什麼方法可以考執業醫師資格證?再讀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只要您的研究生學歷是全日制國家認可學歷。具有高等學校中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畢業後在醫療、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可以申請參加中醫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地 中醫師 可以師帶徒 學習後 參加考試 這些當地衛生局

4樓:黑夜給我安慰

朋友你換個角度想一下,醫學大學本科是五年,為什麼?是因為你必須在學校學到東西,你才能畢業後好好行醫,你是非醫學專業畢業如何保證有能力診斷病人,你說是吧,而且你本科畢業了,已經不小了,不可能回去復讀吧,我剛才翻了翻資料,還是只能有一種就是師承,必須學到本事,好吧 朋友希望能幫到你。

附;以師承方式學習傳統醫學滿三年或者經多年實踐醫術確有專長的,經縣級以上人民**衛生行政部門確定的傳統醫學專業組織或者醫療、預防、保健機構考核合格並推薦,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或者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考試的內容和辦法由***衛生行政部門另行制定

5樓:海天醫考網考試

還可以考研,報讀相關醫學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找到好的辦法了嗎?我現在也面臨這個問題呢,無奈呀!求助

請問,哲學專業本科畢業生可以考哪些種類的公務員?好不好考啊

1 可以考 三類 國家公務員 地方公務員 參照公務員管理的事業單位人員。這裡要提醒你的是,報考地方組織的考試對戶籍是有要求的,一般要求在你的生源地或者戶籍地報名。2 可以考什麼 沒有專業限制或者要求哲學專業的職位都可報,前者的代表崗位 包括事業單位或準公務員 有,村官 警察 教師 部門後勤 宣傳部門...

地方本科畢業生可以考軍校研究生嗎

地方普通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軍校研究生的 不過考上的難度比較大,軍隊招收研究生以重點普通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的理工類考生為主,醫學類 哲學 經濟學和文學等軍地通用學科專業少量招收,軍事學不面向地方考生招生 考生應具有學士學位,年齡不超過26周歲,符合公民入伍的政治條件和身體條件。原則上不招收地方在職人員和...

本科畢業生非會計專業能考註冊會計師嗎

東奧名師 您好,不是會計專業也可以報考註冊會計師考試的。註冊會計師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專業階段考試 一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 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符合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