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本科畢業生,以後打算考造價師,應該先有工程造價專業的專科或者本科畢業證對吧

時間 2021-07-03 13:08:47

1樓:候傲霜

是的 工程造價專業或者工程類或者工程經濟類專業都可以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①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②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③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和獲碩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④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2樓:簾中有夢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3、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和獲碩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4、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一定是工程造價專業,只要工程類或者說是本科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就行了。每年大概5月份開始報名(各地報名時間不同),10月份考試(統一的考試時間)。沒必要再去成繼學院學習了。

4樓:辛德勒和王傑

能不能告訴我最後你報名成功了嗎?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方向,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學生考研要考哪些科目

專業是藝術設計學 裡面再有細分方向的環藝 環境藝術設計又分為室內方向 園林方向 景觀方向 建築方向 是對人類生活設施 活動空間的設計。比如房地產專案 市政廣場園林 街道等的設計。 魚水 設計學 環藝設計 室內設計,景觀設計。有的在藝術設計學院,有的在人文學院,每個學校都不一樣的,我也環藝考研,一起加...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是學什麼的,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學什麼?

環藝設計就是環境藝術設計的簡稱,主要學習的內容包括目前主流的二維三維軟體 構圖等美術課程,將來可以從事家裝工裝 外建築表現 景觀設計 博物館等展陳設計的工作。環境設計專業屬於藝術設計類的專業,不同的學校側重點也是不一樣的,有的重點室內設計,有的是室外設計,還有建築環境設計等等,但基本的東西大家都會教...

我是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畢業的,請問可以報考城建規劃和建築建設類

冰江水冷 樓上的是s13嗎?環藝專業包含哪些區域的分不清楚.相當的鄙視 環藝是環藝,建築設計是建築設計,兩種所需要掌握的知識點差別大了天去.雖然都是屬於設計行業,簡單的來說 環藝注重於佈局和裝點 而建築設計注重結構.這就是他們最大的差別.所以環藝專業報考城建規劃完全可以,在學校學的東西還是很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