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畢業的,請問可以報考城建規劃和建築建設類

時間 2021-07-16 19:08:54

1樓:冰江水冷

樓上的是s13嗎? 環藝專業包含哪些區域的分不清楚.相當的鄙視! 環藝是環藝,建築設計是建築設計,兩種所需要掌握的知識點差別大了天去.

雖然都是屬於設計行業,簡單的來說:環藝注重於佈局和裝點;而建築設計注重結構.這就是他們最大的差別.

所以環藝專業報考城建規劃完全可以,在學校學的東西還是很有幫助的,能很快上手.而建築建設那等於你得從頭學起.

(ps:樓上的說我手繪p都不懂,看你也只是道聽途說,硫酸紙描著畫鍛鍊的是線條及圖上比例的把握,在今後與客戶初步溝通的時候能很好的顯示你的功底. 想憑空手繪效果圖,像那問題的樓主還有得學,直說的:

即使經過專業手繪培訓的都未必能畫這個!對著參照圖畫和比你張白紙憑空想象著畫,完全是兩個天大的差別! 才剛剛接觸手繪就想直接手繪效果圖,好比走路都不穩就想跑.

樓上的,以後別再亂噴,我家地不缺肥!)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得咋樣 建築城規的研究生 你都可以考 大學自學建築 考個建築師證是可以當建築師的 安藤忠雄還不是自學的建築 環藝本科是 教的景觀和室內 和建築城規有扯不清道不明的關係 說得籠統點 都是建築爸爸生的兒子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方向,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學生考研要考哪些科目

專業是藝術設計學 裡面再有細分方向的環藝 環境藝術設計又分為室內方向 園林方向 景觀方向 建築方向 是對人類生活設施 活動空間的設計。比如房地產專案 市政廣場園林 街道等的設計。 魚水 設計學 環藝設計 室內設計,景觀設計。有的在藝術設計學院,有的在人文學院,每個學校都不一樣的,我也環藝考研,一起加...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是學什麼的,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學什麼?

環藝設計就是環境藝術設計的簡稱,主要學習的內容包括目前主流的二維三維軟體 構圖等美術課程,將來可以從事家裝工裝 外建築表現 景觀設計 博物館等展陳設計的工作。環境設計專業屬於藝術設計類的專業,不同的學校側重點也是不一樣的,有的重點室內設計,有的是室外設計,還有建築環境設計等等,但基本的東西大家都會教...

什麼是環境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需要什麼基礎

加爾基 環境藝術設計是指對於建築室內外的空間環境,通過藝術設計的方式進行整合設計的一門實用藝術。環境藝術所涉及的學科很廣泛,包括建築學 城市規劃學 人類工程學 環境行為學 環境心理學 設計美學 社會學 文學 史學 考古學 宗教學 生態環境學等學科。環境藝術設計通過一定的組織 圍合手段 對空間介面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