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找工作,是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1-07-03 12:5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今年就業是很難,是不是沒有工作經驗啊,慢慢有工作經驗就好了,那就一定要去正規大的設計公司,試用2、3個月應該就差不多了

2樓:

公裝預算,6k一月左右

家裝設計,多者一月數萬,少者,一月不兩千

這兩個發展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和工裝的區別很大,看你的理想是什麼了,想馬上見效,考慮家裝,有點基礎,能忽悠就可以,關鍵是能把合同忽悠下來!工裝一定是要能力的,有很多規範是一定要掌握的,想走的遠一點沒底薪最好也要實習一段時間的,畢竟上課是上課,工作是工作,兩碼事!還有就是做家裝靠底薪是沒辦法活的,但是沒底薪也確實不厚道!

當然提點高也是可以考慮的!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室內設計就很不錯,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設計也由過去偏重於硬體設施環境的設計轉變為今天重視人的生理、行為、心理環境創造的更廣泛和更深意義的理解。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畢業生是不是不容易找工作?

5樓:微笑似年華

答: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假期就可以自己找設計公司學學、當然工資是沒有的 有時候還要倒貼錢、但是很值得、軟體固然要學好、但是手繪一定要好、很多人對這方面都不瞭解、只要你手繪畫出了那個效果就ok勒、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環藝的室內設計方向最好找工作,數字**藝術沒有環藝好找工作,工業設計難就業,室內設計師是很辛苦的,要跑使用者家量房子尺寸,因為**問題還不一定能成,使用者有意你就要跑去使用者家,工資根據城市和公司的規模不同,有月3000多的,也有4000-5000的,當然7000-10000的也有,看公司情況和你個人能力了。

7樓:灬佑掱

1 好工作能力不夠 幹不了

2 壞工作辛苦 不願意幹

環藝專業學生畢業算是非常不錯的了..

看自己努力程度了.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畢業的工作好找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做環境藝術設計這個專業的

其實這個專業在社會上是很好找工作的。

因為他設計的範圍比較廣.不向是建築,和景觀設計以及園林那麼專業.

但是環境藝術設計他涉及的範圍有:家裝-室內外設計;建築(電腦或是手繪,做外觀的效果圖)景觀設計以及園林.

其實,你選擇這個專業應該感到前途會很好,不過,首先來說你的硬體一定要過得硬,這樣你才能在這個職位上站得住腳跟.

你的電腦,和手繪功夫一定要過得硬,哪怕兩者中有一個過得硬.

再一個,要利用好你在學校所學的那些關於環境藝術設計的理論知識與你自己的思維相結合.這樣,對你不論在哪工作或者是面視都會起到一定的幫助.

設計院不是說進就能進的,一般人很難進入.你得有各種渠道才可能進去.

事物所也是如此.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大中小型的家裝設計類的公司,你先去那實習,不給工資你也去.因為這樣,你會在你即將畢業的這段日子裡學到很多的東西.

等你畢業了,你的社會經驗也會增長很多,到時候,你在憑你的置身價值和你的工作經驗去找一個好一點的公司工作也不會很難了.

還有,記住一點,當你現在去找公司實習時,帶著你作品的**或者是存放作品的u盤去.人家要是問你,你以前有沒有工作過,你要說有,編也得編出一些來,不過,得象那麼回事.這樣對你是有好處的.

別害怕.

自信點,環境藝術設計這個工作挺不錯的.好好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的啊,你自己去人才時常看看,有很多這樣的工作的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和平面設計專業有什麼區別?他們出來的工作具體是幹什麼的呢?誰有好的學校建議一下?

10樓:☆鏡音

三維設計是做一些:建築漫遊動畫、裝飾設計、三維效果圖設計、建築效果圖設計等方面 而平面設計做一些戶外的廣告,宣傳冊,彩頁等方面的! 就業的時候可以去:

景觀設計、城市規劃與設計、大型工程設計公司、藝術設計、路面橋樑設計公司、房地產公司、包裝印刷、資源環境與城市規劃管理、環境藝術、室內裝潢、園林藝術、建築類等行業 我認為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很不錯的,推薦一下!

滿意請採納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環藝設計可以以解為園林設計,設計比較大的場地

平面設計則是專攻ps,設計海報,產品圖,logo等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方向,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學生考研要考哪些科目

專業是藝術設計學 裡面再有細分方向的環藝 環境藝術設計又分為室內方向 園林方向 景觀方向 建築方向 是對人類生活設施 活動空間的設計。比如房地產專案 市政廣場園林 街道等的設計。 魚水 設計學 環藝設計 室內設計,景觀設計。有的在藝術設計學院,有的在人文學院,每個學校都不一樣的,我也環藝考研,一起加...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是學什麼的,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學什麼?

環藝設計就是環境藝術設計的簡稱,主要學習的內容包括目前主流的二維三維軟體 構圖等美術課程,將來可以從事家裝工裝 外建築表現 景觀設計 博物館等展陳設計的工作。環境設計專業屬於藝術設計類的專業,不同的學校側重點也是不一樣的,有的重點室內設計,有的是室外設計,還有建築環境設計等等,但基本的東西大家都會教...

環境藝術設計怎麼考證,環境藝術設計要考那些證?

答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建設和環境的美化愈發的受到重視,在一些國際化的大都市裡,園林專業成了熱門,在南方一些城市裡園林被視為高等人才行業。很多學園林的朋友似乎最想拿到的就是 景觀設計師證。這篇文章介紹了景觀設計師的報考條件,希望朋友們能有所收穫。園林吧 有大量園林學習資料,希望這些園林學習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