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身體健康問題,財運問題2023年農曆12月24日下午1點男命

時間 2022-07-30 01:15:07

1樓:立雪求道

生辰八字看人身體健康狀況

當人降生到這個世上時,都會對應著乙個具體的年、月、日、時,這便是其人的生辰八字。生辰八字是宇宙五行變化之氣的濃縮,不但能顯示出乙個人的富貴貧賤,而且也能顯示出乙個人的身體健康和壽夭災害情況。而如果從生辰八字的角度來推測人的健康狀況時,首先要把八字中的干支五行與人的五臟六腑聯絡起來,然後再根據八字日幹旺衰、喜忌、組合的原理來加以分析批斷。

此外,在此基礎上還有病與傷、壽與夭的區分。一般天乾代表傷災、地支代表病災,刑沖代表凶災。天乾五行為用受制或為忌逢生易見傷,地支五行為用受制或為忌逢生易生病。

醜未戌和寅巳申三刑易出傷災,子卯刑易得肝病。

具體來說,怎樣從八字的角度分析批斷乙個人的健康狀況呢?一般要從以下兩個方面去把握:

一、從日幹的旺衰喜忌來看

凡八字日乾旺相的人,一般身體較好;而如日幹衰弱,一般身體素質不佳。日乾旺相的人,若再走生扶之運,也會有病傷之事,但來病快去的也快,除非八字原局用神被全部制住,才會有生命之憂。而日幹衰弱的人,若再走剋洩耗之運,就會發生大的病傷之事,而且好的慢。

2樓:招博蟹

根據八字資訊**以下資訊:

1、本命屬豬,大海水命,偏財格。

2、八字喜火,健康方面主要關注腸方面,神經方面,肝臟方面的疾病。

3、財運一般,不過人比較聰明,後天多努力財氣也不會差,最好全面**。

---老趙說八字--提供答案

3樓:hh我愛我家

健康方面出現問題錢財受損,而且破財不少。疾病是泌尿系統疾病

4樓:厙菊

這些問題可以找附近的八字先生給你算一下。

我是2023年12月24日出生,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命嗎? 20

5樓:算命

我是2023年12月24日出生,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命嗎?——出生時間沒有寫,還有日期分清是農曆或是陽曆

我農曆2023年12月24日下午3點30分出生,財運,愛情運,如何,是什麼命(我是男的)?

6樓:lill未來式

大運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病 死 墓

歲數 8 18 28 38 48 58 68 78年份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2065

排流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2月11日15時13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的紫微命盤分析

2023年農曆3月24下午1點45出生是什麼命?麻煩幫我看看我的八字

9樓:滕捷

如果是男命

公司白領 朝九晚五的生活

業績不怎麼樣 更無法得到晉公升 房子買不起 物件沒有著落脾氣還不好技術男

10樓:

相信自己,努力了就會有好命

女2023年農曆10月24日下午5:00到6:00之間生人請問一生命運如何,財運事業婚姻請詳批八字

11樓: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11月28日5時12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癸亥年 十月 廿四日 卯時。

傷    傷    日元   印

坤造  癸    癸    庚    己(日空子、醜)

亥    亥    申    卯

藏幹  甲壬   甲壬   戊庚壬  乙

財食   財食   梟比食  才

地勢  病    病    臨官   胎

納音  大海水  大海水  古榴木  城牆土

財 才 殺 官 梟 印 比 劫

大運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死 墓 絕 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歲數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年份 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金水兩旺,任性自傲,絕頂聰明,口舌多,行事作風大膽,才華出眾,八字幾乎不見夫星,2023年丙寅運,出現丈夫星,丙火,被癸水壬水衝擊,感情不順巳定。2023年財運尚好,2023年也好。

身體健康問題,身體健康問題

張叔大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腎陰虛引起,由於陰虛火旺所致。西醫一般認為和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造成。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 穀維素 維生素b1 平時喝水的時候可以適當的泡些枸杞,這對你的症狀緩解也是有幫助的。清淡飲食,不要吃油膩辛辣食物,注意休息。在平常的飲食中建議養陰清熱。可以吃點生...

求助!!身體健康問題

壓力 又或者心裡藏著什麼讓你不開心的事 找個時間找個沒人的地方 對著天空或大海 大聲的喊出你的不滿 心病需要心藥醫治 睡眠不好睡前喝點蜂蜜或者喝杯溫牛奶 脫髮的話買有姜 海藻 海鹽成分的洗髮水洗頭 不過這3種成分都有的洗髮水我一直沒找到 我用的是姜王 如果不怕上火的話 多吃點黑芝麻也對頭髮有好處 不...

問個健康問題,問個有關身體健康問題

男士發胖,從肚子開始 據了解,肥胖問題在我國特別是一些經濟發達地區日趨嚴重,並嚴重影響到人民的身體健康。據保守估計,目前我國肥胖症患者已達7000萬。男士發胖,多從肚子開始。開始這種微小變化只有自己能觀察到,但到了後來,就成了司空見慣的成年男士特徵。有人稱之為 發福 也有人認為這是 心寬體胖 但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