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喜歡你,我可以喜歡的人就你。這句話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16:49

1樓:

第一句喜歡也就單純的喜歡

第二個喜歡就帶有愛的喜歡

2樓:常勝將軍

這還不明白 。接受你的表白和求愛了。接受 了。

我喜歡你,我喜歡的你這個人。這句話什麼意思

3樓:q魚娘

這句說話的意思就是我喜歡你。我喜歡和你在一起。包括擁有你這樣的乙個人。

4樓:沽呢襯縼

你想吃蘋果,他不到,於是用果汁代替,喝完你很感動,以為這就是愛情,可後來對方拋棄了你,才發現自己想要的還是蘋果。很多人以為有了感動就是愛,別人給你一些關心就有所謂的安全感,但愛不是同情,更不是慣性依賴。別以為愛可以將就而輕易勉強自己,別讓錯誤的人浪費了最好的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你的人品

好像你各方面的表現

都很出色,讓對方刮目相看。

當我可以喜歡你,除了愛 這句話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ta不討厭你。有機會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淡淡的喜歡,但是沒有愛。我們不可能做情侶

當乙個人喜歡你的人對你說我能慣著你,也能換了你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這句話也就是字面

du上的意思,他能一如既zhi往對你好,如果dao你**做的專不讓他滿意他可以隨屬時與你分開。雖說決定權貌似在你手裡,但這句話充滿了威脅的味道,個人看來這句話比較大男子主義,也不是真心對待你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厚道,你也要知趣一點,不能任性太大的

「合適我的人很多,可我就喜歡你乙個。」這句話怎麼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乙個方法就是: 不要老想著她是你喜歡的人,就當是乙個很正常的人,普通的同學! 其實這些是心態的問題哦,擺正了,勇敢的去吧,怕啥,說了有可能死,但是不說肯定死!

11樓:白菜菜

看說的人平常是什麼的,如果是那種很輕浮的,說的肯定是假的。 如果ta平常很關心你對別人不一樣的話,那麼這句話還是有可信度的 是愛你的

12樓:蒼茫歲歲

意思是合適的都是彼此將就的,而我喜歡的只有你,所以我不願意將就!

13樓:硝煙殘紅

愛我的人很多,但我愛的人就你乙個,我要找乙個我愛的人,就認準你了

我喜歡你,我怎麼可以讓你喜歡我,這話什麼意思

14樓:

太喜歡了,喜歡巴不得把自己全部交給對方。喜歡乙個人因為喜歡所以感覺怎麼付出都不夠。

15樓:巧巧戀

太喜歡你了,咋樣才能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有乙個女生對我說「如果我喜歡的人是你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6樓:麗達

實質上他真的是喜歡你。

只不過用疑問的形式,看你的態度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女生如若這樣說的話,很明顯過多過少是愛慕著你的,也可以理解為她在對你表白,如若該女生是和你開玩笑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肯定問了人家,你喜歡誰啊。或者是你有喜歡的人嗎。

之後她反問你,如果我喜歡的人是你呢。

第一她對你有好感可能喜歡你。第二她把你當那種特別好的朋友了。不想失去你。

第三想睡你!!!睡你!!!睡!!!你!!!

19樓:鄲娜遊春嬌

他是真的喜歡你的,只不過礙於自己女孩子不好意思表達出來,這麼說就是想讓你說出來,下次他在這麼說,你就告訴他。真的嗎我也恰巧喜歡你

讓我們在一起吧

相信你倆會在一起的

不過你確定你這個高中的年齡適合談物件嗎

「我喜歡你,可我不愛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

21樓:大樹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但沒到愛的程度,說明只是小小的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但卻不能在一起!

我喜歡你,但僅僅是喜歡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喜歡你 很單純 可能因為某種關係在不了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單看語言怎麼理解都行。關鍵是看說這話的人的態度,比如可以理解為(只是喜歡而已,沒想在一起)

25樓:葉之紗

意思就是有好感,但談不上愛。

我可以喜歡她嗎,我喜歡她,我可以問她,她喜歡我嗎?

女的大了恐怕不行,她不會等你的,即使你們曾經愛得那麼洶湧愛的那麼深,總會有夢醒了,天晴了,卻回不了神。如果她當你開玩笑,就回簡訊了,你說是不?你其實給她出了個大難題 首先,學校不會允許,她會丟掉工作 其次,她有男友 第三,你是她的學生,她不知怎麼處理 如果你真得喜歡你的老師,就把你的愛埋在心底,看著...

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英文急急急,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其實,我是建議講中文的,相信我,效果比講英文會更好。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i love you,we are together。我喜歡你,能做我女朋友嗎?i like you,can you do my girlfriend? 鹹枋菲 i love you.我愛你 以下三句 我們在一起吧 let ...

我喜歡的人喜歡別人,如果我最喜歡的人喜歡上了別人我該怎麼辦?

魏肇俊或魏麟懿 既然她喜歡別人,何必再費那個心思呢?我想 在這個時候,她最想得到的不就是你的祝福嗎?放寬心,祝福她吧,然後再去找一個比她好的 看一下 惡少別惹我 和 不良校草 我的絕色男友 吧 裡面的佐藤學長和林紀和你的情況很相似,看看他們是怎麼解決吧 會對你有幫助的 淚de記憶 得不到的 永遠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