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英文急急急,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時間 2021-09-20 17:0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建議講中文的,相信我,效果比講英文會更好。

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i love you, we are together。

我喜歡你,能做我女朋友嗎?i like you, can you do my girlfriend?

2樓:鹹枋菲

i love you.(我愛你)

以下三句(我們在一起吧)

let's be together.

we are meant together.

we are meant for each other.

3樓:碧榻

這裡是中國,你去國外找英語老師在一起吧。

4樓:睡你mb起來塰

先用英文說遍,在用中文說

5樓:李倩智超

人人都渴望自由,卻沒有幾個人能享受真正的自由,他們一有機會就迫不及待地把自己拴在社會裡,栓在家庭的牢籠裡,拴在一個又一個的關係裡,多麼可悲啊!

這時候你掌握了大量的學習時間和靜心時間,要珍惜這寶貴的片刻。學習,不僅要學習各種知識與技能,還要學習什麼都不做,隨順生命給你的安排。不焦躁,不慌張,靜看花開花落,坐看雲捲雲舒。

當你能完全享受與自己獨處時,會有愛和感動從心底升起,這時你就準備好去愛別人了。

人們總以為要找到一個完美的人,或者一個值得去愛的人時才會去愛,這是胡扯!你永遠都不會找到,你永遠都在錯過。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完美的,這點你心底清楚,但你渴望找到一個與你完全匹配的人。

你相信冥冥中有位神明給你安排好了一切,你相信茫茫人海中有一個人的齒輪與你的能完全咬合,天衣無縫,真是春秋大夢。

你把愛當成了一項交易,你把愛當成了實實在在的東西。你把你的愛揣的緊緊的,盼望著在關係的天平裡有人能拿同等或者更貴重的愛與你做交換,如果你去愛別人而別人沒有回報你相應的愛,你就覺得做了項賠本買賣。你竟然用一個商人的眼光去衡量愛,你不配擁有愛。

愛不是付出,付出讓你感覺少了什麼,付出有種高傲和洋洋得意在裡面。愛是給予,全心全意,樂在其中。所以你要先學會獨處,學會培養自己的愛。

在你心底感受到愛時,在愛充溢位你的心靈時,你會不由自主愛別人。你把這份愛當成一份禮物,滿心歡喜地贈予他人,並對他人能接受這份愛而心存感激,不求回報。

放心,你不是做虧本買賣,你不會缺少什麼。愛,越給予,越豐盛。一個吝嗇的人怎麼會有愛?

特蕾莎修女不斷用她的愛撫慰人心,她心底的愛有變得匱乏和枯竭麼?沒有,只會越來越豐盛。所以,去愛。

愛的最大敵人是恐懼,恐懼的人沒有勇氣去愛。恐懼代表著陰暗,代表著黑夜,你不敢去愛但同時你又急需要愛。因為他人的愛像一片亮光劃破了你的黑暗,你看到了光明和希望,你緊緊抓住這份愛不放。

但有哪個人的愛會一天二十四小時都照耀你呢?一旦你發現他有須臾的放縱,些許的怠慢,他照向你的光微弱了一點,你的黑暗就反噬過來,壓倒一切。嫉妒、貪婪、憤恨、傲慢、懷疑統統撲向對方,誰能三番五次承受這種傷害呢?

所以不要去期待別人的愛,也不要期待你的黑夜會過去。不要嘗試打破這份陰暗,不要幻想恐懼會消退,有一天你會突然勇敢。你要學會點亮自己的光,哪怕劃亮一根火柴,黑暗也會消退。

雖然愛的最大敵人是恐懼,但打敗恐懼方法卻也是愛。因為愛代表了光明和勇氣。

把愛當成一項功課,一項需要不斷學習的功課,不要幻想能拿滿分,正如不要幻想找到完美戀人一樣。你會在愛裡受挫,會發生爭執與摩擦,甜蜜與激情統統都會消退,這是幼稚園。不要把愛等同於甜蜜與激情,不要以為甜蜜與激情消失後,愛也會消失。

否則你體會不到深沉而純潔的愛,你會過早地沉溺與婚姻的柴米油鹽中,對那個他越來越熟視無睹,甚至視若仇人。愛需要真誠與坦白,需要交流與溝通。愛需要受挫,否則愛會一直幼稚下去,經不起風雨。

我寫中文,請你寫出英文。 中文:你喜歡我,我喜歡你,那麼國慶假我們在一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you like me.l like you.then we are together national day.

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7樓:霸氣沖天

別扯淡,早點睡覺,記得愛自己。

8樓:李不理你

你是要在這裡跟你喜歡的人表白嗎?

9樓:藍瘦香菇

我的天,是在這裡找物件了麼

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用阿拉伯語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أحبك، دعونا نكون معا

請注意,阿拉伯語是從右往左寫的。

我說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他發抖音靈光一閃表情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讓我看到這樣一copy個能夠自尊,自愛,自重的女生,婚前不會和男朋友那個,為你的行為點贊。只要你們還沒有結婚,你必須拒絕他的這種要求。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真的尊重你,他一定會答應你的要求的。

男人喜歡挑戰,喜歡征服,越不容易得到的越珍惜。所以,你一定要守住基本底線,把最珍貴的留給真正懂你愛你的那個人。這說明你對她有好感,你喜歡她,其實相親時見一面覺得彼此都能接受對方,這就有發展的空間,感情是需要時間培養的,你們都認識一個月了,也算是談的來吧,你平時不忙了就去找陪她聊天,去聯絡她足矣說明你腦子一有空閒就會長到她,說明你已經喜歡上她了,祝福你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敏感了,你抄也想得襲太多了吧。別把什麼事情bai都想得這麼du美好。只是一個表zhi情而已。他可以代表很多dao

意思。也可以代表什麼意思都沒有。這只是一個人的隨意心態。

反正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有沒喜歡都是很高興的,所以發個表情出來得意一下嘍。如果是我的話,我什麼意思都沒有,就是覺得高興,想得意一下。那你自己去猜,你去幻想,你覺得是什麼表情,那就是什麼表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是那一個表情包?

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14樓:希望追尋者

他有喜歡的人了嗎?如果沒有的話,您只要堅持下去,相信還是有可能成功的。

15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這是不能強求的

要彼此喜歡才行的呀

我好像和女友在一起說錯話了怎麼辦急急急急急

你太心思細膩了吧,我想要我男朋友說了這種話,我都不會有啥感覺 我也不會看他qq號,更不會在意有幾個人 人多說明人緣好,和小女孩瞎聊說明有青春活力很正常啊。 一個小男人遇到一個愛吃醋的小女生!女人可以說的話,男人不一定可以說!男人說的每句話,都是要負責任的!你解釋一下,就說 高中的時候,追我的女孩有很...

我們一起用英文怎麼說,我們在一起了,英文怎麼說?

杞秀榮焉琬 我們一起的英文 let s gotogether 示例 let s go together.i m sure you will enjoy it.我們一起去吧。我相信你會喜歡的。together 讀法英 t e r 美 t e r adv.一起 同時 相互 連續地 總共 短語 1 all...

男友他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說我們好聚好散吧,他就不回覆資訊也不接電話了,什麼意思

仙人龜 如果這個失蹤時間很長有幾種可能,1 聽從你的意見分手了 2 他心情很亂,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不管是哪一種,我建議,保留自己的尊嚴,離開這個男人。在這個時候,他不站出來表態,玩失蹤,可以見得沒有責任感,萬一以後出點事,你指望他來幫你?沒有給你準確的答覆,猶猶豫豫娘們唧唧,不果斷,在以後生活中,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