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到底是否存在質量問題呢

時間 2021-07-23 00:24:05

1樓:小米

嗨!國家正規產品,遵守國家相關政策,質量問題承擔法律責任!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半命狐

買小米,沒有實體店,售後就不說了,無非是學生多,同樣的配置別的三k以上,小米只有2k,成本是一個問題,商家是要賺錢的,利潤率就那麼多,小米還是大品牌嗎?小米現在是低價的代言,雖然小米現在想擺脫。

小米本來就是小眾產品,網上有營銷也只是暫時性的吸引人.

小米好不好,自己想去,別人云亦云,

我個人是不會買小米的,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對小米用單反相機,說是小米拍的,官方的這樣做法,很無恥。

沒有道歉,只是說是米粉的個人做的,但是你官方去用在宣傳上了,還不是你官方的做嗎?

看到用小米的,就覺得……是小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關注小米手機,也很想買。

關於你關注的質量問題,我覺得不足為慮,都是電子廠代工的,只是良品率的問題。

小米之所以出現這麼多問題,第一:智慧手機功能幾乎和pc一樣強大了,很多人不會用。第二:小米這三年發展太快,售後服務跟不上,導致很多很多問題得不到很好的解決。

以上為個人觀點,現在我在關注小米3,期待它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不僅僅是硬體!

4樓:藍色小帆船

批量生產的所有產品都有個別產品有質量問題.我用的是小米1.周圍很多朋友都在用小米.

他們的手機基本都沒問題.但是我的手機問題頻出.電量低於40%無限重啟.

重啟後讀不到sd卡.已經是第二次送售後了.當然周圍其他人手機貌似沒有出現類似問題

5樓:和平衛士貝託

沒有,說有的都是網路噴子,人家是大品牌 ,如果連質量都保證不了,手機能賣的出去

6樓:李玉玲

我自己在用,不推薦,散熱不好,電池不好,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少

7樓:

肯定的 我同學買了 外殼也不太好 發熱嚴重 貼點錢買個好點的吧

小公尺二通話質量問題

我的是電信公尺2,三天就發現了,快遞到總部換了乙個,還是對方聽不清,可以肯定的說,這不是個案,而是通病了。並且版主金角從不正面回答這個問題,就給你 鎖定下沉 已答覆三招,只要你說到通話問題,就戳到金角的疼處了。不要跟我說啥堵洞的事,設計個洞就是讓我堵的。不要跟我說啥通話離嘴多遠的事,不是第一次用手機...

無質量問題不予退貨是否合法,淘寶買東西質量有問題,賣家不同意退貨怎麼辦

圖圖兔兔圖圖兔兔 這種做法是沒有違法法律的,消費者權益保 中有說明商品或服務不符合質量要求的消費者可以退貨,如果沒有的質量問題,商家沒有承諾的是不違法法律的。根據 消費者權益保 中 第二十四條經營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務不符合質量要求的,消費者可以依照國家規定 當事人約定退貨,或者要求經營者履行更換 修...

小公尺手機是什麼,小公尺手機到底是什麼

北京小公尺科技推出的旗下第一款手機 小公尺手機m1 具備高效能低 的發燒手機 嗨!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 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研發的一款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小公尺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 的設計理念,將全球最頂尖的移動終端技術與元器件運用到每款新品,小公尺手機超高的價效比也使其每款產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