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手錶好不好 有人說是垃圾,天梭表質量很差嗎?

時間 2021-07-23 00:24:05

1樓:釁溫師卯

天梭一般專櫃打折範圍在8.5折-9折間,總體來說5000元以下的手錶還是天梭最好,採用的eta機芯走時方面大可

放心,售後保障方面,天梭在全世界150多個國家都有專銷專修店.

2樓:明儼雅

買了一塊天梭卡森,平時很少帶,也很小心保養,但總是停了以後就不再走了,修了七八次,每次修了可以用半個月,半個月過後又會停!質量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新上市的天梭相簿系列看起來很友愛。喜感,我現在帶的traser p6508gtls也不錯。

4樓:車廂裡得回憶

說天梭不好,是相比瑞士手錶品牌,就像樓上說的,幾十萬是少數人用得起的。相對其它時尚手錶,日本手來說,天梭品牌是更專業的。**也就是幾千塊,市場上銷量很不錯的。

而且只要買到**,也不存在說質量問題,我之前自己就買過一塊“天梭tissot - 運動系列 不鏽鋼錶帶 機械錶 男士腕錶t014.430.11.

057.00”好像是一家叫“聚-風-尚”的網上**跟深圳發展銀行旗下的一個**,質量很不錯(**),我一直帶著沒什麼問題,我建議你也可以去看下,上次他們的客服還打**回訪了 售後也做的很不錯的。

5樓:來自葡萄谷齒如含貝的周泰

我認為還不錯。我每天帶著浸水,幹什麼。都不會有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我朋友就有1塊

天梭表質量很差嗎?

7樓:a不服不行

我買的天梭機械錶,帶了一年半,秒針跟分針重疊了,看似分鐘彎曲,沒磕沒碰,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送去返廠維修,看到專櫃返廠記錄好多都是這個原因,天梭的質量真的不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表質量太差,我買了一塊花了8千多元,三年壞了4次,質量不好。

9樓:巫朝炳

我2023年7月買的說生鏽了要換配件900元要怎樣投訴啊!

10樓:為了修仙

看了好多答案都說質量不好!但是我這塊為什麼質量怎麼這麼好,難道是因為早期表的版原因嗎!天梭t55.

8.483.11 本來是我爸權的 12年的時候才出來聽說3000多 後來活動買的2000多 到現在還在正常運作 中途這表還停了 我以為壞了 被我摔了 這幾天我沒事拿出來看 突然發現又在走了!!!!

然後就戴著 雖然有點老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到沒多差。就是不準。掉色快,我去買表就有人去換表。

原因就是掉色問題。我的天梭羅克系列的越走越快。每週都快五分鐘左右。

機械錶好好像都不太準,就看你的機芯拉。我推薦你買浪琴。或者可以剩一些買塊天王。

12樓:

質量特別差,買了三年都修了好幾次了。而且修理費還高,走時不準,漏水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天梭還是可來以的基本用的是28機芯源算是瑞

bai士中檔表的主流機芯,只能講是

du再2次打磨時的工zhi藝差了些,帝陀浪琴dao美度雷達這些表也大多用28機芯或者80機芯機芯是沒有問題的,走走停停有可能是質量問題,那掉色講不過去了吧!估計是買的假貨,**不可能掉色的用的精鋼

14樓:幫我充點電

是的,我的也是一樣。買了不到半年就進霧氣,拿去櫃檯看,說是要拿去檢測,得出來版的結果就和大家

權一樣,人為原因,自己掏錢。我聽了都無語了,打**投訴也沒用。之前買幾百塊的錶帶了幾年都沒有什麼問題。

這塊還是花五千多買的表,就這樣。反正我這輩子不會再去買第二次,也會告誡朋友不要掉坑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2018.6月買的手

來表,到源現在壞了4次了,第一次買了26天,第三次一年內,問我要了300元維修費。每次要不就是慢,就是上不了弦,要不就是表耳朵掉了,都跟表耳朵有關,嚴重懷疑出廠就有質量問題,想要投訴,哪位大神指點下怎樣維權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表質量確實太差,8000買塊表戴半年沒到每週塊1分鐘,去維修說機芯有問題,要1200調機芯坑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8月4日買的天梭,3個月就壞了,還要去上海修的,頭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差到沒邊,帶著帶著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刻度掉了兩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一塊才來知道有多差自,戴了一年就進納沙泰爾維修了,本來質保3年的,說是先寄過去檢查,如果是質量問題店鋪會承擔費用,非質量問題需個人承擔,寄過去了,結果說是磕碰和撞擊造成防震器脫落,我也是無語了,我一上班族就是上班正常佩戴,六日摘下來擱梳妝檯上,突然有一天還戴著呢發現不走了,才一年啊,我仔細回想也沒想起磕碰的情況,本來也是喜歡,平時還挺愛護的,要是磕了碰了我一定有深刻印象吧,修就修吧,**940,7000多的表,我就糾結了,真是太坑爹。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不差... 天駿很差... 買的時候小心山寨

21樓:表微杏

那你可以看一浪琴也是不錯的女款樣式也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在國外人氣挺高,稱為:手腕上的高科技!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廣告做的真的很大,聽說以前東西不錯,但是現在東西

量產一塌糊塗,我內在5月勞動節9折買了塊,每容天時間誤差55秒,這個我還能接受,到今年8月份搖擺上發條失去作用,每天只能手動上發條,現在是手動上發條每天誤差20分鐘或者乾脆半天就停了,真的是很無語,至於掉色我的那塊還好,我是上海八佰伴買的,保修時工作人員態度真心差,所有問題都是我們使用者的錯,他們沒錯,現在過去1個月20天了,還沒拿到

天梭手錶檔次很低麼?為什麼這麼說?

24樓:花間

天梭手錶檔次只是在瑞士表裡檔次偏低的。因為讓每一個白領都能夠帶上瑞士名錶,是天梭給自己的市場定位,因此高價效比是它手中重要的一張牌。

天梭高效能和高品質長期得到多方認可,它擔任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tm、fim世界超級摩托車賽、國際籃聯fiba、澳大利亞橄欖球聯合會afl、rbs六國橄欖球錦標賽以及自行車、擊劍和冰球世界錦標賽的官方指定計時和合作伙伴。

2023年,天梭首枚觸屏腕錶t-touch誕生,開啟傳統腕錶行業觸屏技術的新時代。2023年首枚使用太陽能的觸屏腕錶t-touch export solar誕生,作為一款涵蓋全方位運動功能的專家級運動腕錶,只需輕觸錶冠開啟觸屏功能,包括雙響鬧、雙時區、高度計、指南針、天氣預報在內二十項功能即刻滿足戶外運動的全形度訴求。

天梭融合了160年的創意和傳統的瑞士製表工藝,是瑞士製表業中的佼佼者。它的目標是向大眾提供金質銀價的手錶。作為自行車,摩托車,擊劍和冰上曲棍球世界錦標賽的指定計時器,天梭強調尋求成績,精確度和挑戰自我極限的體育價值。

25樓:江城十一郎

瑞士腕錶的入門品牌

天梭是瑞士手錶品牌

天梭品牌的腕錶在瑞士機械錶裡的檔次是很低的,隨著天梭品牌腕錶的**越來越親民,有些人會覺得他的檔次也隨之降低了,其實天梭給自己的市場定位就是讓每個白領都能帶上屬於自己的一款瑞士機械錶,高價效比是他們品牌的核心競爭力。

挑戰自我的品質保障

天梭表起源於2023年手工製表聖地瑞士,他憑藉不斷創新精神的優良傳統,在150年後的今天,天梭品牌的名字已經享譽全球200個國家,是世界表壇中最著名的瑞士名錶之一。

天梭屢次才鐘錶製造行業獲得國際殊榮和獎項。他們融合了自己150年的製表工藝和傳統,目標是向大眾提供**品質****的腕錶,作為各個體育賽事的計時器合作廠商,天梭強調精益求精的精確度,以及耐久度的極限,挑戰品牌自我的競技體育精神。

同價位中價效比之王

天梭在眾多瑞士表品牌中被人認為是低檔次的入門表,就是因為他**過於親民,又是瑞士本地生產的腕錶品牌。在瑞士腕錶的品牌裡天梭的確是從**和奢華程度上都相較於其他品牌檔次比較低的,但是天梭在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製表產業相比較的話,已經是非常精緻和雋永的腕錶品牌了,畢竟瑞士製表是品質和高階的典範,所以天梭這樣高價效比的親民腕錶品牌在很多人眼力對比瑞士其他腕錶品牌是檔次比較低的。但是在我們普通人預算不多的情況下,買一塊價效比高、***、又精緻的天梭機械錶還是非常不錯的。

26樓:地下水汙

說天梭手錶檔次低僅是相對於像百達翡麗、愛彼、江詩丹頓、朗格、寶璣、寶珀、積家、伯爵此類高階與傳奇級檔次而言。

有些人覺得天梭表是屬於中檔手錶,但是有些人卻覺得天梭表地位根本沒有那麼高,因為天梭手錶近幾年的**是越來越“親民”了,總有些人會覺得便宜沒好貨,所以說不同的人對手錶的看法是很多的,不能一概而論。

在國內上班族佩戴天梭手錶的男士絕對很多,但是天梭表絕對是不屬於奢侈品手錶系列的。天梭表作為瑞士斯沃琪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這麼多年來在市場上一直佔有一席之地。天梭自成立以來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這樣一個歷史厚重的品牌自然也生產出了不少值得購買的手錶。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手錶,懂得欣賞手錶的人,那麼你不應該錯過天梭這個時尚品牌。天梭誕生於瑞士,它有著極高的顏值,也有極高的品質,稱得上是表中“貴族”。天梭經常遊走在各種大街小巷中,如果你在上班的路上,或者在逛**,也許你會發現,你周圍的人戴的正是天梭手錶。

第一:牌子是大眾都熟悉的牌子,且檔次在我國的表友配搭大多數手錶來說,檔次不低,幾千塊的手錶,且天梭力洛克系列解決了一部分收入不高的機械錶友的痛癢,讓這批表友有也可以戴上機械手錶。

第二:外觀,外觀是絕對時尚,天梭力洛克系列的手錶屬於正裝表,上班族和休閒其實都合適,款式大多數都是簡約風格,非常百搭,不用當心搭配問題。

27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是的,檔次低,天梭手錶屬於三類表,嚴格上說次於浪琴和美度。“非凡創意,源於傳統”是天梭手錶的口號,150多年的傳統瑞士製表工藝和不斷創新的設計精神使天梭手錶的銷量在全球中名列前茅,它也隨之成為了瑞士製表業中的一流。

天梭夢想成為用最有競爭力的**向大眾提供具有國際一流品質的計時工具,而事實也證明天梭一直在為這個目標而努力。

僅從外觀上看,天梭俊雅石英手錶採用的是時下極為流行的極簡、素雅的設計語言,通過將銀色精鋼錶殼、白底錶盤、棕色皮質錶帶的經典設計元素,將傳統手錶的美感與與時尚糅合在這方圓之間。 銀色精鋼錶殼、銀色錶針在白底錶盤的映襯下, 簡約不失經典、精緻不失大方。

天梭被譽為瑞士機械錶的入門級,價效比也是頗高,天梭的定位是年輕的白領群體。其中**在3000-5000元之間的天梭腕錶最受歡迎。

28樓:yuri蒼

天梭手錶檔次比較低。

天梭手錶是一款屬於瑞士手錶的一款入門品牌,是三類表,很多人剛開始買手錶都會選擇天梭手錶作為自己的第一款。

天梭是一個有著150年曆史的手錶,即使在鐘錶王國瑞士,它也被稱為銷量第一的國民表。

天梭的客戶大部分都是第一次購買手錶的人或者是一般工薪階層的人,天梭手錶的**在2千至5千,在這個價位上天梭的基本角色其實是個“承上啟下者”,從購買一款天梭表開始,客戶開始認識到一款“真正的瑞士手錶”的魅力。**低,質量高,服務好,這就是天梭的特點,也是天梭手錶最大的賣點。

天梭表設計概念源於本色,自然。主要以精緻、個性、簡約的風格還原本質。堅持以人的主題設計為主要指導思想,倡導現代文明與著裝觀感的有機結合。

天梭表緊貼國際服裝潮流的設計理念,時尚而富有魅力的空間差異感,令人心馳神往。

天梭給自己的定位是“平民奢侈品”,這個定位也準確地描述出天梭手錶的定位,也是天梭的創新不斷及屹立頂級世界品牌的原因。

天梭手錶介紹材料涵蓋了錶殼、錶鏈、錶盤以及擒縱裝置等機芯零件,但近幾年來,天梭手錶介紹錶帶、天梭手錶介紹表扣的材料也開始變得精彩紛呈。碳纖維、鍍金pvd、彩色陶瓷、不鏽鋼鍍鎳等,一串串生澀的名詞忽然之間闖入了我們的生活。

如何驗證天梭表真偽,怎樣鑑別天梭手錶真假

聆聽心情 1 從機芯的角度來看,一款真正的天梭表配備了瑞士2824常規機芯。假錶通常是來自廣東或日本的低端機芯,也就是2035機芯。2 當靠近手錶聽到聲音時,是由機芯發出的,並且聲音清脆清晰,但大多數假錶聲音渾濁且模糊。3 從文字上看,有一些盜版製造商採用了一系列流水線來平衡機芯,但假錶由於缺乏技術...

手錶 天梭t0636171603700 小錶盤分別什麼效

柔情西瓜啊 1 三個小錶盤分別是 1 10分之一秒計時。2 60分鐘計時。3 30分鐘計時。2 上面的按鈕是碼錶的啟動和暫停按鍵,中間是表把,用來調整時間和日期。下面的按鈕是碼錶的復位鍵。擴充套件資料 機心分類 1 天梭781機心,天梭781機心尺寸為11 1 2令,最大直徑為26毫米,裝配直徑為2...

天梭力洛克t41 1 483 33好不好,品質如何?有這塊表的高手請進來解答一下,或是同價位同型別還有什麼

不用再諮詢了。天梭力洛克系列是為數不多的低價位機械錶中經典的款式。只不過估計 應該略漲了吧。我幾年前幫朋友在香港買的都要3000多了。大路那時好像是3800左右。你的預算雖然是3500,但是多花幾百買這個是價效比很好的。不過。個人以為學生因為運動多。接觸多。佩戴手錶不如上班族那麼仔細。容易碰擦。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