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伯格俱樂部到底是不是真實存在的?

時間 2022-12-06 22: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破爛書說的東西也有人信?這個世界的陰謀論還不夠多?

彼德伯格俱樂部的最早發起人是誰

2樓:紫苑小薇

彼德伯格俱樂部的最早發起人荷蘭親王本·哈德。

在2023年5月底,由荷蘭親王本·哈德組織,來自世界經濟、政治、軍事領域等方面的精英在荷蘭的彼德伯格酒店開會,與會者同意成立乙個秘密團體,並以該酒店的名字命名。

從此,他們每年都在世界某地的一家豪華酒店裡舉行會議,秘密謀劃人類社會的未來。與會者的資格很嚴格,必須由彼德伯格俱樂部的主席親自邀請,附上會議籌畫指導委員會成員、顧問小組、名譽秘書長的推薦信。沒有人可以通過金錢、權力或其他關係打通前往彼德伯格會議的道路。

洛克菲勒家族、羅斯柴爾德家族和荷蘭王室是彼德伯格俱樂部的核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親王本·哈德組織。

彼德伯格俱樂部的建立

彼德伯格俱樂部的目的

洛克菲勒財團壟斷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洛克菲勒家族可以影響**決策。他利用自己的人脈關係,通過培植親信擔任**要職來影響公共議程,經濟決策。我們所知道的布希家族就是洛克菲勒家族的親信。

可以用權傾朝野來形容。本身一般的家族財團未必有超越**的勢力,但是他們很注重培養自己的人脈,親信。

姜子牙是不是真實存在

是西周歷史上著名的政治家 軍事家。姜子牙,亦作姜尚。是東海邊之人。其先祖曾做四嶽之官,輔佐夏禹治理水土有大功。舜 禹時被封在呂,有的被封在申,姓姜。夏 商兩代,申 呂有的封給旁支子孫,也有的後代淪為平民,呂尚就是其遠代後裔。呂尚本姓姜,因為以其封地之名為姓,所以叫作呂尚。司馬遷在 史記 中說 周西伯...

黑鱗鮫人(人魚)是不是真實存在的啊

零時一分 不管在東方還是西方,關於人魚的傳說一直都存在,只不過中國稱之為鮫人,而西方則稱其為美人魚,在地域迥異的東西方,竟然能夠同時產生相似的傳說,可以說從某種程度上能夠證實這一物種的存在 用秀榮柳娟 現在這個地球上還有許多的東西是不為人知的,所以在沒有親眼所見和確鑿證據的情況下還是不要隨便的下結論...

小說的世界是不是真實存在的世界 小說的世界是不是就是我們所說的平行世界 小說中的故事是不是真

不是,您有二次元禁斷綜合症的表現,建議不要沉迷 畢竟是虛擬的 劍魂愛情糖果 是真實存在的 是另一個平行時空 作者也算是創造了一個世界 比如你做一個穿越武俠的夢 做了好幾年 醒來了 發現有一部穿越武俠 主角和你的名字你的經歷一模一樣 我就證明了這一點 萌達萌萌達 有些 是存在但是也有誇張,虛構的 浪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