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 愛情和友情哪比較重要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1-09 11:35:08

1樓:為毛樓主還活著

1愛情、因為你的老婆要和你在一一起生活一輩子,知道你死。 2請親、如果沒有你爸媽的養育你早死了 3友情、不論是你多好的朋友,你在他心裡永遠都不是100%

2樓:

我的排列是:親情 友情 愛情 親情是人生最重要的感情,是與生俱來的!~ 友情是人生最需要的感情,你可以沒有戀人,但你需要乙個朋友!

~ 也許只有愛情才是人生最刻骨銘心的,是最美的,也是最難得到的!~它就象風一樣,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走!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

」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3樓:井澤a鐮

親情.. 這個不用說的... 然後愛情和友情要看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排列是親情愛情友情

親情,友情,愛情,哪個更重要,親情,友情,愛情,到底哪個最重要?

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硪個人認為親情應該是首位吧,畢竟父母只有一個。愛情和友情可以平衡最好卜過,有些人會因為友情放棄愛情,而有些人則是選擇愛情放棄友情。一生中可以交無數的朋友談幾次戀愛,而父母一旦失去則卜會再有。所以硪個人覺得親情更為重要 愛情最終形式就是親情!當你老了你會發現你老...

友情 親情 愛情哪更重要,友情 親情 愛情哪乙個更重要?

這三者不應該用重不重要來衡量,因為這三者缺一不可 從來沒有乙個人因為愛情重要而不要親情,或者因為親情重要而捨棄愛情,希望採納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

親情 友情 愛情,什麼最重要,親情,友情,愛情,對你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北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