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親情友情哪個在你心裡最重要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7-16 00:40:05

1樓:聖澤瑾年

這個含難說清楚 要看情況 未婚時 可能是親情 最重 至於愛情要稍微次之 已婚 則 親情 愛情 可能會等同 至於 友情 應該會比親情稍弱 與愛情相差無幾 這要看你的情況而定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乙個大舞台,我們只不過是乙個小演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觀點,但這不是誰的錯,誰的對?試問對與錯的界限有那麼的清楚嗎?

在親情,友情,愛情之間我會選擇親情,為什麼呢?因為 <1> 親情是乙個人在親情外的表現,還是在社會上能有點做為.如果你沒有了親情,那麼你就算有了友情人家都會說你是無情的主,親情可以讓人與人之間有了默契.

<2>愛情有了,而沒有了親情,你的女朋友會說你是個大笨蛋.因為你沒有了親情就是沒有了朋友,更不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有人來幫助你呀 !!! 到那時候你就明白了什麼是你最重要的了.

3樓:劍虹影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

4樓:神奇的天路

沒有親情哪來友情?沒有友情哪來愛情?你說哪個最重要

愛情,親情,友情哪個最重要

個人價值觀不同,我認為 父母是我們的上一代,他們讓我們懂得了血濃於水 而兄弟姐妹告訴我們的是要相親相愛,畢竟與你有血緣關係的不多,而且他們與我們同時來到這個世界又差不多同時離開,所以親情有其最真的一面,畢竟是血緣關係,他們的愛是無法衡量的,更應該珍惜,而愛情,因為陪你走完你大部分時間的是他 她 他與...

親情和愛情哪個最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最重要

如果不能兩全的時候,我會選擇親情的,愛情失去了可以在找,可是親情如果失去了,那就真的在也找不回來的 我自己的經歷 當初我毅然的選擇了愛情了,放棄了親情,在那期間我活的不很自在,可以說很痛苦 慢慢的我的家人接受了現實,原諒了我,也照樣關心我,可是感覺變了,變的不在那麼溫暖,家人看不起他,疏忽他,讓他很...

友情 親情 愛情那個最重要

巴瀚海城鵾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 因為只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