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關機很久大概禮拜電充不進怎麼辦,而且螢幕也沒充電提示

時間 2022-07-16 0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ios版本不同確實是有iphone4關機不能充電的現象。平時只有開機充電。

你這種情況可以採取應急方法:將充電器連線到手機上後,短時間按手機頂部的開關機鍵,每按一次都會使手機充進去一點兒電,直到手機開啟後就能放心地充電了。

2樓:ooo阿尚

好像不能關機充電吧?

開著機充好了,你可以在“設定”——“通用”——“用量”裡,把電池百分比開啟,這樣充滿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平時低於20%和10%的時候,會彈出一個視窗提示的。

實際上介於iphone的使用頻率和電池的續航能力,還是沒事就充上比較好。每個月完全充放電一次就可以了。s3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交流電源下衝半小時先試試,然後再按home或power鍵20秒以上看是否重啟,沒反應的話就悲劇啦!找售後吧。

4樓:

檢查電池,或者顯示屏有問題

iphone 4s電充不進但是顯示在充電的,也開不了機,怎麼辦?

iphone4 充不進去電 怎麼回事

5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6樓:海祺宿彤蕊

電池裡面有個紅條、就說明在充電了!因為蘋果手機有電源保護,電量過低於百分之5左右都不能開機!

7樓:哥是度迷啊

iphone4充不進電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iphone4不要等電池耗盡了自動關機了才去充電。

2,iphone4充電的時候,剛開始是要等上15分鐘電腦才會有顯示,是因為機子裡沒有剩餘的電了。

3,檢查充電器是否已損壞,建議換一個原裝充電器試試。

4,溫度低,iphone4充電需要在恆定的溫度下才行,低於零下幾度就無法充電了,建議把iphone4放在熱水袋上充電試試。

5,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建議送到售後去檢修。

8樓:

兩個地方檢查下,換根線試試看

如果別的線也不行,建議去店裡面看看,估計是下面介面問題,上週一個同事就是這個地方壞了

iphone4 充不進去電 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1、充電器損壞,造成功率不穩定,導致無法充電。

2、檢查充電線是否正裝和有效,不要混用。

3、充電溫度,溫度太低會導致手機冷卻,無法正常充電開機。

4、手機故障,手機損壞。

解決辦法1、更換原裝充電器、資料線。不要使用盜版資料線,避免對機器有損壞。

2、更換手機電池,去蘋果專業維修店。

3、去專業維修店,檢查機器,是否軟體故障。

10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充不進電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iphone4不要等電池耗盡了自動關機了才去充電。

2,iphone4充電的時候,剛開始是要等上15分鐘電腦才會有顯示,是因為機子裡沒有剩餘的電了。

3,檢查充電器是否已損壞,建議換一個原裝充電器試試。

4,溫度低,iphone4充電需要在恆定的溫度下才行,低於零下幾度就無法充電了,建議把iphone4放在熱水袋上充電試試。

5,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建議送到售後去檢修。

iphone4沒電了,充不了電也開不了機怎麼辦?急!!

12樓:豐北亓官文敏

硬體的問題,一下說不好具體哪的問題,可能是電池,可能是電路,可能是晶片。拿售後看看吧!最好別讓小的維修點弄,拿蘋果售後最保險

13樓:種淑英應甲

是不是一個上面是itunes圖示

下面一個資料連線線的圖?那就是成恢復模式了,先試試用紅雪越獄踢出恢復模式吧

實在不行就只能用itunes重刷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備份

備了就還好

不然什麼都沒有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的時候沒顯示麼?可以試試同時按住關機鍵和螢幕鍵過個6秒再鬆掉螢幕鍵,關機鍵一直按著,過一會就因該有顯示了,實在沒顯示就該去修了

15樓:163730**線

一直衝,最好衝幾個小時。還是不好的話也只能送進專賣店了。

好像好使,我的ip4就是這樣開啟的。

好用的話望採納,謝謝!

16樓:9圖9圖

切記衝上後不要拔來拔去,也不用開機,就放那衝幾個小時試試 我以前ip5就是

17樓:小心傑傑啊

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原裝充電器即可。

2.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電池電量用盡後,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

4.電池或者裝置硬體出現故障導致,去售後或專賣店檢測維修。

我的iphone4放了很久,現在拿來充電卻充不進去怎麼破?

18樓:敦士樂

你好,你的操作時進入dfu模式 連線itunes是讓你刷機!你的iphone4充電時有什麼提示嗎?

19樓:蘭天驕

簡單,拿到手機店用電流啟用一下電池,不過要拆機,別被忽悠了,手機放不壞,電池可能略微老化

iphone4怎樣更換鈴聲,iphone4怎樣修改鈴聲?

用91好了,傻瓜式的操作 iphone4怎樣修改鈴聲?最簡單就是下個同步助手好正點,沒得那麼麻煩!直接用 91手機助手 ios版的,用電腦 一下就搞定了,寫那麼複雜 是為了表現 自己智慧型?茴香的茴字 有7 種寫法 o o哈哈哈 純屬虛構這個不錯,很詳細 你不採納你辜負人家了 是深圳的嗎 如果是找承...

iphone4無法連線到,IPHONE4無法連線到WIFI

諫笑勇良驥 這個很簡單,我也是ipione4,你要在第乙個版面的時候,按設定,wi fi網,連線你家的網,然後再輸入密碼,然後在手機搜到你家網路的右邊有乙個小的藍色的按鈕,你就按下去,滾動到最下面,按完續租,等一下就可以上網了。請採納 鹿妤典夏蘭 iphone4應該有個地方是可以選忘記無線連線的,然...

求解!買iphone4好還是iphone4s好

處理器 4s雙核a5處理器 4是a4處理器 速度要比之前快兩倍,渲染要快7倍.攝像頭 800萬對500萬.4s還有強大的語音功能.其它幾乎一樣.一步到位4s比較好 4好些,畢竟和4s差距不大,聯通一旦引進的話,會猛降,以蘋果的質量還是可以信賴的 如果主要原則是能省一點是一點的話,那肯定還是4,夠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