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輛GTR是第幾代,我想知道這輛GTR是幾代的

時間 2022-07-16 00:50:06

1樓:

肯定是六代啊,廣州車展嘛!gt-r 六代 2023年10月推出2010 nissan gt-r (cba-r35)引擎型號:vr38dett

引擎位置驅動方式:前中置(變速箱位於後橋)attesa e-ts 4wd

最大馬力(匹):480(bestmotoring 實測資料)最大扭力(牛-米):588

車體尺寸(長寬高 mm):4655×1895×1370車重(kg):1740

最高速度(km/h):310

0至100公里加速(秒):3.7 gtr35 switzer p800

引擎形式 v6

排氣量(c.c.) 3,799

壓縮比 9.0

最大馬力(hp/rpm) 800/6400最大扭力(kgm/rpm) 94.8/3200~5200作為gtr迷,這些都是必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gtr r35

屬於第六代 2023年10月推出

最新的2010小改款資料為:

引擎型號:vr38dett 引擎位置驅動方式:前中置(變速箱位於後橋)attesa e-ts 4wd

最大馬力(匹):480(bestmotoring 實測資料) 最大扭力(牛-米):588 車體尺寸(長寬高 mm):

4655×1895×1370 車重(kg):1740

最高速度(km/h):310 0至100公里加速(秒):3.7

3樓:匿名使用者

2011款尼桑gtr r35

我想知道這輛gtr是幾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gtr r35

屬於第六代 2023年10月推出

最新的2010小改款資料為:

引擎型號:vr38dett 引擎位置驅動方式:前中置(變速箱位於後橋)attesa e-ts 4wd

最大馬力(匹):480(bestmotoring 實測資料) 最大扭力(牛-米):588 車體尺寸(長寬高 mm):

4655×1895×1370 車重(kg):1740

最高速度(km/h):310 0至100公里加速(秒):3.7

尼 桑gtr現在第幾代

5樓:牛仔騎馬

您好日產-gtr發展至今已經有第六代 也就是現在的gtr r35網上一搜就有

還有不懂得可以追問我

命中望採納

請問日產gtr到底有多少型號呢?

6樓:智障班班長

截止2023年,共有五種型號。

分別是:

1、skyline gt-r(kpgc10)2、skyline gt-r(bnr32)3、skyline gt-r(bcnr33)4、skyline gt-r(bnr34)5、gt-r r35

2018款日產gtr外觀與老款不同,**18款gtr前臉上方進氣格柵進行了升級,由原先的梯形改為u型,下方的進氣口有原先的梯形改為長方形,霧燈下方增加了進氣口,並且採用了全新的前脣,**側面增加了側裙,**車型輪轂也進行了改革減少了幅數,尾部增加了全新的後包圍。

擴充套件資料2018款日產gtr內部這次也進行了升級,方向盤右側的控制面板進行了重新佈局,大屏上方增加了光碟插口,螢幕下方增加了出風口,保留了經典的飛機撥片,一鍵啟動更改到檔把前方原先在檔把後方。

7樓:萊西螃蟹

那個,skyline(天際線)是尼桑早時候的一個系列。全名是nissan skyline gtr,從skyline gtr開始,gtr就被冠以東瀛戰神這個名號,因為有參加幾十場比賽不敗的記錄,最早的gtr是2000gtr。現在這一代是gtr的最**,型號為r35。

頭文字d裡的那輛gtr是什麼牌子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gtr是日本nissan生產的skyline gtr民用賽車的俗稱。

頭文字d裡的gtr是skyline gtr的第32代,俗稱r32,也被稱為公路戰神,未經改裝也能輸出280匹的馬力,電影裡的改裝後有380匹馬力,而現今最手歡迎的是r34。

而陳冠希扮演的高橋涼介所開的是日本馬自達生產的rx7 fc3s民用跑車,俗稱fc,是rx7的第一代,未經改裝就能輸出250匹馬力,電影裡的改裝後有350匹馬力,

skyline gtr至今共出了哪幾代?拜託各位大神

9樓:楓默管管

一共五代 如果把2023年的gtr concept概念車(大家都叫他r35) 列在其中的話就是第六代 gt-r 一代 2023年2月左右 2023年至2023年間創下50場不敗記錄,因此成為效能車迷心目中的戰神。 車型編號 pgc10 & kpgc10 (雙門版本) 引擎1989cc 直列式6缸dohc自然吸氣引擎 最大馬力 160匹 最大扭力 180n.m 驅動系統 fr gt-r 二代 2023年1月推出 外型採用以往的造型,前後四圓燈設計,但由於車體大幅增大,而動力單元基本沒變。

造成馬力重量比數值的不佳,而這也成為其在賽道上失利的主要原因。加之石油危機,效能車種需求量下滑,因此而停產。 車型編號 kpgc110 引擎s20 2.

0l引擎 (與一代gt-r相同) 驅動系統 fr gt-r 三代 2023年8月推出 繼承了日產著名賽車系列skyline血統,配合最新技術,奪得"無敵戰神"及"公路之王"的美譽,因此r32是gt-r系列車中效能取向最純粹的版本。頭文字d中中裡毅便是駕駛 車型編號 bnr32 引擎rb26dett 2568cc twinturbo 最大馬力 280匹(日本馬力上限) 最大扭矩 360n.m 驅動系統 4wd gt-r32的動力搭配令當時可以說無人能敵,也因此在賽道重新回到了王者地位。

如在日本29場連勝。43934的銷售量對於一款純粹效能趨向的日系跑車而言確實是不錯的表現,三代也是gtr系列車型中賣得最到的一代車型。 gtr 四代 2023年1月推出 車型編號 bnr33 引擎rb26dett 2568cc twinturbo 最大馬力 280匹(日本馬力上限) 最大扭矩 375n.

m(扭力較舊款提升15n.m) 驅動系統 4wd gt-r33在各方面都有所進步,但在整體戰鬥力方面,其實並不如上代gt-r32來的優秀。較為有說服力的說法是四代gtr出於市場銷售的表現而作了妥協與折中。

gtr 五代 2023年1月推出 車型編號 bnr34 引擎rb26dett 2568cc twinturbo 最大馬力 280匹(日本馬力上限) 最大扭矩 400n.m(扭力較舊款提升25n.m) 驅動系統 4wd 目前這系例的最新版本,在效能方面做了諸多的修改,讓nissan skyline gt-r名聲更甚,也是效能車迷夢寐以求的超爽型跑車之一。

目前已停產。

請問這輛是什麼牌子的車,請問這輛藍色的車是什麼品牌的?

姓遐思戰雲 這個是酷派車,現在好像停產了,只有勞恩斯酷派了,這款是改裝的,大概25w左右 請問這輛藍色的車是什麼品牌的? 週六必須換床單 這個車的品牌是領克。吉利旗下和沃爾沃合資的高階品牌。我也是車主哈。這輛車是什麼牌子的哪一款? 陰浩浩零睿 保時捷cayenne 後面有備胎的要便宜80w以上 沒有...

請問這個自行車是啥牌子,請問這輛自行車什麼牌子,多少錢?

漫步青春 這個牌子是永久牌,這個牌子當時的在自行車行列中非常的有名。 仿美利達的自行車。具體不知道。請問這輛自行車什麼牌子,多少錢? 5,6萬的自行車才是賽事入門。3萬的自行車也就在業餘裡面還不錯。 佳沃硬尾應該沒那麼貴 請問這個自行車是什麼牌子的啊? 米湯熬電影 山寨的品牌 不是正規的產品 看前叉...

請問,愛滋病檢測的,雙抗元加菌法,是第幾代試劑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雙抗元加菌法屬於第三代產品,一般4 6周即可檢測出hiv抗體,第三代產品較之前兩代敏感度有極大的提高,而且比前兩代更準確,所以,如果你在6週後檢測為陰你可以放心了. 你說的是雙抗原夾心法吧?第三代。市售初篩實驗的hiv抗體檢測試劑的種類 第一代試劑 使用hiv全病毒裂解物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