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號和93號汽油能不能混用

時間 2022-07-16 00: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2000可是輛好車哦,比現在的3000,智駿好太多了.如果算經濟帳,肯定是90省錢,而且你也別怕汽油標號不達標,因為這種老車,出廠的時候廠家設計的燃油系統就是針對的90號油的,這點你大可放心,不會對你的車造成損傷的.90號的燃燒肯定沒有93號的好,可能動力會有點小小的折扣,不過問題不大,基本感覺不出的.

然後就是90號的雜質會比93多點,你半年一年的清洗一下油路就可以了.

更換汽油濾芯,清洗或更換濾網,如果實在感覺跑的發悶了,就把油箱用香蕉水洗下.聽起來麻煩,不是很費事的,到個路邊修理廠,2,3小時就搞定了

2樓:

車子出廠要求幾號就幾號,別高也別低,如果你的發動機是針對90汽油的,加了93後,動力效果相當87號汽油,90-(93-90),而活塞連桿要多承受3的反向做功。

3樓:

通過改變燃油的辛烷值【增加】,達到節油的目的。這種想法可能行不通。您還是到專業的維修店讓診斷技師做相應的檢測。

如果是化油器車型:檢查化油器的油麵是否過高;進氣道,氣門處是否積碳太多;點火正時是否正確;發動機的運轉阻力是否太大;行駛系統是否有故障【各個軸承的油滑情況;手制動拉線是否卡滯,回位不良;制動蹄片是否回位,分幫浦的連線導管卡滯】。

電噴車型:使用解碼器讀取資料流,故障碼,依次判斷燃油控制系統是否異常。檢測燃油壓力,如果壓力高於正常值,也會導致油耗過高。

噴油器工作狀況是否良好。進氣系統是否髒汙,節流【部分堵塞】。

4樓:項頡

從低往高換沒有問題 我聽乙個4s店修車的朋友告訴我的

5樓:

可以。省油費油看駕駛習慣。

油路等問題也可費油

97號和93號汽油能混用嗎,97號汽油與93號汽油能混用嗎?

汽油的標號的科學稱呼應該是 辛烷值 辛烷值越高,使其爆燃的溫度越高,換句話說就是越不容易爆燃。例如90號汽油,可以保證在壓縮比不大於9的發動機上使用不產生爆燃現象,97號汽油就可以保證在壓縮比不大於9.7的發動機上使用不產生爆燃現象。97 汽油開始在國內市場廣泛出現。一些車友對汽油的使用也陷入了一種...

93號汽油和93號乙醇汽油有什麼區別

乀檸檬最萌 乙醇汽油是用90 的普通汽油與10 的燃料乙醇調和而成。而93號就是辛烷值為93的油。iv硫含量限值是50ppm,錳含量限值不大於0.008g l。好壞是相對來說的,對環境當然是好了。如果對於發動機當然就不好了,會增加油耗。汽油為透明液體,可燃,餾程為30 至220 主要成分為c5 c1...

95號汽油和92號汽油混用對汽車會造成什麼危害

其實對於需要使用95號汽油的車來說,損傷是肯定存在的。95號汽油和92號汽油原本就是根據車輛不同的需求研製的。95號汽油之所以要更好一些,是因為95號汽油相對來說要更加穩定一些,裡面的各種新增劑也是不少的。所以在抗爆性上92號汽油好。也因此就比較適合那些高壓縮比的汽車。所以說,一般使用95號汽油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