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請求朋友幫忙給解一下夢謝謝,剛剛醒來做了個夢,請朋友幫助我解夢一下可以嗎?謝謝了!

時間 2022-07-16 00: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是兩段意思,第一段:雖然這麼久了(你父親離開你),但是在你心底你對他一點也沒有記恨,相反你還一直惦記著他,思念著他(你的原話:我給你寄點東西過去吧);

第二段:夢裡你父親讓你給他寄點錢過去,這說明你父親過得不好...

引申為:在你心底,你一直在關注著你父親,雖然他不在你身邊,但是你還是希望他能過得很好

解夢:你是個非常孝順,非常大度的人,父親不知什麼原因突然離開了你,但是你從來沒有記恨過他,相反在你心底你卻一直惦記著他,並害怕他過得不好,過得不舒暢...

引申為:

你現在的生活過得非常安逸,但是在你的內心最深處卻留有一片漣漪,那就是你的父親,雖然這麼久了,但是你依然不能忘懷,不能釋然...

最近做了乙個可怕的夢,想請朋友們幫忙解解夢,謝謝啦,描述比較長,下面有補充

2樓:毛毛貓

我覺得,大概是昨天看了恐怖片,睡覺的時候,和恐怖片的一些場景融合。

如果你硬要用不科學的方法去解夢的話,你周圍大概是失去乙個孩子。(比如失蹤什麼,或者他們父母覺得這個孩子今天有點晚回,覺得他丟了。反正歸為丟失)

而你大概會知道一些關於這方面的事,比如你可能是目擊者,或者你能夠找到她。

夢的總歸——如果你周圍有人丟失了什麼,最好去幫助他們,因為你是裡面的重要人物之一。

剛剛醒來做了個夢,請朋友幫助我解夢一下可以嗎?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反夢,預示你不會因為名聲而去做違心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是相對的.想問,如果現實裡你2姐真騙人了,那麼你會對那人說實話嗎?

可我為了維護二姐的名聲,理由已經有了,大義滅親,恐怕現代人做不出來吧.

這夢 不過是說,你自以為公正有公義正直的心,其實 你愛親人勝過 公義.

並沒有什麼對錯,人之常情。就是相對的 誠信,相對的公義,無絕對的公義誠信.

兩個夢,幫忙解一下,謝謝

5樓:

你好!你說你一,夢見朋友送來三條鱷魚,看著爪特肥。

二,夢見抬棺材有人問行不行?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南無阿彌陀佛

煩請會解夢的朋友幫忙解一下。謝謝! 夢是我走著走著,走進一片地里,其它地里什麼都沒種,只有我走進的

6樓:哈千祝鶴

吉兆,玉是吉祥如意的意思有道是金玉良緣預兆你會順順利利萬事如意!

有沒有人會解夢,幫我解一下夢,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夢通常是相反的,就好比做夢殺人匯給你帶來好運的,估計你說的請況應該是你會碰到什麼事,沒關係,通過你的說我想應該是在你的生活裡會碰到一些事但是你會無需費事便會將此時解決,十個好夢,你會好運的,不知你看沒看到睡,如果出現看到水那根好了,

祝你好運。有些夢有意義,有的夢沒什麼含義,你也不要太過緊張,太過緊張會是你全身不舒服,你也不要注意這是,你做的十個好夢

8樓:w愛_凌

夢是反的,不要想太多,沒事的

9樓:一人靜品

夢的意思

一戶人家在辦喪事,這說明生活中你碰到讓你感覺到很消極的事情會讓自己失去什麼,或者感覺已經失去了什麼

裡面的人,我覺得她們象徵傳統的觀點與程式

都在一些褲子上繡東西,好像是給人穿的,繡給死人穿的花褲子,有何用呢,只是一種浪費,也是一種約束

感覺與婚姻,責任有關,為一些你不贊成的事物花費心血在一座山上走著,表示你原來的生活模式,或者所依賴的環境山塌了,反映原來的生活出現問題,動搖了,不能再依賴剛好要砸在你的身上,表示將要給你打擊或者壓力有乙個人救了你,這個人,應當是乙個男的,他反映你愛情的渴望,也許生活中的確碰到這樣乙個男子

坐在船上,反映想有新的開始,新的路途

10樓:解夢愛好者

辦喪事,山塌了都表明你要失去什麼;砸在我的身上,而有乙個人救了我意味你受到打擊,有人介入你的生活,你們準備開始新生活.是愛情婚姻的預示.恐懼是你改變目前的熟悉環境和人.

11樓:ωǒ炫舞妖孽

周公解夢 危險:

夢見自己有 危險 ,預示自己會勝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當中或許有重大的壓力存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常常讓你似乎連氣都喘不過來,這種壓力讓你無法擺脫,所以只有從夢中釋放出來了。

可以看得出來,你的壓力是很大,瞧,夢見喪事那是你內心的巨大的悲觀的體現,至於而後有人縫褲子和有人救了你,船讓你得以逃生,這些說明你對重要的精神和現實支柱的夢想和渴望。

我認為:可以把那重要的包袱放下來,有現實的辦法,那就一步一步的來,如果沒有什麼好的辦法,那也只是暫時的,總之美好的心境是至為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最近失去了什麼重要的事物,比如安全感,自由等。(你走在山上,山塌砸你)是遇到危險,你希望有人能幫你度過這個難關,做在船上,是你想通過坐船來躲開這個危險。

我懷疑你是否做了壞事,正在潛逃,而且還打算坐船跑了,想像港台電影裡演的是的(跑路)。要真是這樣趕快投案自首啊^_^

也或者你要墜入情網了,結婚了,要失去自由,你想逃跑^_^你夢的主題就是喪失,希望幫助,逃跑,自由.........

不管你具體什麼事,但希望你要勇敢面對,躲過初一躲不了十五.

還有希望你能告訴我具體遇到了什麼事,我很好奇,也許能幫你參謀參謀.

解夢:請會解夢的朋友幫忙解一下,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只要不是在夢裡一邊倒的情況,也就是只有挨打或被宰的份的情況,不會是太不好的預兆。

你在夢裡大打出手,起碼不是完全弱勢的一方,因此不會太壞。

我還以是你午飯吃的東西太油膩了,所以對肝臟和胃臟造成了不小的負擔,才會做這種夢。夢境更像是肝脾兩個臟器不協調。

當然也可能是其他情況,只是猜測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摘於玉匣記.紫微斗數占夢篇

被人打者主得力.被人腳踢主得財.與人相罵者主吉.

乞得鞋履人助力.得靴鞋主婦人吉.提履逃跑情緣至.

根據夢理分柝你在學習工作上有貴人相助.而且你的情緣到了.是大吉大利之兆.以後將一帆風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啊。單身的話。那你的另一伴快要出現了。要是已經有男朋友了。那你明天有好運

17樓:

其實不用太在意,你被渾身惡臭的老乞丐跟蹤是因為你現在生活中有些不喜歡的東西糾纏於,與其吐口水、打起來是因為非常的討厭,姐姐並不是姐姐,只是某人看見了,但她可能因為某些原由不能出手或不方便出手;打完是因為解決了,拿了乙隻鞋是因為還有些在意,扔掉就沒事了;車子和行人不多是因為沒什麼人關注,所以這個不是大事,到家了表示沒事發生。謝謝

幫我解一下夢,誰能幫我解一下夢 謝謝

匯聚精華 看到墳,如果近期沒參加過葬禮的話應該是好運到來,白色物體,不管是帽子還是枕頭,說明前途光明,一片坦蕩。第二個夢看到一個穿古代官服的男人,可能是你的貴人,他會指引你往高出走,淡淡的綠色說明你需要對他有點表示,不能只領情而不付出。夢見男友說明你還想著他,不希望他找到新的女孩子,你對他還有感情,...

幫我解一下夢,謝謝,誰能幫我解一下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一是愛上他了,並且要不能自拔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他,是好事!祝福你們!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

請求幫忙寫一下期末評語,謝謝,請求!!!幫忙寫一下期末評語50字,謝謝!!

來自蠡園名嬡美姝的美人魚 誠實 文靜是你良好的一面。你是一個守紀律的學生 能夠約束自己 你渴望能為班級爭光。但你缺乏勇氣與膽量 就像現在的你不願寫評語 能力還不夠 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 但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 慢慢來 只有不懈追求 不懈努力 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 你能得到成功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