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連海灘突擊戰PE怎麼打,求英雄連PE和美軍的戰術 裝備的評價什麼的

時間 2022-07-16 00:35:06

1樓:長白吃人虎

你好 我是英雄連勇氣傳說兼東線戰爭的。

你好,海灘突擊戰應該是 1v1吧? 你是pe的情況下 pe這個陣營坦克不那麼給力(除了特殊召喚的坦克) 一般都是 輕裝甲車 對付美軍謝爾曼和 裝甲殲擊車 潘興等極為困難,不知道你是什麼陣營 如果是裝甲陣營還好 傘兵陣營88炮是你的救命稻草 炮兵那個就困難了。

德軍最重要的就是油料 控制不了油料那就是失敗的份 前期最好是1輛裝甲車掩護對付美步兵(注意保持距離) 盡量的佔油死守油就是最重要的 人家出坦克也要油 人家的油料比你多 幾輛坦克像你進攻你很快就完了, pe這個陣營比較被動 你盡量用裝甲車對付步兵 既然你出不了坦克 那就選反坦克步兵對付美軍坦克 等待基地出幾輛豹式坦克為止。

如果你是新手不建議你玩 pe 先用國防 pe是高手玩的。pe這個陣營反坦克能力極為薄弱 對付不了成群的坦克群。

2樓:遊愛霞

選國防啊,美國前期就是兵啊,你國防前期的兵比他厲害,,,

後期就對坦克。

不過,你前期不要忽略噴火的那個車啊,,,滅兵無敵啊

求英雄連pe和美軍的戰術、裝備的評價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pe:焦土:pg為主,利用技能發揮控圖能力,操作要求高。

空軍:前期pg為助理,中期轉型為傘兵+ac+旋風,後期瑪德iii+88炮+雙豹

驅逐:海瑟為肉盾,出雙筒pg,點出含鋅穿甲彈美軍:基本上以rm為核心,支援**為輔,速輕甲、at推進、油漆/傘兵,重甲+步兵的步坦協同

4樓:長白吃人虎

美軍的裝備質量無法跟德軍比 美軍應該是 步兵流 坦克 大量at才能 發揮威力。 2 3輛謝爾曼上去就是個送死啊。

英雄連 pe或國防怎麼開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菜的,一般被人虐。只知道軸心國,新手的話國防容易上手的,操作不是太多,pe的輕甲操作起來我感覺很蛋疼,特別是mg車,倒車是經常自己掉頭。國防上來的話一般來說mg還是要有的,不然初期rm還是有壓力的,mg加摩托**搭檔。

pe的話初期是**期,壓住敵人關鍵點來打,控制對方資源很重要的。美軍也有玩過,你要玩**三件套少不了的。

我也玩浩方,有機會切磋一下。

英雄連如何能打坦克戰

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連里的鐵壁戰、坦克戰、突擊戰都是聯機玩的,不能加入電腦玩家。

7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筒兵能打坦克,反坦克炮也能打

8樓:匿名使用者

啥個意思哦?坦克戰?聯機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遭遇戰地圖欄的上面,可以選擇,不過,需要聯機

英雄連戰役這個坦克怎麼一直打不動

10樓:人間正道滄桑也

lz,估計你開修改器的時候,出現bug了。過美軍戰役如果用簡單難度,遇上這一關不是難事

英雄連勇氣傳說怎麼造指揮坦克,英雄連勇氣傳說 英國怎麼出坦克啊 他說要裝甲指揮部

在陣營選擇哪個介面裡有個 定製軍隊 選項 英雄連勇氣傳說 怎麼造指揮坦克? 英軍的裝甲指揮卡車裡 忐忑 神曲 你首先要在獎勵部隊裡把那個英軍裝甲車的大拇指按掉,再用英軍進入遊戲,等你有裝甲指揮卡車時,就能造了 英雄連勇氣傳說 英國怎麼出坦克啊 他說要裝甲指揮部 第乙個指揮車製造中尉,然後製造第二個指...

英雄聯盟團戰人多怎麼操作

上單 打對面輸出,盡量打死對面輸出高的人或者把他們趕出戰場,打野 和上單一樣,但多數打野沒上單肉,可以在後面保護自己的後排,避免對面切友方輸出,刺客型打野負責收割,最後進場,殺輸出最高最脆的 中單 技能只給對面輸出最高的,ap adc 輔助 打野 肉.除非只能打到肉,否則還是秒脆皮好 輔助 保護ad...

英雄聯盟 tpa戰隊怎麼了,英雄聯盟 TPA戰隊怎麼了

s2過後,tpa內部發生變動,本來是想拉攏西門夜說,加上nexabc組成tpb。而toyz和mistake卻因為爭權,導致了mistake的提早離開,被迫組成了現在的tps。就是在mistake離開後,我們看到了tpa的退步。1 戰術老舊,開發新戰術的能力不足。現在的tpa完全看不到大招和成功的戰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