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後期英雄起來後團戰怎麼打

時間 2022-03-12 21:50:15

1樓:阿拉法特

當然前期有優勢很重要,後期的時候不管用什麼英雄都要謹慎的玩,有時很小的失誤都會翻盤,要看情況,一般團戰的厲害的單打獨鬥不行,反之如此。如果團戰有優勢那麼一定要在一起,沒有優勢那就抓人,在攻。

2樓:漫海電影

刃甲 黑黃 先乾對面脆皮法師 注意配合 不該上得時候就不上,該上得時候別猶豫。

3樓:雨軒閣聽雨

骷髏王什麼的直接開臂章進去一陣亂砍

小魚人這些血少的等對面一波技能放完後在切入戰場

bkb也是必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起來後分析敵我陣容,像虛空這樣的先手能力很強的可以選擇直接秒掉對面的重要人物,注意分析大招外是否有控對你的輸出有影響。還有一種情況是你沒bkb而對面很多控的時候最好第二時間切入,不要吃第一波猛烈的技能。還要注意的是像小黑,火槍這種脆皮純輸出無論什麼時候都要靠後站,不要讓人捉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讓肉先上,吸引仇恨,自己開bkb後手進戰場,然後有團控的就可以讓他們開技能了。之後你就只要輸出就行了,盡量一直在輸出,別跑來跑去的,浪費輸出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選一些插入團戰能力強的英雄,敵法 幽鬼 水人 這種。 美杜莎什麼就別選了,現在大家喜歡出小人書,所以很克制 而且敵法完克美杜莎

7樓:

起來了??是肉起來了 還是攻擊起來了?? 基本隊友先把火力吸引住 你上去輸出 結束 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bkb,在人群中一開,秒殺一片,哇哈哈

dota後期英雄誰最厲害,英雄聯盟後期誰最厲害

這要看你說的是群架還是單挑了。dota的後期有裝備都很吊,主要看隊友和你的配合加上你的裝備優勢有多大。樓上有說 虛空的,我感覺也是不過不是他說的原因,虛空單挑必出的裝備是重新整理,基本上不出分身的英雄 重新整理12秒暈是必死的 除了小小 對付有分身的英雄就出狂戰和重新整理 3狂戰的虛空重新整理能秒掉...

DOTA後期英雄怎麼打團

看雙方陣容,脆皮法師多出跳刀去切後排都可以,一般鑽有跳刀的隊友來切入,然後一般情況下a你能a到的人就好了。戰況瞬息萬變很難不是你說想怎麼打就能怎麼打。小狗的問題就是有輸出沒切入,切入了也容易被放風箏。一般近戰後期輸出環境都不怎麼好,除了幽鬼這樣開個大放個d隨便切得不談,一般都需要隊友控制自己還要出b...

說幾個DOTA中後期強的英雄

ug 幻刺 都是大後期 現在這個版本裡面大後期都是浮雲lz我就推薦乙個,nec 即死靈法師 技能 昇滿死亡脈衝 再回魔技能 次竭心光環裝備 4樹枝1偷換6吃樹 路人打法 專心補兵,合理利用死亡脈衝,一次殺死多個小兵最好,利用死亡脈衝的回血和吃樹爭取20分鐘不回家,攢夠魔,到6級開大配合隊友殺人,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