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後期英雄誰最厲害,英雄聯盟後期誰最厲害

時間 2022-03-22 09: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說的是群架還是單挑了。dota的後期有裝備都很吊,主要看隊友和你的配合加上你的裝備優勢有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有說 虛空的,我感覺也是不過不是他說的原因,虛空單挑必出的裝備是重新整理,基本上不出分身的英雄 重新整理12秒暈是必死的(除了小小)。對付有分身的英雄就出狂戰和重新整理 3狂戰的虛空重新整理能秒掉 12格仔神裝的 德魯伊 這都是測試過的。單挑除了小小的被動是在是太克制 敏系高攻高速的英雄其它的額人都打不過虛空的經過5,6次的測試 tb pa 混沌 巨魔 德魯伊都打不過虛空 但是虛空打不過小小

3樓:黃守成

肯定是虛空,什麼永暈克暴擊之類的行不通.為什麼說虛空厲害,首先他有著可以說一定的先手率,打起來肯定是虛空先發制人,這樣就佔了很大便宜!比如打混沌,猴子,恐怖利刃之類分身較多的英雄,2把狂戰以上,再出一加攻速,乙個撐肉的裝備,上去乙個大,即使殺不了人那也肯定把分身都秒了,比如遇見混沌,就算你大完他定你乙個4秒,沒有分身的情況下他乙個人是肯定秒不了虛空的,接下來就是平a,在單獨乙個人不用技能對打之下沒有人能打過虛空,虛空3技能無視魔免,25%的機率定1-2秒,這是絕對的神技!

如果打得是幻刺,巨魔那樣高閃避的人物,乙個金箍棒他們就over了,而且現在幻刺後期能力真的很差,乙個金箍棒各種秒,巨魔靠的是攻速,但是遇上虛空這種一直定的人物他必須完蛋!像遇到龍騎骷髏王這種又肉又耐的英雄,(因為這種英雄攻速肯定快不到哪去,在和虛空比較的情況下)出蝴蝶,大炮,金箍棒也行,他們幾乎出不了兩下手就被定死了!總之虛空相對於來講後期確實很厲害!

但這些都是不一定的!你想,如果熊真出了12格神裝那不是非常nb?光他的熊寶寶纏繞就能把人煩死!

不過相對來講,虛空真的當之無愧,又好起,又有神技伴身,所以虛空穩穩的後期最強!

4樓:揀蘑菇的老漢

必須人馬,4個龍心,乙個撒旦,乙個羊刀,無敵了, 別人打你,還沒你3技能反的血多, 快沒血了,就開撒旦, 單挑的話,就變羊,快結束時在暈,4個龍心,在變羊和暈的時候,血回的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無定論啦。有乙個理論是永暈克暴擊,暴擊克分身,分身克永暈。比如混沌打虛空好打,虛空打龍騎好打,龍騎打混沌又好打,他們3個就很diao啦,還有小小,全神裝也灰常牛逼~

6樓:天黑丶小浩

ug,逆天之王,輝耀城主的威力可不是一般英雄能抗衡的。講話了:輝耀在手,天下我有。

還有龍騎也不錯,打錢快,有暈有aoe的,16jbkb開大的那波更是無人能敵。剩下虛空,pa,tb什麼的都挺厲害的,看團隊陣容和是不是有裝備壓制吧,不然的話是很少有ug和龍騎的對手。個人見解,高手勿噴。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雖然幽鬼相比以前削弱了一些,不過到了大後期,在神裝下依然是當之無愧的女皇。

英雄聯盟後期誰最厲害

8樓:軟體帝

**大師-賈克斯

**大師這個英雄從lol遊戲剛開始到現在一直是玩家心目中的單挑boss,在老版本中,**大師可以做到乙個打對面一群。經過平衡的改版,**在後期乙個打兩個還是沒什麼問題。特別是比賽進行到大後期之後,乙個人的帶線會給對面造成很大兵線壓力,乙個人又打不過,非常難受。

軟體帝hugh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讚。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打兩個沒壓力。

dota後期最厲害的英雄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一打一虛空,開大後什麼人都死。

2.守魂,基本上就是dps的機器來的,還有大招和人調換生命。

3.幽鬼,超級肉盾,恐怖的事他的折射。

排名不分先後

如果讓我選我會選2,1,3.

原因6.72f的守魂基本上已經很完美,等級未上10已經可以做dps機器,又擁有回覆血和打快攻能。比起1虛空,3幽鬼容易賺錢許多。

還有一點就是英雄定型的早。只要有假腳,雙刀就已經很厲害了。如果這個價錢比起虛空或許能出個假腳,瘋狂,和買一件2000的物件會強得多了。

建議加法:3,2,3,2,1,3,3,4,2,2,4,1,1,1,+,4,+++++++++

建議**:假腳,sange+yasha(不寫雙刀是因為,sange先對我來說較理想,血太薄毫無安全感),大炮,蝴蝶,骨衣,然後二選一冰眼或撒旦

其實後期英雄除了靠本身技能就是靠**了。有些英雄例如白牛出假腳+瘋狂面具兩件**就已經很厲害了。相反對幽鬼或許相同價錢只能出先鋒,和虛空或許只能假腳+瘋狂還不如白牛厲害。

我只能說守魂是中期到打後期的英雄,而幽鬼和虛空是後期和大後期英雄。

11樓:

屠夫吧,他第三技能到最後力量很牛逼的話,大招加成,再說了 還是靠配合,不是乙個人在戰鬥的,你再厲害,連羊帶困的 再厲害沒用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幽鬼 幻刺 虛空假面 其實有很多的 像火槍 小黑 只要你能起來 裝備牛x 就是王道 dota是拼團隊 沒有隊友 乙個人是無法拯救世界的

13樓:我有99個問題

論單挑,想都別想,混沌騎士大招誰扛得住?虛空巨魔不分高下,無限暈加上高輸出的確噁心。小德也挺厲害,單挑強推塔也強。

幽鬼團戰不解釋,切後排無壓力。tb後期拆塔太兇。黑鳥25級總屬性最高,團戰單點傷害都很客觀,就是團k站不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屠夫,看三技能,理論上可以撐血撐到無窮多,後期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最強都是浮雲,互剋關係太多了必須不存在最強

16樓:

看是神裝單挑還是團戰了...

團戰還是幽鬼...美杜莎...水人...猴子...死靈...

挑個人認為還是混沌是第一(不解釋的3倍暴擊和100%攻擊的3個分身)...

下來是虛空吧...第三名應該是杜魯伊了...

pa...火槍...小黑...巨魔...敵法...恐怖利刃...都是浮雲...沒用...

17樓:貧道自稱老衲

虛空假面 黑鳥 靈魂守衛 猴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無疑是虛空了~~團戰沒有最厲害的後期,作用最大的是幽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選對裝備就可以相互克制

20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大後期都是裝備壓制!如果都神裝單挑。虛空無敵

21樓:慕和白

幻影刺客 無敵般的存在 ……

22樓:mars折光

幽鬼 nec 虛空 ks

23樓:匿名使用者

幽鬼。幻刺。巨魔。敵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幻刺 虛空 巨魔戰將

25樓:好名怎麼取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

dota十大後期英雄是什麼?

2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dota的後期英雄中最最最厲害的是哪個?

27樓:禰歆美查晨

dota三大後期:虛空,tb(靈魂守衛),ug(幽鬼)其中虛空是三大後期之首,其他後期:地卜

幻刺龍騎

巨魔等前期是裝備相差不大。

英雄聯盟射手誰最厲害,英雄聯盟中哪些射手比較受歡迎?

沒有哪個射手是絕對厲害的,雖然不知道你說的厲害是哪個時期。不過我還是都說下吧。前中期強勢的射手 ez,男槍,德萊文,女警,戰爭女神。飛機。賞金,德瑪西亞之翼,盧錫安。其中男槍和德萊文,剛正面很猛!後期強勢的射手 薇恩,大嘴,小炮,金克斯,女警,老鼠 薇恩和大嘴主要是打肉傷害高 其他幾個射程遠。非要說...

英雄聯盟哪個國家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ADC最厲害

不會輸 韓國隊 韓國電競事業確實發達。拿冠軍的獎金與其他國家相比差距很大。不過我相信中國一定會有崛起的那天! 爬爬爬最討厭了 如果單純以國家戰力計算的話諾克薩斯是最強的 其國家氛圍導致國民極其好戰且為了勝利不擇手段 這點從鍊金辛吉德就可以看得出來 韓國電競聞名世界。雖然這是事實,但我們不能有地域歧視...

DOTA後期英雄怎麼打團

看雙方陣容,脆皮法師多出跳刀去切後排都可以,一般鑽有跳刀的隊友來切入,然後一般情況下a你能a到的人就好了。戰況瞬息萬變很難不是你說想怎麼打就能怎麼打。小狗的問題就是有輸出沒切入,切入了也容易被放風箏。一般近戰後期輸出環境都不怎麼好,除了幽鬼這樣開個大放個d隨便切得不談,一般都需要隊友控制自己還要出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