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射手誰最厲害,英雄聯盟中哪些射手比較受歡迎?

時間 2022-02-01 18:21:04

1樓:your大頭兵

沒有哪個射手是絕對厲害的,雖然不知道你說的厲害是哪個時期。不過我還是都說下吧。

前中期強勢的射手:ez,男槍,德萊文,女警,戰爭女神。飛機。賞金,德瑪西亞之翼,盧錫安。(其中男槍和德萊文,剛正面很猛!)

後期強勢的射手:薇恩,大嘴,小炮,金克斯,女警,老鼠(薇恩和大嘴主要是打肉傷害高)其他幾個射程遠。

非要說的話,德萊文和薇恩感覺很強。德瑪西亞之翼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版本最厲害是聖槍遊俠。

一直很厲害的有戰爭女神,男槍法外狂徒,女槍賞金獵人,皮城女警,伊澤瑞爾。

時強時弱,隨著版本改動火一把的有vn,韋魯斯,瘟疫之源老鼠,英勇投彈手。

最新的復仇之矛挺厲害的,就是有待開發

3樓:我很豬啊

前期女警手長,小炮後期手長,寒冰的大招控很厲害,老鼠開大後手最長可直接拆塔,大嘴不咋的,薇恩真實傷害高,提莫中後期可轉ap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投票最高的是ez和薇恩,薇恩主要是前期輸出低,發育要求比較高,後期一霸,ez主要在爆發,而且生存能力比較強,此外排位出場比較高的是歐巴馬和凱特琳,乙個主要吃被動,對線無解,乙個手長有各種用法位移和被動,前期對線也很**,此外用的最多的艾希(免費加好上手)主要自帶冰錘q,但是生存能力比較弱,所以對團戰的技能把握要求很高(特別是大招),而且很容易被秒

5樓:未聞花v名

說誰厲害說不定過幾天就被削成狗了

英雄聯盟中哪些射手比較受歡迎?

6樓:free黎不離

《英雄聯盟》這款遊戲可以說是非常的火爆,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玩過這款遊戲,畢竟這款遊戲做的非常成功。在這款遊戲裡有很多英雄的背景故事和英雄設定非常的受歡迎,而且很多英雄的技能也是設計得很好。這這個遊戲裡有很多態別的英雄,比如說射手、刺客、坦克、戰士等等,其中射手可以說是主要輸出之一。

在我看來,比較受歡迎的射手有:虛空之女、榮耀行刑官、暗夜獵手。下面就讓我說一下具體原因吧。

7樓:芝芝莓莓呀

伊澤瑞爾和麥林炮手,因為這兩個英雄都是有位移的,可以更好的秀自己的操作。

8樓:

探險家伊澤瑞爾,滑板鞋,盧錫安,女警,這些都是職業選手比較常玩的英雄,有位移,靈活性高,團戰自保能力比較強,持續輸出比較強,簡單上手。

9樓:___耐撕

賞金獵人,因為在lol中賞金獵人技能傷害高,而且大招是團戰收割機。

英雄聯盟中當前版本最強勢的射手是哪個?

10樓:朗朗解說遊戲

在10.12版本,ez的勝率得到了提公升,他的勝率都達到了52.26%,在射手裡面,這個勝率算是比較的高的了。

什麼說ez這個版本很強勢,還是得益於ez優秀的poke能力,ez的q技能冷卻時間是比較的短的,是他主要的消耗poke技能,大招的全圖的範圍,e技能位移,使得ez變得非常的靈活,同時也使得他打團更加的厲害。

11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英雄聯盟當前版本最強勢的射手是厄斐琉斯,這個英雄已經成了職業賽場上非ban必選的英雄了,由此能夠看出他的強勢之處。

12樓:尋找半島鐵盒

英雄聯盟目前版本最強的射手應該是厄斐琉斯,這個射手雖然沒有位移但是輸出特別炸裂。在lpl比賽裡都是非ban必選的

13樓:喬松情感

英雄聯盟當前版本最強勢的射手是薇恩,基本上每次英雄聯盟職業比賽,都會有薇恩的身影!

英雄聯盟哪個國家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ADC最厲害

不會輸 韓國隊 韓國電競事業確實發達。拿冠軍的獎金與其他國家相比差距很大。不過我相信中國一定會有崛起的那天! 爬爬爬最討厭了 如果單純以國家戰力計算的話諾克薩斯是最強的 其國家氛圍導致國民極其好戰且為了勝利不擇手段 這點從鍊金辛吉德就可以看得出來 韓國電競聞名世界。雖然這是事實,但我們不能有地域歧視...

dota後期英雄誰最厲害,英雄聯盟後期誰最厲害

這要看你說的是群架還是單挑了。dota的後期有裝備都很吊,主要看隊友和你的配合加上你的裝備優勢有多大。樓上有說 虛空的,我感覺也是不過不是他說的原因,虛空單挑必出的裝備是重新整理,基本上不出分身的英雄 重新整理12秒暈是必死的 除了小小 對付有分身的英雄就出狂戰和重新整理 3狂戰的虛空重新整理能秒掉...

英雄聯盟中哪個英雄比較厲害,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綜合實力最強?

文白楣 這個要看玩家水平 這遊戲沒有最nb的英雄 都看玩家 你問這個問題 估計也是新手 玩什麼英雄要看向玩什麼型別的 有上單 中單 打野 adc 遠端物理輸出 輔助 adc和輔助一般是一起打下路的 adc的話 建議ez vn 大嘴 男槍之類的 上單一般男刀鋒女刀鋒 諾克薩斯之手 這些是比較容易上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