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布自己武力第一,手下有高順張遼等大將,為何沒有三分天下

時間 2022-01-09 11:35:10

1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呂布這個人最大的悲哀就是他沒有乙個相當清楚的政治目標和政治規劃,或者說他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和要幹什麼?這就是呂布一生失敗的最大原因。呂布基本上擁有當時最好的士兵—西涼兵,武將隊伍有騎兵有張遼,步兵有高順。

文臣有陳宮,但是這些文臣謀士的規劃實在是差了一點,這也使得呂布最終敗亡。

2樓:新鮮妃子笑

因為呂布很喜歡享樂,他不會治理自己的地盤,而且呂布有勇無謀,因此最終沒有三分天下。

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他沒有民心支援,謀士也不是很厲害,大家對他都沒有好感,所以沒有三分天下。

虎牢關三英戰呂布,劉備的武力也算嗎

劉備只是一個吸引注意力的 一個人 拿著一把劍 插到呂布身上 呂布又不是神 自然會被傷到 所以劉備和呂布正面打的話 劉備會被呂布一戟了結 但當時關羽張飛很厲害 他們正在和呂布打 但終究不是呂布的對手 劉備過去只是吸引呂布注意力的 劉備一劍捅過去呂布總要閃 這一閃就給關羽張飛創造了機會 呂布被三個人圍攻...

女人對自己喜歡的人很難忘記嗎,女人對自己第乙個喜歡的人很難忘記嗎

我是女人,我很確定的告訴你是的,女人對自己的第乙個喜歡的人和自己的第一次都是很難忘的,不管當初是難過的還是開心的 每個人對自己喜歡過的人都很難忘記。不只第乙個。但記著不代表愛著,不意味著什麼。畢竟誰也不能拋棄自己對過去的記憶。眼前的,身邊的,就是最好的。是啊。初戀時是不會考慮太多因素的,只會在愛與被...

失戀後的第7天,應該怎樣安慰自己

可以肯定的說 四年的感情真的很可怕 除非你找到下乙個自己喜歡的物件 否則 你就是擺脫不了她的影子 走路時 想起她 吃飯時 想起她 睡覺時 想起她 初戀是最讓人刻骨銘心的 想想那些她帶給你的感動 那些幸福 忘記她的不好 你要想著 她的離開 你會找到更好的 一段感情 維持了這麼久 相信你也幸福過 何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