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火災如何正確報警自救,發生火災時 應如何正確報警

時間 2021-10-17 07:42:03

1樓:睿爸育兒記

發生火災時應如何報警?#星知計畫#

2樓:松柏之家

發生火災時,該怎麼正確逃生?

發生火災時 應如何正確報警

3樓:思思念念都是你

發生火警不要驚慌失措,要保持鎮靜,火警**號碼119要記清。

(1)火警**打通後,應講清楚著火單位,所在區縣,街道,門牌或鄉村的詳細位址。

(2) 要講清什麼東西著火,火勢怎樣。

(3)要講清是平房還是樓房,最好能講清**部位,燃燒物質和燃燒情況。

(4 ) 報警人要講清自己姓名,工作單位和**號碼。

(5)若是被火圍困住,可以利用家中的床單,將床單打結成繩逃離危險區域。

(6) 報警後要派到街道路口或村口等候消防車到,指引消防車去火場的道路,以便迅速,準確到達**地點。

4樓:

1、拔通火警**(119),單位的火警**通常在119前還要加上別的數字,火警**一定要正確。

2、報警人姓名、單位等。 報清楚火災位置、消防車能否正常通行。

3、**原因、**物品、火災程度。

4、有無人員被困。建築物形態,如樓房要請清幾層。

5、講清火災現場具體位置,標誌性建築物等。

6、報警之後派人在路口等待消防車到來並引導進入火災現場。

7、消防車到來之前清理消防通道,消防通道如果有可能影響消防的車輛要馬上清走。

注意事項

消防車到來之前,在保證人員安全的情況下要盡力組織力量撲救初**災。

5樓:睿爸育兒記

發生火災時應如何報警?#星知計畫#

6樓:雙笙

撥打119。要說清楚地點,(自己的)名字,火勢怎麼樣是什麼著火了。記住,首先要自己保持冷靜,不要驚慌。當火警到達時,有可能他們對當地情況和路線不清楚,你需要為他們引路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撥打119即可!在火災現場要注意保護自己,盡量逃生。

發生火災如何逃生,發生火災時如何逃生自救

彎腰低頭,快速逃離災區。跑!快跑!趕緊跑!越快越好!發生火災時如何逃生自救 當家中失火或者樓層鄰近家 濃煙和高溫圍困在家中時,上策是想盡辦法,盡一切可能逃到屋外,遠離火場,保全自己。為此目的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 開門之時,先用手背碰一下門把。如果門把燙手,或門隙有煙冒進來,切勿開門。用手背先碰是因金...

發生火災時應如何正確報警

思思念念都是你 發生火警不要驚慌失措,要保持鎮靜,火警 號碼119要記清。1 火警 打通後,應講清楚著火單位,所在區縣,街道,門牌或鄉村的詳細地址。2 要講清什麼東西著火,火勢怎樣。3 要講清是平房還是樓房,最好能講清 部位,燃燒物質和燃燒情況。4 報警人要講清自己姓名,工作單位和 號碼。5 若是被...

發生火災後應如何處理,發生火災以後該如何處理

途虎話養車 不管怎樣都要在採取措施的同時撥打119報警 當汽車發動機發生火災時,駕駛員應迅速停車,讓乘人員開啟車門自已下車,然後切斷電源,取下隨車滅火器,對準著火部位的火焰政面猛噴,撲滅火焰。當汽車被撞倒後發生火災時,由於撞倒車輛零部件損壞,乘車人員 比較嚴重,首要任務是設法救人。如果車門沒有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