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玉公尺怎麼剝玉公尺粒,如何將新鮮玉公尺上的玉公尺粒較快的弄下來?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生活裡面,處處都有非常實用的知識,只不過有一些隱藏得比較深,我們往往是看不出來的。但是一旦發掘出來之後,我們的生活就會非常方便。舉乙個比較簡單的例子,玉公尺是一種非常好吃,而且又非常有營養的食物,做法也是非常多的,因此說也是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不過在做很多食物,都是只需要玉公尺粒的,我們要麼去買現成的,要麼就要自己動手剝。現成的剝好的玉公尺粒,價錢裡肯定是包含了加工費的,為了省下這筆錢,很多人都會選擇自己動手來剝,但是真正做起來,效果卻是很差的。

關於如何剝玉公尺粒,很多人也都是有著自己的辦法的。直接用手來剝,是最為直接的,但是這樣的做法,也是非常困難的。有一些品種的玉公尺,玉公尺粒排列沒有那麼緊密,用手來剝還是可以的,只是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和精力。

但是另一些玉公尺想用手來剝,就太費勁了,還是要借助工具才能更好一些。因此說使用工具來剝玉公尺粒是很多人的最佳選擇。不過我們手邊的工具也有不少,究竟應該用哪一種,效果才是最好的呢?

很多人會選擇用叉子、勺子之類的東西,插進玉公尺粒之間的縫隙裡面,然後把玉公尺粒撬下來。只要撬開了乙個之後,剩下的就比較輕鬆了。看起來這種方法是很好的,但是真的是這樣的嗎?

其實這樣撬動玉公尺粒的方法,有可能會不小心傷到我們的手,叉子和勺子也容易出現變形的情況。而且這種方法,也是要花費一些力氣和時間的,並沒有提公升太高的效率。我們需要一種更加安全,更加高效的方式,來把玉公尺粒剝下來。

其實這樣的一種方法,也是十分簡單的。

首先我們把玉公尺從中間橫著掰成兩半,這還是比較容易的,畢竟玉公尺粒之間本來就有縫隙,而玉公尺芯又是比較軟的。然後我們拿一把剪刀,從斷面的玉公尺芯這裡插進去,然後旋轉剪刀。轉上幾圈之後,把剪刀抽出來,會發現玉公尺芯被轉出來乙個洞。

利用這個洞把玉公尺豎著掰成兩半,這樣一來,就可以把邊緣部分的玉公尺粒輕鬆剝下來了。當然,一開始橫著掰開玉公尺的時候就可以剝了,但是不會有現在這樣快,這種方法是有著特別高的效率的,基本上從邊緣往裡面不停搓一搓,玉公尺粒就乙個乙個掉下來了。

2樓:思點滴

新鮮玉公尺怎麼剝粒:教你簡單一招,快速剝出完整玉公尺粒,還不傷手

如何將新鮮玉公尺上的玉公尺粒較快的弄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玉公尺棒切成三段或者四段,然後再用平時切菜的刀而不是用手剝拉,就是把玉公尺段兩行或者三行地切下去,然後再重複一樣動作,就象是把玉公尺粒那層當作是一層很厚的皮,然後你就想著把這皮怎麼切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叉子將叉子的縫對準一排玉公尺粒 用力劃下去 就弄下一排玉公尺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在廚房裡我們一般都是拿刀切下來。看起來還是比較完整。

怎麼扒新鮮玉公尺粒

6樓:爵爺的網路

總結出一套剝新鮮玉公尺的辦法,用他的辦法剝下來的玉公尺粒,顆顆完整,外觀飽滿光滑,這個辦法要用到兩個常見廚房工具:菜刀和刨皮刀。菜刀,無論中式西式都可以,而刨皮刀則必須使用那種一端有尖刃的。

第一步,首先要把玉公尺棒子切成小段,每段的長度不能超過刨皮刀刀刃。

第二步,把玉公尺棒子小段立在砧板上,乙隻手扶好,然後用另外乙隻手握住刨皮刀對準玉公尺粒的根部壓下去,一刀下來,大概能夠把兩排玉公尺粒給切下來。不過相對來說因為刨皮刀的刀刃呈現弧形,切下來的玉公尺粒還是有些不太完整,不要擔心,這刨皮刀的作用只是開啟缺口而已,咱們的超級大殺器在後面呢。

第三步,找一把比較鋒利的菜刀,中式、西式、日式都可以,讓刀刃與玉公尺軸線平行,對準玉公尺粒的根部輕輕切下去,切的時候不要過度用力,每一刀下去應該只切下一排玉公尺粒,然後稍稍轉動玉公尺棒子,繼續切下一排玉公尺粒。

第四步,因為每刀下去只切一排,所以切下來的玉公尺粒粒形非常完整,切下來的玉公尺芯子外表也非常光滑。

7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玉公尺怎麼剝粒

方法一:帶尖的刀具

1、將玉公尺洗淨,把玉公尺從中間橫著掰斷。

2、將帶尖的刀具插入玉公尺芯中,插入越深越好。當然這時要小心,不要讓尖刀的刀口對著自己的手。

3、慢慢的,刀往深處插的時候,玉公尺一下子就分開成豎著的兩半了。(不要直接用刀切一半,容易把一些玉公尺粒破壞,這樣可以保留完整的玉公尺粒

4、拿起分開的玉公尺段,其實用手指對著側面的玉公尺一排排的輕鬆就剝下玉公尺粒了。一直按一排排的剝下來,感覺特別爽!這個方法很好剝玉公尺,大概一分鐘就能剝下一根的玉公尺粒,而且剝下來的玉公尺一粒粒的非常好看。

方法二:螺絲刀

1、取乙個螺絲刀。將螺絲刀的尖對著玉公尺一排的根部。

2、然後插進去,往上一推,就掉落了一排。

3、最後用手就很好剝啦。

方法三:剝皮刀

1、把玉公尺從中間掰斷。

2、把玉公尺棒子小段立在砧板上,乙隻手扶好,然後用另外乙隻手握住刨皮刀對準玉公尺粒的根部壓下去,一刀下來,大概能夠把兩排玉公尺粒給切下來。

3、對準玉公尺粒的根部輕輕切下去,切的時候不要過度用力,每一刀下去應該只切下一排玉公尺粒,然後稍稍轉動玉公尺棒子,繼續切下一排玉公尺粒。

4、然後用刀切,因為每刀下去只切一排,所以切下來的玉公尺粒粒形非常完整,切下來的玉公尺芯子外表也非常光滑。

方法四:叉子

1、將玉公尺從中間掰成兩段。

2、拿把質量過硬的叉子,用叉子從掰斷的地方插入往前推。

3、很容易就推出三排。

4、剩下的就用手直接剝下來,很容易剝了。剝的乾淨,玉公尺粒也很完整。

方法五:兩根玉公尺對著搓

把玉公尺弄出乙個缺口,然後從這裡用兩根玉公尺對著搓也容易剝。徒手剝的話推薦這樣,比單純徒手剝省事很多。

方法六:剝玉公尺神器

可以在網上買剝玉公尺神器,非常好用,乙個玉公尺剝得乾乾淨淨,又不傷手。

神器1:先來看看這款神器,樣子和我們平時使用的削蘋果刀有些相似。刀框呈現出圓弧形狀,可以很好的適應圓柱體的玉公尺。

刀頭看上去比一般的削蘋果刀略小,帶有很多鋸齒。鋸齒的作用不言而喻,是為了快速切下玉公尺粒,成倍提高了工作效率。在使用的時候,也是十分簡單,只需要像削蘋果一樣削玉公尺粒就可以了,整個過程非常輕鬆。

神器2:還有一款神器。這款神器為乙個圓筒形狀,內部帶有鋒利的刀片,在使用的時候,將玉公尺從中間穿過摩擦、旋轉,就可以將玉公尺粒輕鬆剝落,讓剝玉公尺粒的工作變得簡單而有趣。

神器3:刨玉公尺粒分離器。使用時也很簡單,就像刨土豆皮

新鮮的玉公尺怎麼剝玉公尺粒,玉公尺粒怎麼剝

新鮮的玉公尺,如果要剝玉公尺粒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刀直接削就可以了。玉公尺粒怎麼剝 準備材料 玉公尺 一把刀。1 首先,把乙個完整的玉公尺從中間掰成差不多的兩半。2 然後,倒過來,用刀沿著玉公尺中間縫隙裡面切一刀,把玉公尺分成四分之一。3 接著就可以開始從玉公尺的四分之一剝玉公尺粒了。4 這樣剝掉的玉...

怎麼扒新鮮玉公尺粒,新鮮玉公尺粒怎麼剝

爵爺的網路 總結出一套剝新鮮玉公尺的辦法,用他的辦法剝下來的玉公尺粒,顆顆完整,外觀飽滿光滑,這個辦法要用到兩個常見廚房工具 菜刀和刨皮刀。菜刀,無論中式西式都可以,而刨皮刀則必須使用那種一端有尖刃的。第一步,首先要把玉公尺棒子切成小段,每段的長度不能超過刨皮刀刀刃。第二步,把玉公尺棒子小段立在砧板...

新鮮玉公尺粒怎麼做好吃,鮮玉公尺粒的做法大全

油炸玉公尺粒。材料。玉公尺,玉公尺澱粉。工作方法。1.玉公尺洗淨,撈出乾水,倒入玉公尺澱粉煮,攪拌均勻。2.放入鍋中煎至金黃色。撿起來過濾油。鹹玉公尺粒。材料。玉公尺粒,雞蛋1個,生粉適量,鹽和胡椒粉少許,香蔥1根。工作方法。1.準備好所有需要的材料。2.將玉公尺粒晾乾,放入碗中,打入乙個雞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