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的玉公尺怎麼剝玉公尺粒,玉公尺粒怎麼剝

時間 2022-12-31 17:45:07

1樓:勵君豪

新鮮的玉公尺,如果要剝玉公尺粒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刀直接削就可以了。

玉公尺粒怎麼剝

2樓:向前看

準備材料:玉公尺、一把刀。

1、首先,把乙個完整的玉公尺從中間掰成差不多的兩半。

2、然後,倒過來,用刀沿著玉公尺中間縫隙裡面切一刀,把玉公尺分成四分之一。

3、接著就可以開始從玉公尺的四分之一剝玉公尺粒了。

4、這樣剝掉的玉公尺粒,都是整顆整顆的。

5、切成兩半後的玉公尺,比不切的玉公尺更容易剝。

怎麼把玉公尺粒剝下來?

3樓:儒雅的小心心呀

把玉公尺粒剝下來的具體方法:

方法一:1、將玉公尺豎起來,用刀從中間劈開它。一定要注意別切到手!切開成對半的樣子。

如下圖:2、順著豎列的玉公尺粒往右掰就輕鬆下來了。如下圖:

3、剝好的玉公尺粒。如下圖:

方法二:1、玉公尺剝掉外皮,揪掉須須;

2、取乙個「v」形刀,先將玉公尺其中的一行粒粒剝下來;是「v」形刀子厲害,取乙個家庭常用的平口螺絲刀,自玉公尺根部,撬下一行的玉公尺粒;

3、玉公尺粒之間有了空隙,用手指一排一排的剝下玉公尺粒即可了。

4樓:仲維傳媒

總結出一套剝新鮮玉公尺的辦法,用他的辦法剝下來的玉公尺粒,顆顆完整,外觀飽滿光滑,這個辦法要用到兩個常見廚房工具:菜刀和刨皮刀。菜刀,無論中式西式都可以,而刨皮刀則必須使用那種一端有尖刃的。

第一步,首先要把玉公尺棒子切成小段,每段的長度不能超過刨皮刀刀刃。

第二步,把玉公尺棒子小段立在砧板上,乙隻手扶好,然後用另外乙隻手握住刨皮刀對準玉公尺粒的根部壓下去,一刀下來,大概能夠把兩排玉公尺粒給切下來。不過相對來說因為刨皮刀的刀刃呈現弧形,切下來的玉公尺粒還是有些不太完整,不要擔心,這刨皮刀的作用只是開啟缺口而已,咱們的超級大殺器在後面呢。

第三步,找一把比較鋒利的菜刀,中式、西式、日式都可以,讓刀刃與玉公尺軸線平行,對準玉公尺粒的根部輕輕切下去,切的時候不要過度用力,每一刀下去應該只切下一排玉公尺粒,然後稍稍轉動玉公尺棒子,繼續切下一排玉公尺粒。

第四步,因為每刀下去只切一排,所以切下來的玉公尺粒粒形非常完整,切下來的玉公尺芯子外表也非常光滑。

新鮮玉公尺怎麼剝粒?

5樓:心的舞台

一、需要一根頂部是斜面的木筷子。

二、將木筷子斜面的一端對著玉公尺的根部用力向下推。

三、玉公尺粒就已經完整地剝了下來。

6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玉公尺、一把刀。

一、首先,把乙個完整的玉公尺從中間掰成差不多的兩半。

二、然後倒過來,用刀沿著玉公尺中間縫隙裡面切一刀,把玉公尺分成四分之一。

三、接著就可以開始從玉公尺的四分之一剝玉公尺粒了。

四、這樣剝掉的玉公尺粒,都是整顆整顆的。

五、切成兩半後的玉公尺,比不切的玉公尺更容易剝。

7樓:一點通妙招

原來剝玉公尺這麼簡單,只需一把剪刀,快速剝出粒粒完整的玉公尺粒。

8樓:思點滴

新鮮玉公尺怎麼剝粒:剝玉公尺粒有竅門,只需一把剪刀,輕鬆剝出粒粒完整的玉公尺粒。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家裡剝少量的鮮玉公尺粒的話可以將鮮玉公尺剝去外衣和玉公尺鬚,將玉公尺一粒粒的剝出兩道,然後按著方向一排排的直接把玉公尺剝出,這樣剝能省很多時間和力氣。 如果是用做商品需要大量的鮮玉公尺的話可以買一台甜玉公尺脫粒機來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玉公尺豎起來,用刀切成兩半再剝就好剝多了!

新鮮玉公尺怎樣把玉公尺粒剝下來

11樓:思點滴

新鮮玉公尺怎麼剝粒:教你簡單一招,快速剝出完整玉公尺粒,還不傷手。

新鮮玉公尺粒怎麼剝下來

12樓:開樂志應奧

先豎著剝下一綹然後向側面一排排剝又快又方便或者用一支平常我們吃西餐的叉子,順著玉公尺的紋路鏟就行了,很方便也很省力,我試過一次,很好用(前提是家裡不是種玉公尺的要不那歹剝到啥時候去啦)

鮮玉公尺怎麼剝玉公尺粒

新鮮玉公尺怎麼剝粒

13樓:硝煙

1、玉公尺棒切成每段不超過刨皮刀刀刃長度的小段。

2、把玉公尺段豎直立於砧板上,一手扶好按住,另一手握住刨皮刀且對準玉公尺粒的根部壓下去,一刀下去約能切下兩排的玉公尺粒。但因為刨皮刀的刀刃呈弧形,切下的玉公尺粒有些不太完整,不用擔心,這一步只是為了開啟缺口而已,後面部分就不用刨皮刀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將玉公尺洗淨,把玉公尺從中間橫著掰斷。

怎麼扒新鮮玉公尺粒,新鮮玉公尺粒怎麼剝

爵爺的網路 總結出一套剝新鮮玉公尺的辦法,用他的辦法剝下來的玉公尺粒,顆顆完整,外觀飽滿光滑,這個辦法要用到兩個常見廚房工具 菜刀和刨皮刀。菜刀,無論中式西式都可以,而刨皮刀則必須使用那種一端有尖刃的。第一步,首先要把玉公尺棒子切成小段,每段的長度不能超過刨皮刀刀刃。第二步,把玉公尺棒子小段立在砧板...

鮮玉公尺怎麼剝玉公尺粒,如何將新鮮玉公尺上的玉公尺粒較快的弄下來?

在我們的生活裡面,處處都有非常實用的知識,只不過有一些隱藏得比較深,我們往往是看不出來的。但是一旦發掘出來之後,我們的生活就會非常方便。舉乙個比較簡單的例子,玉公尺是一種非常好吃,而且又非常有營養的食物,做法也是非常多的,因此說也是受到了大家的歡迎。不過在做很多食物,都是只需要玉公尺粒的,我們要麼去...

新鮮玉公尺粒怎麼做好吃,鮮玉公尺粒的做法大全

油炸玉公尺粒。材料。玉公尺,玉公尺澱粉。工作方法。1.玉公尺洗淨,撈出乾水,倒入玉公尺澱粉煮,攪拌均勻。2.放入鍋中煎至金黃色。撿起來過濾油。鹹玉公尺粒。材料。玉公尺粒,雞蛋1個,生粉適量,鹽和胡椒粉少許,香蔥1根。工作方法。1.準備好所有需要的材料。2.將玉公尺粒晾乾,放入碗中,打入乙個雞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