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粒餃子的做法,玉公尺粒包餃子餡怎麼調

時間 2022-12-26 20:20:08

1樓:旅行書桌

南瓜去皮上鍋蒸熟壓成泥,和麵粉一起攪拌均勻,揉成光滑柔軟的麵糰。蓋濕布餳半小時以上。

豬肉剁成沫。

加入蔥薑沫,鹽,生抽,耗油,胡椒粉順同一方向攪拌均勻。

熟玉公尺粒稍微切碎,胡蘿蔔剁碎。

加一勺植物油和肉餡一起順同一方向攪拌均勻。

餳好的麵糰揪成面劑,揉圓按扁。

擀成中間厚周圍薄的餃子皮。

包入玉公尺餡,左手托著餃子皮,右手捏住餃子的中間,捏出對稱的褶子。

全部包完。開水鍋裡放入餃子,蓋蓋,沸騰時點入涼水,反覆三次即可撈出。

玉公尺粒包餃子餡怎麼調

2樓:梧桐灰原

豬肉玉公尺餡水餃。

用料麵粉玉公尺粒鹽、糖美極鮮醬油。

生抽料酒白胡椒粉。

『 自己動手包餃子 』豬肉玉公尺餡水餃的做法。

麵粉加水和面,揉成麵糰放一旁靜置15分鐘或以上,最好蓋上蓋子。

請點選輸入**描述。

玉公尺切粒,煮熟,放一旁備用。豬肉餡中加鹽、糖、美極醬油、生抽(上色)、白胡椒(去腥)、料酒(去腥),同煮熟玉公尺粒一起攪拌均勻至粘粘感強烈。根據個人喜好也可打個雞蛋進去~

請點選輸入**描述。

拿出剛才醒好的面,捏細長條,切塊,用擀麵杖擀至圓形餃子皮。餃子皮間和面板上多放薄面以免粘黏。

請點選輸入**描述。

包餃子,餃子皮的邊緣可以蘸些水,餃子皮能粘的更牢固。

請點選輸入**描述。

煮。水開下餃子,提前備好一碗涼水,看快溢了倒點兒水,之後再煮至沸騰關火。大功告成~

請點選輸入**描述。

玉公尺是黃色的,那麼裡面含有的維生素a原,也就是胡蘿蔔素的量會比較豐富,營養物質進入到體內之後,能夠讓暗視力更強,就是晚上看東西的時候更加的舒服。維生素a還能夠讓**黏膜變得比較光滑,也能夠在美容方面起到很大的功效。玉公尺也是穀物中的粗糧,裡面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所以經常攝入玉公尺的人都有一定的體會,腸道蠕動會更加的強烈,對於預防便秘、促進大便的排洩和維持腸道的微生態,都有非常大的幫助。

經常講**有價、玉無價,玉公尺的功效在補充維生素a原以及膳食纖維方面,和黃色入脾、健脾的功效方面都是比較強的。

3樓:拾萬里之外

玉公尺餡餃子的做法如下:

做法:1.麵粉加適量水活成麵糰後放置一邊醒發20分鐘。

2.豬肉切大塊,胡蘿蔔切大塊,薑絲切絲,玉公尺粒掰好,泡好的木耳切碎。

3.把胡蘿蔔和薑絲放入料理機攪碎。

4.把豬肉倒入料理機攪碎。

5.攪拌好的豬肉內加適量油和生抽。

6.加入適量鹽。

7.把胡蘿蔔、玉公尺和木耳都倒入豬肉內。

8.加入適量蠔油和生抽調味。

9.把所有材料徹底攪拌均勻。

10.麵糰切成大小等同的劑子,然後再擀薄。

11.餃子皮上放入適量餡包起來。

12.依次包好所有的餃子。

13.鍋內倒入水後把餃子放入鍋內煮,開鍋後放三次水就熟了。

4樓:網友

玉公尺粒包餃子,先把肉剁碎,肉剁好了就把玉公尺粒放進肉裡一起剁,把玉公尺粒剁碎成兩三粒,就好了,這樣容易入味,口感好,把剁好的餡裝盤裡,加鹽,加雞精,調味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將肉和蔥薑蒜剁碎了,然後就是將所有的食材都混合在一起,然後做成玉公尺豬肉餡,加入適量的生粉更嫩,讓就是根據我們自己的喜好在裡面倒入適量的食用鹽和其他的調味料。再鍋裡放適量的油,放入花椒,蔥薑在鍋裡爆香,再撈掉,將油倒入跳好的餡裡面攪拌均勻。

6樓:樹下的青青草

玉公尺餃子餡有很多,比如說玉公尺打紅蘿蔔和點五花肉,玉公尺跟韭菜,玉公尺香菇搭配,等等,有很多想怎麼調就怎麼調?根據自己的口味除錯,這時候先嚐一下味道怎麼樣餃子餡兒味道,好包的餃子最好吃。

7樓:yl琳諾兒

玉公尺粒適量、豬肉適量、洋白菜適量、木耳少許、馬蹄少許、胡蘿蔔適量、蔥花、薑末適量、鹽適量、糖適量、雞精少許、香油適量、生抽少許、清水適量、十三香適量、花生油適量。

玉公尺粒餃子餡怎麼調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豬肉松仁,用溫水洗淨再泡五分鐘。玉公尺粒,要用清水煮熟。

做法:1.和麵:

玉公尺麵,要最細的那種,和白面的比例是2:3。玉公尺麵粗糙,不黏合,皮難擀,難捏嚴,所以我在裡面加了麵粉。

(超市也有賣現成的玉公尺麵餃子粉的)用涼水和面,水要一點一點加,用筷子攪拌。玉公尺麵不吃水,水一定不要加多了。面揉成團後蓋上濕布靜置1個小時。

2.和餡。豬肉洗淨切片,加蔥薑末一起剁碎。

放在盆裡,加熟油、鹽,按乙個方向攪拌上勁,中間要一點點加進半杯水。肉攪拌好了,把玉公尺粒、松仁,雞精一起倒進肉餡裡再一起攪拌均勻。.包餃子。

擀皮時要輕點,因為這種玉公尺麵的皮筋道不足,別扯壞了。包的方法隨便,只要不露餡就是好餃子。4.

煮餃子。鍋內添半鍋水,開鍋後放進適量的餃子,用笤籬輕輕攪動,不讓餃子粘鍋。蓋上鍋蓋,等水開後加點涼水,再開再加,一共加三次。

看到餃子都鼓鼓的、浮在上面了,就好了。

玉公尺餃子的做法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餃皮材料:餃子粉600克,鹽少許,菠菜汁、胡蘿蔔汁、清水各90克。

餡料:豬肉末600克,罐裝玉公尺粒400克,去皮豌豆仁100克,木耳適量,雞蛋2個,蔥薑適量。

調料:鹽、料酒、雞精、糖、香油各適量。

做法:1、分別將菠菜汁、胡蘿蔔汁、清水以及少許鹽加入200克的麵粉,揉成麵糰,蓋上濕布醒發。

2、在肉末中加入蔥薑末、鹽、料酒、雞精、糖,雞蛋,分次加入少量的水,順乙個方向用筷子攪拌至黏稠,加入香油,繼續攪拌上勁。

3、往肉餡中加入泡發好並剁碎的木耳,攪拌均勻。

4、加入玉公尺粒與焯過水的豌豆仁,攪拌均勻即成餃子餡。

5、將醒發好的麵糰分別擀成長條、切成劑。

6、擀成中間厚四邊薄的餃子皮。

7、包入適量的餡,先將兩頭的餃皮於中間捏合後,再於兩邊分別打褶,成形。

8、大鍋內做水,水開後下入餃子,蓋上蓋煮至開鍋,激入涼水,再蓋上蓋,如此反覆三次,開蓋再略一會兒,即可撈出裝盤。

10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玉公尺餃子可以稍微加一點胡蘿蔔,更好吃一些,先把玉公尺和胡蘿蔔炒熟了,以後就可以包餃子了。

11樓:網友

玉公尺餃子的做法又沒講這個做法,就是把那個嗯玉公尺粒嗯,做那個餃子的餡去包餃子。

玉公尺粒餡餃子怎麼調餡,玉公尺豬肉餡餃子怎麼調好吃

溫水適量,緩緩加入到中筋麵粉中,揉成麵糰,蓋上保鮮膜,醒麵。2 將玉公尺沖洗乾淨,用刀削下玉公尺粒 玉公尺棒別扔,後面會用到。3 將玉公尺粒放蒸鍋裡蒸10分鐘左右,半熟,關火,燜 分鐘,開鍋取出,晾涼,備用。4 將青椒洗淨,去籽去蒂,用開水焯一下,青椒稍微一變色就撈出,擠乾水份,切丁,剁碎,備用。5...

新鮮的玉公尺怎麼剝玉公尺粒,玉公尺粒怎麼剝

新鮮的玉公尺,如果要剝玉公尺粒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刀直接削就可以了。玉公尺粒怎麼剝 準備材料 玉公尺 一把刀。1 首先,把乙個完整的玉公尺從中間掰成差不多的兩半。2 然後,倒過來,用刀沿著玉公尺中間縫隙裡面切一刀,把玉公尺分成四分之一。3 接著就可以開始從玉公尺的四分之一剝玉公尺粒了。4 這樣剝掉的玉...

新鮮玉公尺粒怎麼做好吃,鮮玉公尺粒的做法大全

油炸玉公尺粒。材料。玉公尺,玉公尺澱粉。工作方法。1.玉公尺洗淨,撈出乾水,倒入玉公尺澱粉煮,攪拌均勻。2.放入鍋中煎至金黃色。撿起來過濾油。鹹玉公尺粒。材料。玉公尺粒,雞蛋1個,生粉適量,鹽和胡椒粉少許,香蔥1根。工作方法。1.準備好所有需要的材料。2.將玉公尺粒晾乾,放入碗中,打入乙個雞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