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玉公尺粒如何做釣魚窩料,玉公尺粒怎麼做釣魚打窩料

時間 2021-07-03 02:52:57

1樓:嘟嘟木木木

1.浸泡。將篩好的碎玉公尺用水浸泡4-5小時,使其充分吸水,同時除去漂浮的雜質。

2. 蒸熟。將浸泡吃飽水的碎玉公尺上籠蒸1小時左右,使之熟透。然後將蒸熟的碎玉公尺攤開降溫。

3.伴曲。待蒸熟的碎玉公尺溫度降到30°c左右時加入甜酒曲(粉)伴勻。酒麴的用量參照使用說明書。

4.發酵。將伴好酒麴的碎玉公尺裝入廣口瓶密封發酵(無毒厚塑膠袋也行,只是儲存的時間比較短)。氣溫20度以上一周,20度以下半個月即成。

2樓:法勝居士

不要釣魚喪命債!別人省吃儉用都在放生救命,你卻殺魚來玩添亂!還不戒掉,是要出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碎的玉公尺粒加工一下作為窩料效果很好的尤其適合釣大魚用,即可作為窩料製作**餌的時候可以適量新增。下面介紹一些自製玉公尺粒窩料的過程。

在市場上買打碎玉公尺粒,在找乙個餌盆,浸泡2-3天,在上鍋籠屜搞熟,在乙個盆中放一點溫開水,放入酵母,放釣魚王的麝香水,蜂蜜,白糖攪拌均勻,在把搞熟玉公尺粒,在加麴酒放在一起攪拌均勻。裝在保鮮袋裡密封好,在太陽下灑一天左右。拿在陰涼的地方放3-4天,讓天然發酵,ok了

浸泡的玉公尺粒2-3天

在在上鍋籠屜搞熟。

麝香水新增劑

蜂蜜用溫開水加酵母

混合以後把玉公尺粒放進瓶子儲存一段時間

玉公尺即可作為窩料來誘魚又可作為魚餌來釣魚,使用玉公尺粒如何釣魚一文介紹了玉公尺粒釣魚的技巧

4樓:地上的葉

直接撒或者酒泡後撒,然後用嫩玉公尺釣,妥妥的

玉公尺粒怎麼做釣魚打窩料

5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打窩料以玉公尺為主料,再加點麥子、麩子、粽子葉等,可以吊草魚,鯉魚等等。下面介紹主要步驟:

【材料】麥子、麩子、玉公尺、粽子葉;

【主要步驟】

放入鍋中煮沸。將麥子、玉公尺、粽子葉,加進去煮,煮到這個情況。如圖:

加入麩子攪拌半乾狀。空幹水,加入麩子調和成半幹。

加入醫用氨基酸和啤酒,公尺酒調味。

加入醫用氨基酸,一般加半瓶左右,醫院賣1.9塊多。還要加入啤酒,料裡有麥芽味道,一般加半瓶作用。還可以加點公尺酒。

發酵。發酵2天,發酵過後的味道十分濃郁,微酸帶香甜,草魚十分愛吃。一般用來打窩和做海竿拋竿使用。

【特點】:留魚持久,打下去之後,窩子裡就算留有極少的料,也可以留住魚;

【適用魚類】:草魚比較愛車,對於鯉魚和鯽魚效果則一般。

6樓:鞁犾澑

1、釣魚打窩料 以玉公尺為主料,再加點麥子、麩子、粽子葉等,放入鍋中煮沸。將麥子、玉公尺、粽子葉,加進去煮,加入麩子攪拌半乾狀。空幹水,加入麩子調和成半幹。

加入醫用氨基酸和啤酒,公尺酒調味。加入醫用氨基酸,一般加半瓶左右,還要加入啤酒,料裡有麥芽味道,一般加半瓶作用。還可以加點公尺酒。

發酵。2、發酵2天,發酵過後的味道十分濃郁,微酸帶香甜,草魚十分愛吃。

7樓:嘟嘟木木木

可以的玉公尺被稱為素餌之王,經常被當做魚餌來釣大魚,下面是玉公尺粒做魚餌時的使用技巧。

使用玉公尺粒,要首先考察水庫或魚溏是什麼魚種。針對不同的魚要使用不同的玉公尺粒。

玉公尺粒的種類:

1、當年的鮮嫩玉公尺(此種鯽、鯉、草均可);

2、煮熟的嫩玉公尺(鯉、草);

3、用麴酒浸泡的嫩玉公尺(生熟均可,瓶裝。可以多年使用。);

4、購買的專用玉公尺粒(根據不同種類的魚,使用不同味道香精浸泡)嫩玉公尺是釣物件魚的,主要適用於武昌、草魚,對鯉魚、鯽魚稍差,(區別對待,有個別的地方鯉魚、鯽魚專吃嫩玉公尺,而商品餌卻沒有他的效果好,但大部分地方不行),不論水庫還是魚塘都是好餌料。首先選用較嫩的玉公尺,用手能扒下來又不破損的,這樣的玉公尺漿多(太嫩的也不行,漿一出去就剩空殼了),魚願意咬鉤的原因就是他的漿,因為特別清香、而且甜,太老的玉公尺不能用,一是漿少,二是在魚咬鉤時不容易脫落,極易跑魚。

8樓:螞蟻工團

自製釣魚玉公尺粒教學,掛鉤打窩皆可用,專攻厭食不開口的鯉魚草魚

9樓:上帝的信仰

水泡2小時,上鍋蒸10分鐘,放涼之後,加入40度以下的白酒15%。密封,陰涼 5天後拿出來用行了,小心在這5天會產生氣體,要隨時檢查密封情況

10樓:臨朐**

玉公尺被稱為素餌之王,玉公尺粒、玉公尺糝、玉公尺麵都能釣魚。尤其是玉公尺粒是水庫釣大鯉魚的必殺器。我把自己常年使用的酒香玉公尺粒窩料的製作方法給你分享一下。

準備10斤玉公尺用水浸泡一天,軟硬用指甲一掐就斷。

將浸泡的玉公尺加水煮,煮至玉公尺表皮破皮即可。

將煮好的玉公尺涼幹,不燙手的時候,加入酒麴三包。攪拌均勻。

等涼了裝袋或者裝瓶密封發酵。20攝氏度的天三天就能用。越久酒香味越濃。

使用方法(我的獨家)

我習慣和酒糟一塊攪拌打窩。色彩棕褐色的玉公尺粒,搭配棕褐色的酒糟,看上去就爽。味型上,酒糟濃香,玉公尺粒清香。酒糟擴散誘魚,玉公尺粒留存留魚。

值得注意的是,春天加點大無雙腥味打窩。夏秋直接使用。

釣魚窩料玉米怎麼製作,玉米粒怎麼做釣魚打窩料

製作釣魚窩料玉米需要準備 蜂蜜 玉米 52度瀘州老窖二曲 vb2 粉劑加水劑 炒鍋,具體的製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在鍋中放入玉米,不斷翻炒,將玉米炒香即可,具體如圖。2 下面將翻炒過的玉米放置在陽臺上涼一下即可,具體如圖。3 接下來取出輔料待用,具體如圖。4 把上述準備的輔料倒入到玉米中,攪拌均勻即可...

釣魚如何用玉米打窩,用玉米粒的釣魚如何打窩

盡心的云云老師 玉米,不管是嫩玉米,還是老玉米,不但是大自然賜與我們最廣普最廉價的食物,同時也是我們在野生水域垂釣最好的天然釣餌,下面,就如何用玉米釣魚簡述如下 一 嫩玉米 1 新鮮嫩玉米直接掛鉤垂釣 2 將新鮮嫩玉米煮至七八成熟掛鉤垂釣 3 先用公丁香50克 蜂蜜200克,大麴酒1000克三種材料...

甜的黃金玉公尺粒咋做,黃金玉公尺粒的製作過程

脆皮玉公尺 一原料 玉公尺粒一碗.調料 幹生粉 食鹽 鹹蛋黃做法 1 玉公尺瀝乾水分,加少許幹生粉,盡量讓每粒玉公尺均勻的沾上生粉,多餘的生粉倒出 2 鍋內放油,油五成熱後放入玉公尺粒,炸成金黃色撈出,控油。3 鍋內留底油,炸好的玉公尺粒加入鹹蛋黃 鹽翻炒即可。注意 油溫不宜過高,不然玉公尺粒會炸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