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的黃金玉公尺粒咋做,黃金玉公尺粒的製作過程

時間 2022-03-19 06:30:16

1樓:耿灰灰

脆皮玉公尺

一原料:玉公尺粒一碗.調料:幹生粉、食鹽、鹹蛋黃做法:

1、玉公尺瀝乾水分,加少許幹生粉,盡量讓每粒玉公尺均勻的沾上生粉,多餘的生粉倒出

2、鍋內放油,油五成熱後放入玉公尺粒,炸成金黃色撈出,控油。

3、鍋內留底油,炸好的玉公尺粒加入鹹蛋黃、鹽翻炒即可。

注意:油溫不宜過高,不然玉公尺粒會炸老

二原料: 嫩玉公尺,雞蛋,麵粉,生粉,精鹽,味精,色拉油製作程式: 玉公尺放盆內,加雞蛋,麵粉,生粉吃味,穿衣。 鍋內下油至四五成熱,下玉公尺炸至外酥內熟是撈起,裝盤即可。

操作要領:穿衣的意思就是把玉公尺,麵粉,生粉混合攪拌。

穿衣時注意雞蛋,麵粉,生粉的用量,否則炸製時會脫落,影響口感,質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玉公尺烙

原料:進口玉公尺罐頭1聽、生粉、糯公尺粉、煉乳、白糖適量。

做法:1、玉公尺用生粉與糯公尺粉拌勻(比例3:1左右)。

2、平底布沾鍋中倒一些色拉油燒熱後倒出待用,放入玉公尺粒攤平。

3、中火煎至粘稠連體後加入倒出的熱油,炸至金黃熟透,取出放在吸油紙上。

4、吸乾多餘的油後切開裝盆,擠上煉奶,撒上白糖。

3樓:enjoy青青芭比

一、食材

1、主料:玉公尺2根

2、輔料:油適量;澱粉適量;玉公尺粉適量

二、步驟

1.玉公尺剝粒,放在鍋裡煮熟。

2.澱粉和玉公尺粉混合拌勻。

3.撈出煮好的玉公尺粒,控水。

4.放在澱粉粒拌勻。

5.鍋燒熱,放油。

6.放入玉公尺粒攤勻。

7.中小火煎3分鐘,放入油漫過玉公尺粒。

8.再煎3分鐘,到出多餘的油。

9.切片盛盤。愛吃甜的可以撒糖。

**玉公尺粒的製作過程

4樓:盛洲

食材:2根玉公尺

配料:適量油適量澱粉適量玉公尺粉 煮熟鴨蛋,取出蛋黃,研碎後加一點點水,化開 玉公尺生的時候更好剝,可以剝好後放在冰箱裡面 讓水分揮發掉,在玉公尺的表面均勻撒上澱粉,放入油鍋裡面油炸 將第一步所做好的鴨蛋黃放入油鍋裡面炒製,再倒入玉公尺粒翻炒 放兩個蛋黃,最後起鍋的時候按照個人喜好可以放一些糖 小貼士

1、我用的是生玉公尺,要先煮一下。

2、我做好的還沒來得急切,就被瓜分了。要不是我手快,拍**的都不能給我剩下,圖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3、愛吃甜的可以撒糖,也可以撒椒鹽。

**玉公尺粒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5樓:幸運的楓陽

主料玉公尺2個 輔料玉公尺糠10克雞蛋2個麵粉8克番茄醬5克步驟**玉公尺的做法步驟11.玉公尺上裹上蛋液**玉公尺的做法步驟22.再裹上麵粉

**玉公尺的做法步驟33.然後再裹上蛋液

**玉公尺的做法步驟44.裹上玉公尺糠

**玉公尺的做法步驟55.油鍋裡炸熟

**玉公尺的做法步驟66.配上好吃的番茄醬享用

6樓:傾兮

**玉公尺粒的做法?

7樓:四姐愛做美食

**玉公尺怎麼做?準備一根熟的玉公尺,裸上雞蛋液,一層玉公尺澱粉,裸上麵包糠下鍋炸至。

8樓:植物愛好者可可

原料玉公尺粒一碗。

調料幹生粉、食鹽、鹹蛋黃

做法1、玉公尺瀝乾水分,加少許幹生粉,盡量讓每粒玉公尺均勻的沾上生粉,多餘的生粉倒出

2、鍋內放油,油五成熱後放入玉公尺粒,炸成金黃色撈出,控油。

3、鍋內留底油,炸好的玉公尺粒加入鹹蛋黃、鹽翻炒即可。

9、小水放了兩個蛋黃,有點多了,感覺特別特別的黃,其實因為放了水的緣故,乙個鴨蛋黃就足夠了,以此為鑑哇~最後起鍋的時候按照個人喜好可以放一點點糖~

您可以做做哦

更多9條

甜玉公尺粒的做法

9樓:此id已成大爺

**玉公尺烙:

主料:甜玉公尺300克

輔料:澱粉40克,色拉油適量,白砂糖適量

1、甜玉公尺放水煮熟,大約五分鐘

2、煮熟的甜玉公尺取出放涼後,用刀貼著玉公尺棒取下玉公尺粒,不然這樣取下的玉公尺粒會粘在一起,需要用手把它們分開成一粒粒的

3、放在篩網裡,用水把玉公尺粒表面沖濕,稍稍甩兩下,甩去多餘水分

4、把玉公尺粒和幹澱粉拌勻,使玉公尺粒表面都粘上澱粉。(玉公尺粒表面不能太乾,需要有些濕濕的,否則裹不上澱粉)

5、鍋中放半碗油燒熱後,倒出

6、轉小火,此時鍋中留一點點油

7、把玉公尺粒倒入,可用手背輕輕把玉公尺粒攤平。接著用小火煎三到五分鐘左右,讓玉公尺粒都粘連在一起成整塊餅狀,(煎的過程中不能動玉公尺粒,否則會散。可以端起整個鍋輕輕晃動)

8、此時加入剛才加熱後倒出的油,油量要沒過玉公尺粒。轉中火公升高油溫,炸三分鐘至玉公尺粒金黃酥脆

9、關火,用鍋鏟幫助倒出鍋中的油

10、喜歡吃甜的就撒上一些粗砂糖,案板上準備廚房紙,把玉公尺烙放在上面吸走多餘油份,裝盤即可。

新鮮的玉公尺怎麼剝玉公尺粒,玉公尺粒怎麼剝

新鮮的玉公尺,如果要剝玉公尺粒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刀直接削就可以了。玉公尺粒怎麼剝 準備材料 玉公尺 一把刀。1 首先,把乙個完整的玉公尺從中間掰成差不多的兩半。2 然後,倒過來,用刀沿著玉公尺中間縫隙裡面切一刀,把玉公尺分成四分之一。3 接著就可以開始從玉公尺的四分之一剝玉公尺粒了。4 這樣剝掉的玉...

玉公尺粒都可以做哪些菜?甜的玉公尺粒都能做什麼菜

玉公尺炒肉末。用 料 玉公尺 2個 番茄 半個到乙個。肉末 蒜 蔥。生抽 2勺 鹽 味精 可選 做 法 1 蒜 比平時炒菜多一點 一半切片,一片切末,蔥切中長段,姜隨便放不放 玉公尺掰粒,番茄切塊,肉剁肉末。2 熱鍋冷油,下肉末炒至變色。3 將肉盛出來,接著炒玉公尺粒,炒到飄出香味,有些變色就好。4...

煮熟的玉公尺粒怎麼做好吃,玉公尺粒怎麼煮?

雙龍美食教做菜 玉公尺粒在家這麼做比松仁玉公尺還香 甜甜金可愛 玉公尺粒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炒,玉公尺粒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蛋白質和脂肪,有開胃,益肺寧新,健胃利尿的功效,玉公尺可做成鹹的也可以做成甜的,根據個人的口味來選擇。炒玉公尺粒的話應該先將黃瓜 胡蘿蔔洗乾淨,再切成碎塊,準備好玉公尺粒,蒜切片,...